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很討厭人,但是又很愛他怎麼辦

2021-03-04 04:03:35 字數 2787 閱讀 1648

1樓:蘭蘭綠

學會表達。將情感表達出來,慢慢地就會好了。

如果不會表達。那就多讀點書。讀點詩歌,比如古詩什麼的。用文化薰陶一下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自相矛盾阿,看不慣我,又幹不掉我!

3樓:麗達

那就要看你對他的主流傾向,如果特別喜歡,你就要包容。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深愛?你男朋友?

如果你很討厭乙個人,卻又不得不與他相處,應該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學的有城府些,別把你的不滿表現在臉上。你可以理解為你現在在忍辱負重!天將降大任與你,現在在苦你心智!如果等到了機會,馬上甩掉他,或者乾脆更狠點,你懂得……

不過我覺得最好的辦法是嘗試去接受,去明白他,理解他。畢竟還得搭檔(我猜的)。充滿猜忌會內部不穩定,不利於工作。如果化解不了也只能排出這不穩定因素……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硬體問題,就算你軟體怎麼好都是沒用的,最好就是換個地方,不然都是徒勞無功

7樓:匿名使用者

遠眺君子,敬那小人。相互尊重,保持一定的工作距離。

8樓:猜城縫鶴

不需要刻意迴避。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沒有那麼複雜。每個人都有優點,你可以想一想他的優點和好處,漸漸地,你會覺得他並不是你之前想的那樣。你們會相處得很好。

9樓:意念干擾

殺了「」就行了。去菜市場或超市買把菜刀在夜裡殺了「」。讓「」消失就可以了。「」指的是自己的不滿和懦弱。

10樓:天天心理

試著去理解他的行為,面子上能過得去就行了,不用太在意

11樓:匿名使用者

發現對方的優點.和她或他的優點相處而不是缺點.這樣相處起來就應該沒那麼困難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討厭的那個人討不討厭你呢?

13樓:蘭色

殺了就行了,殺了就行了

乙個人他不喜歡你。甚至討厭你。但是不刪你。為什麼。

14樓:左手半夏右手花

可能是因為捨不得這段感情,根本不在乎,等待你挽回,礙於種種因素不好刪了你,把你當備胎。

1、捨不得這段感情,但並不是還愛著

如果他是比較感性的人,又或者他是乙個念舊情,愛懷念過去的人,通常情況下,不是到了非要刪除****的時候,都是會保留的;甚至你跟他過去的一些回憶,**、聊天記錄、聯絡歷史等等,都是還儲存著的的。

2、他根本不在乎、不屑這段感情,所以懶得刪除了

如果他不喜歡你,他對你的一些東西,根本就是不屑於一看的,也不會在乎,更別說刪除****了。

3、他的內心對你其實並不是不喜歡了,有可能是在等待你挽回

4、他不喜歡你甚至討厭你,但又礙於種種因素不好刪了你

因為他對你沒興趣,甚至是很不喜歡或者討厭,所以不想讓你介入她的生活,但又礙於種種因素不好刪了你,所以乾脆就這麼把你撂在這兒了。

5、可能你已經是他的備胎了

很有可能是把你當備胎了,有什麼不高興的還想再找你訴說,求安慰,然後不需要的時候再晾到一邊。

15樓:只為你守候

這個問題很簡單的,他不喜歡你,是因為他真不喜歡你,不把你從他的通訊錄中刪掉是因為他沒那麼討厭你,只是不喜歡你而已,況且沒必要做得那麼絕,只是因為不喜歡你,就從此陌路人?朋友,你說呢?沒人會去做因噎廢食的事情的~祝好~

16樓:__矜持

其實真代表不了什麼?是你想給自己乙個理由而已。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好刪的,因為他或她都達不到擾亂到他或她的情緒

18樓:形勢需要時

你可以當面問下他,這個不好回答,只有他本人有解釋權

19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不是喜歡你就得了

20樓:咻咻雨夜

可能是懶得刪,也可能是沒有那麼討厭

21樓:淼淼520梅

可能是放那,提醒自己吧!

如果你很討厭乙個人,但他天天又出現在你面前,怎麼辦啊??啊?

22樓:鄧華語

嘿,我想世界上真的沒有純粹討厭乙個人吧,因為每乙個人都是有善心的。舉個例子說:如果你討厭的那個別人,當下殘遭到不幸,你都還是會有同情心的,除非別人做了很天譴之事吧,而這個時候,你都還是會說:

罷了。嘿嘿,我廢話了。如果真很討厭別人,我建議,主動離開別人,到另乙個沒有他的環境生活,或者你們還在乙個環境,但是你不要聽他(她)講什麼,你可以敷衍他(她),反正用一些孩子氣去面對他(她),時間如果久了,你自然會對討厭他(她)這件事見怪不怪了吧,祝你好運!

23樓:匿名使用者

培養自己的女王氣質,言行要能夠打擊到他,讓他不能接近你,或者眼不見為淨,高傲一點,直接無視,把他當空氣,那樣久而久之他就會覺得熱臉貼冷屁股,自然而然就放棄了

24樓:老實話好聽

要不你走開,要不想方設法叫他(她)走開。

天天在眼前晃來晃去的,真想殺了他!

25樓:natalie·恩

我會不搭理,如非必要,絕對不主動跟他說話,但是當他找你的時候,一定禮貌相對,那樣的話,即使他知道你討厭他,他也絕不能詆毀你半分

討厭人但是他又喜歡你,拒絕他越粘你,不停說情話,然後你喜歡的人看見你們粘著,又祝福你這怎麼辦啊

直接和他講清楚 當斷則斷,感情還是要從心,去追追你自己喜歡的人吧 為什麼乙個男生喜歡你,總是想吸引你注意,說的話很像情話,但你一說 妹妹,姐只告訴你一句話。乙個真正喜歡你的男孩,會認真跟你表白,會公開你們的關係,會為了你跟其他女孩劃清界線。這世界上就是有那麼一種渣男,就是喜歡吸引你注意,搞一些有的沒...

如果你很討厭人,但是又不得不天天面對它,怎麼辦?我有個鄰居太討厭了,看他我就生氣怎麼辦

如果我討厭乙個人,我就會無視他,因為乙個無關緊要的人既然和我沒什麼關係,那我幹嘛要生氣啊,你要知道老是生氣可是對身體不好的。我就遇見這樣的人,為了生活,工作天天面對,也是沒辦法,要麼,就少說話,要麼就與他和睦相處,只能這樣子了,我現在就是跟他少說話,做好自己的事就好,不過這樣子,也做不了多久的,做得...

如果很討厭人,但是他卻天天來煩你,該怎麼辦如題謝謝了

你是說大的好是小的餓啊!討厭他就跟他說清楚啊!先看看自己是真的討厭他嗎?還是.如果真的討厭他,請告訴他,這樣你就不會傷害到他.你該慢慢接受他.因為討厭乙個人很辛苦的.對不?女生回答,如果乙個人天天煩你跟著你,你很討厭她,如果過了一年他來找你,你還會討厭她,不和她說話嗎?不會,我想到時候她也不會再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