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戴禁忌女生可以佩戴黑曜石貔貅手鍊嗎

2021-03-04 04:12:27 字數 4014 閱讀 1943

1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正宗開光的貔貅才講究禁忌 沒有開光是不講究這些的

奉請開光貔貅也是以吉照堂貔貅靈性充足 也是針對開光貔貅為眾多緣主總結了相對的禁忌:

對於貔貅開光後的禁忌,網上也是流傳著太多的說法,有些是毫無根據的流言,有些是誇大其詞,因此我們也需要學會分辨哪種說法是正確的。下面我們就來看一下開光後的貔貅忌諱都有什麼。

忌諱一、不能撫摸貔貅的眼睛和嘴巴。

開光之後的貔貅是具有靈性的,但是在平常的佩戴過程中不要去撫摸貔貅的眼睛和嘴巴,眼睛是用來探明財路,嘴巴是為了叼財給主人,因此這兩個地方不能碰。

忌諱二、不能沾染血液、體液。

開光之後的貔貅是不能沾染血液和體液的,這樣會影響到貔貅的靈性,會讓靈性發揮不出。接觸到汗液不會影響貔貅的靈性,但是需要注意經常清潔。

忌諱三、貔貅也是不能讓其他人觸控的。

貔貅開光之後需要認主,認主之後會忠心守護主人並招財。其他人撫摸自己的貔貅,會讓貔貅感覺到反叛,對招財會有一定程度上的影響。

忌諱四、貔貅在洗澡和房事的時候需要取下。

洗澡為除去自身汙垢的過程,期間也經常會用到化學物品,因此不能佩戴。貔貅也不見汙穢,房事當中也是需要取下的。可將貔貅取下放置在安穩乾淨之處或者首飾盒當中。

忌諱五、貔貅是不能見亮光的。

貔貅的眼睛是也用來探明財路,因此在佩戴時,不能讓高亮的光照射到貔貅的眼睛,例如閃光燈、led高光等,會影響到招財的效果。因此在出入夜場之類的場所需要將貔貅佩戴在衣內。

忌諱六、貔貅不能經常長期取下。

開光之後的貔貅貔貅開光之後是主人的守護神獸,也是極其的通曉人性。如果經常的取下,貔貅也會以為主人漠不關心,也是對招財方面越生懶惰之意。所以貔貅佩戴之後,除了一些必要的禁忌需要取下之外,其他時間盡量佩戴。

以上就是針對開光之後的貔貅佩戴的一些忌諱的講解,但是網路上面也會有很多的說法為誇大其詞,個人杜撰出來的。例如:貔貅不能見電視光、電腦光線。

佩戴貔貅不能吃辣椒,女士經期不能佩戴等等說法,貔貅是為招財的瑞獸,但是也是極具辟邪化煞的作用,五黃大煞都可以化解,區區的電腦、電視光線都承受不了嗎?

女人佩戴貔貅手鍊有什麼禁忌和風水嗎?

2樓:專業風水大師兄

首先女人是可以佩戴貔貅手鍊的。有很多

說法說屬虎的和女子是不可以佩戴貔貅的,這種說法是錯誤的。吉照堂貔貅對於佩戴人的性別、職業等也是沒有影響的。換句話說,貔貅的佩戴和人的生肖以及性別是什麼從沒有太大的關係。

因為貔貅是上古神獸,不在五行之中,不在六道之內,就像佛一樣,佛渡的是眾生,不分男女,而貔貅也是一樣,不會因為主人是女人就不可以佩戴的。

知道了女人是可以佩戴貔貅手鍊的,在來解決貔貅手鍊女人怎樣佩戴的問題。其次,貔貅手鍊必須要開過光才能佩戴的,貔貅只有通過開光,才能發揮其應有靈性,未開光的貔貅不僅靈氣不足,而且還帶有暴戾之氣,甚至會產生相沖之說,所以奉請貔貅要奉請吉照堂開光的貔貅。未開光的貔貅只能是一件藝術品,這樣的貔貅未得到行善功德的佛門**指引,更未與佛門相通,不推薦佩戴。

