男生為什麼在女生面前不說自己幹活累啊

2021-03-04 04:13:57 字數 2623 閱讀 9283

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是為了表現男子漢的形象,或者紳士風度,不想讓一起工作的女孩太累,這樣的男生善解人意,心好。這是我個人的理解,這位男生具體是什麼樣的人,靠你自己去判斷。

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在女生面前不說自己幹活累的是想要就是是想讓女生身不要擔心,就是就是不想讓女生擔心。

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都喜歡逞強的,特別是在自己喜歡的女生面前,所以這很正常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讓自己女朋友擔心啊

乙個男生如果經常給乙個女生說自己累,經常告訴女生他在幹什麼,遇到困難的時候會想到這個女生,並每次都

5樓:匿名使用者

別告訴我這個男生喜歡這個女生。說不定,只不過是在乎她而已。每次的接觸,都會讓自己了解對方。人就是這樣一種生物,越熟悉越放肆。可能只是為了想與這個女生熟悉熟悉罷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不一定是喜歡。人是需要傾訴的動物,但前提是必須有乙個可信任的物件,能夠聽他訴說,聆聽他的苦楚,獲得對方的安慰。望採納。

7樓:house夜寂寞

。願意分享自己的事給她,把她當做親近的人。不是好朋友就是喜歡女的

8樓:婷姐仔

喜歡上那個女生了,或者是把那個女生當成自己最信任的人

9樓:亂世_飄_零行

起碼是好朋友啊,因為他信任那個女生,跟她說心裡話

10樓:追子不生

當你是知心盆友。回答不對的話,路過

11樓:居然被春哥

這表示你把那個男生當備胎。

12樓:泊

試探女孩說什麼,再猜測女孩的心思

為什麼有些男生總說和單純的女生在一起會很累呢?他們是指哪一方面呢?為什麼呢?女生應該怎樣改進呀?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是如何的單純法,你是單純的什麼都不懂,那就真的累了,那你是單純的沒什麼心計,沒什麼壞水,那這種單純是男生最想要的,那如果他還說你單純,按同是男人的角度考慮~~~~~男人想的無非就是那點事啊,他可能有暗示你,但你卻傻傻的不懂,那這也是蠻讓男生鬱悶的拉!!!說你太獨立的話,可能是你太會照顧自己了,什麼事都自己處理,這樣的話,男生會覺得自己很無能,幫不上自己女朋友什麼事,自尊會受傷的,真的,我也是男人,男人的自尊在對愛的女生面前是很容易受傷的,所以你要時不時的讓男生照顧一下,他想幫你忙的話,你也別搶著做,就讓他做好了,讓他覺得自己是對女朋友體貼的,女友是需要我的,你還可以撒個小嬌,但不要過頭,或過多,小則怡情,大則傷身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的女生總是擺出一副需要人疼需要人寵的樣子,男生就會覺得是在照顧小孩,當然累了.要學會自立,適度撒嬌.

15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你們男生不是很喜歡單純的女生嗎,久了就嫌棄別人什麼都不懂。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什麼男生咯

有些就是喜歡單純的

好騙有些就不喜歡

覺得什麼都不懂

還要他們來教

總而言之

男生就是奇怪

17樓:清風牧月

是很累,她們什麼都不懂,而且以後也不動得知足.不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婆就很單純 但是想的太多了

19樓:雪

怎麼說呢,

可能有時候他們說的話裡有話,

你反映不過來,他累吧!

20樓:oic的麵條

我覺得單純的很好,真的很好,她們永遠是天使,那麼的純潔

21樓:匿名使用者

樣子的問題......

為什麼乙個很理性的男生在女生面前變得感性,會把所有真心話都跟她說,也會露出自己脆弱的一面? 10

22樓:愛我就大膽說吧

人人都是脆弱的,男女都一樣,當面對最信任的人的時候,他就肯暴露自己的軟弱,當他面對強敵時,他需要表現堅強。

23樓:

因為男生信任她。和她關係好。也了解她的人品。

所以才對她吐露自己的心聲。每個人內心都有脆弱的一面,表面上卻裝的若無其事。實際上讓人揣摩不透。

這種男生較重感情,心事也因人而訴說。對自己也有很好的評估。內心壓力大,孤獨的掩藏自己心事。

曾經我也遇到這樣乙個男生,他愁眉苦臉向我訴說他的苦。他說自己是家裡的累贅。剛有她姐多好。

他的父母會很幸福。他事業不得志。生活拮据。

愛情也沒有。未來對他來說很迷茫。他不知所措。

我沒有回答他。他需要的是向我訴說。而不是我給他答案。

他對你訴說他的心事。你也要替他保密。畢竟這是他的隱私。

而我說起,也是因你是乙個陌生人。這件事情也過去10多年了,也許他現在很幸福,對曾經說過的話,已經淡忘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他心累,把你當作傾訴的物件了,證明他把你當朋友了

女生在男生面前誇讚另男生,男生不說話,什麼意思

你好,這是很正常的,因為男孩喜歡女孩,女孩呢還誇讚別的男孩,男孩覺得傷心,但也不能不聽,因為喜歡女孩,所以男孩不說話。望採納 乙個女生故意在乙個男生面前和另乙個男生說話,而且邊看那個男生,說明什麼呢?這個女生喜歡那個男生,她這樣做的目的是為測試下,那個男生是否在意她,喜歡她。1.可能是讓那個男生吃醋...

男生為啥要在女生面前裝逼,乙個男生為啥要在乙個女生面前裝逼?

1 會裝baix的男生又不是光du在女生面前才裝x,即使一zhi群老爺們兒聚在一塊兒dao也會 想當年哥屠了一條專龍 屬2 不是所有男生都會裝x,只是迎合市場需求,例如 啊 你說的那個情況我以前也遇到過啊 就像上流社會婦女們聚會討論的無非是劇院,電影,男人,花卉和 新的時裝 3 對了,可能對方不是在...

為什麼男生喜歡在女生面前講黃色笑話

可能並不是只喜歡在女孩面前這樣,他日常大概就是這樣的人,口無遮攔情商又不高。如果是兩個人單獨在一起時喜歡開這種玩笑,那八成他是有了那種念頭。嘖嘖不管是哪種情況,都不招人喜歡就是了。第一,有些男人是為了打發時間,才會口不擇言地亂講一通。如果男人跟無所不談的同伴,在沒有任何目的之下,眉開眼笑地說些髒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