再次,貔貅手鍊女人怎樣佩戴是佩戴在左手的,黑曜石的貔貅手鍊也可以佩戴在右手。很多緣主都聽過「男左女右」之說,這其實是對於貔貅公母的分辨的乙個方法之一,並不是說男人戴在左邊,女人戴在右邊。對於貔貅的佩戴,是不分性別的,根據根據古中國氣法,一般都是左進右出為原則,而貔貅就是吸納錢財,為進財,所以貔貅手鍊戴著左手招財氣。

黑曜石有化煞氣的作用,所以貔貅手鍊佩戴在左手招財氣,佩戴在右手去晦氣。

最後,對於貔貅手鍊女人怎樣佩戴還要注意貔貅手鍊的佩戴禁忌。貔貅忌強光和鏡子,開閃光燈照相的時候要把貔貅取下或放入衣內;不要見血或其他汙穢物;不要讓別人碰觸;洗澡和房事時要將貔貅取下;不要摸貔貅的嘴和眼睛;貔貅手鍊的貔貅頭朝外;可經常撫摸貔貅的頭,培養好與貔貅的情感。

怎樣正確佩戴黑曜石手鍊?

3樓:匿名使用者

【黑曜石手鍊正確保養方法有】:

日光淨化法:利用陽光直接照射,最好在早上到中午前左右的陽光是最適當的。約2小時就可以了。不過若是不小心超過時間也沒有關係,但是一定要在日落前收回。

月光淨化法:聽說最好用滿月時的月光最好。可以同時運用日月消磁法中的陰陽離子同時消磁,可以增強黑曜石的能量。

海鹽消磁法:要注意一定是海鹽,也就是粗鹽,用乾淨無汙染的水放入海鹽,然後將黑曜石放入水中浸泡。隔天再用乾淨的水洗乾淨。

不過對於有金屬或繩子的水晶來說。最好少用。因為海鹽有侵蝕金屬或繩子的效果。

親近自然法:出遊時,將黑曜石放在小溪中讓它親近大自然,補充能量。

【黑曜石手鍊保養禁忌講究】:

黑曜石手鍊在放置時,最好放在軟布上,不要直接置於桌面上,以防劃傷表面。如果黑曜石手鍊需要清洗,最好用純淨水,如需淨化,可以置於純淨水中24小時。

黑曜石手鍊特有的彩虹眼非常漂亮,日常經過良好的保養,黑曜石手鍊會散發良好的光澤,非常漂亮。

由於黑曜石的主要成分是二氧化矽,與玻璃相同,所以黑曜石手鍊在佩戴時不可與金屬硬物碰撞和摩擦,否則會出現劃痕,嚴重的會破裂。

黑曜石手鍊在日常生活中,特別是沐浴時要注意取下,因為有些人喜歡用硫磺皂洗澡,硫磺會破壞黑曜石表面的光澤。在廚房烹煮食物時最好也將黑曜石手鍊取下,遠離高溫和低溫。

佩戴黑曜石貔貅手鍊,需要注意些什麼?

4樓:泡影果果

貔貅想要招財,頭就得朝外,而佩戴的時候最好是選擇左手,因為左手在佛教中的解釋是聖潔之手,相對右手要乾淨,而乾淨的手才不會破壞掉貔貅的靈氣,所以在佩戴的時候要是將黑曜石貔貅正面向著外面,那麼就可以起到解煞的作用,帶來好運,還能保佑居家安寧,凡事遇貴人相助等等。而且黑曜石能夠擋煞。佩戴在身上,一定能夠祛走霉運。

5樓:匿名使用者

黑曜石有著極度辟邪化煞作用,可以避免負面能量的干擾,能強力化解負能量,還能去除難聞的霉味與晦氣,不管貼身佩帶或是擺放家中,都是生活中最好的守護石!中國古代的佛教文物中,就有相當多有關於鎮宅或避邪的黑曜石聖物或佛像。

黑曜需佩帶右手為佳

黑曜石本身主要是可以大量的吸納負效能量,但是並不會清除,所以在一定的時間之內,一定要徹底淨化黑曜石

對於黑曜石,我個人最推薦的是曬日光浴,因為日光含有一種正氣的存在,能量超厲害,對於黑色水晶是最適合的一種淨化方法。但是一定不要暴曬,會毀壞其中成分,最好正午之前收回。

當然,有條件的最好用晶洞晶簇淨化。黑曜石的淨化工作最好乙個月做2-3次。 它本身的吸納性很強,不及時淨化的話可能會對身體產生不好的影響哦!

也有月光浴,推薦十五滿月的月光照射一晚。

也可以用流動水沖刷,1分鐘。

最簡單的方法,用純淨水浸泡一夜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你左手戴水晶手鍊 左手戴天然水晶可以吸能量 但是天然水晶總有雜質 這些天然雜質裡有些能量導致整個水晶的能量不純 雜質多的還會擾亂水晶與你的能量磁場 所以呢 戴個黑曜石可以排出這些垃圾負能量 這就是左進右出的意思.如果你左手沒任何手鍊的話就戴左手最好 最好別戴右手 因為貔貅是照財 而左進右出 怕你把貔貅戴右手是"出財'' 呵呵 最後句話是鄙人淺薄的見解.

7樓:匿名使用者

拉斯維加斯的賭場不能帶貔貅。千真萬確!

8樓:匿名使用者

南左女右,沒有什麼不能帶的。

9樓:繁仁尉緞

黑曜石貔貅主要是擋災防小人,貔貅屁股的地方不要打孔,貔貅只進不出,如果打了孔,就漏了,起不到吸財的作用了!吉祥山人的部落格裡有對貔貅的介紹,你可以去了解了解!

10樓:鬱禧閻依秋

一般是男帶左女帶右,貔貅頭部朝外(手伸出去,朝手指方向)。貔貅手鍊易犯

禁忌,這個要注意,比如說,易被別人亂摸到,見到非自然界的強閃光(傳說中能讓貔貅躁動,對主人不利),不比掛墜可戴在衣服內。

女性能佩戴黑曜石手鍊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對黑曜石略有研究,黑曜石是轉運辟邪最好的吉祥物,自古就是,能量比較強,一般任何人都可以佩戴的,起到辟邪功效,這個跟性別沒有關係,另外黑曜石手鍊也有女款的,所以你所說不必擔心,是可以佩戴的,一般好的黑曜石是彩虹眼黑曜石,特別雙彩虹眼的,我 朋 友 就 是 做 今 生 緣 黑 曜 石 專 賣 店 的。

黑曜石貔貅手鍊佩戴禁忌是,男士佩戴黑曜石貔貅,有什麼講究不

男士佩戴黑曜石貔貅是最適合不過的。因為男士一般都處在事業的成長期,對於財運和機遇的需求是非常大的,因此男士佩戴黑曜石貔貅可以幫助自己獲得更好的財運,並且為自己的人生事業提供好的機遇,是事業上好的幫手。特別是吉照堂至尊貔貅,通過佛門高僧主持進行的佛門法會開光,讓貔貅的靈性純正而且強大,是緣主最信賴最喜...

黑曜石貔貅如何佩戴,有啥禁忌不

黑曜石貔貅手鍊在開光之後,並不一定只有佩戴才有用,有些緣主在奉請吉照堂的黑耀石貔貅手鍊之後,有的是經常放進紅綢戴裝在口袋裡面的,也有放在包包裡面的,都是沒有影響的。當然佩戴時的效果就比較明顯了。吉照堂盯鄭開光黑曜石貔貅手鍊佩戴方法和禁忌 1.貔貅手鍊一般材質都是佩戴在左手。黑曜石材質特殊,具有清除自...

男士佩戴貔貅有啥講究呢,男士佩戴黑曜石貔貅,有什麼講究不

1 貔貅可以包容萬物,因此貔貅是可以和其他首飾品一起佩戴的,只不過要注意避免相互之間的碰撞,以免損傷到貔貅。2 貔貅認主佩戴後,便是專屬於自己的招財神獸了,是要避免讓外人觸碰的。如果是我們自己的貔貅,我們可以多摸摸貔貅,別摸到貔貅的雙眼和嘴巴就可以了。3 貔貅短時間內不佩戴,可以隨身攜帶或者找個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