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指下豎紋穿過婚姻線什麼意思,在婚姻線上有條橫線穿過是什麼意思啊

2021-03-04 04:00:36 字數 1872 閱讀 1028

1樓:今年一定發

婚姻一開始就受到干擾,看豎紋的粗細,就能判斷干擾的大小。

2樓:喜臨門玄學館

婚姻易受到外面的感情干擾,自己或配偶都可能出軌。

在婚姻線上有條橫線穿過是什麼意思啊

3樓:★螣蛇先生

這個具體需要看bai流年運du,查出來哪年zhi犯桃花,婚姻會走到盡dao頭,婚姻開始走內下坡路,婚姻容不幸福等。但獨一看婚姻線上有條橫線穿過,不曉得在哪個位子,無法斷定。

橫紋穿過婚姻線,有是奔向食指,有的奔向中指,無名指和小指,因此無法單看一面之詞下定論。

女人右手小指下方靠婚姻線那裡有*字代表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掌痣都不一般,你的不是很好,大事注意點,就能掌控

5樓:匿名使用者

帶*不是特別清楚,聽說有個圈的會離婚

男朋友和我說 婚姻線,就是右手小拇指下的 他和我說婚姻線是什麼意思吖

6樓:寧靜致遠

你好在單身的時候人們都願意討論這樣的問題,沒什麼的,何況你是女朋友,本應跟你有關係。

7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看看你們的婚姻是否和吧

小拇指下方豎線穿過婚姻線 因為拍照拍不出來 所以我畫出來了 下面的線比較細 上面有點深 弄完我笑了 50

8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算命先生,都是撿好聽的給你講。不過都是吉祥話。

路,還是要自己走,還是要一步步走。說你富貴命,錢財也不會自己來。

我的婚姻線先端在小指**下行穿過了感情線、智慧型線一直至於生命線是什麼意思?

9樓:土偶星星

壽命很長 生活很幸福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說明婚姻幸福啊~

11樓:賽爾號

4444444444

.20.2.

12樓:匿名使用者

與感情線上平行的才是婚姻線。豎線不是婚姻線

如何從左右手小拇指下方的紋路條數,判斷結婚的次數

13樓:匿名使用者

判斷不出來的,不要因為接受這種心理暗示就跟老婆或者老公離婚。扔了原配再找,誰也不敢保證找到的是如意郎君

14樓:**13瘋狂

這些是沒有根據的啦,求採納

女生小指小面婚姻線很長,穿過小指的長度了,請大師幫我看看,什麼意思?! 50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復是通過這個看手相來判斷一制個人bai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發bai的幾張照

片,單du看**的話,不zhi會覺得他dao很挫,第二張**的光線內有點暗會顯的整個容人沒有精神,但是第一張跟第三張的光線就好很多,這個男生就屬於那種正常男生的樣子,並沒有覺得他很挫或者什麼的,其實現在的男生不需要說真的去化妝畫的有多好,把自己都完全的改變,也沒有必要。只要把自己收拾的乾乾淨淨的,每天衣服穿好整整齊齊,然後臉上沒有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乾乾淨淨的,給人感覺氣質乾淨,就會讓人覺得很舒服,也不會覺得對你很挫,而且也會有想的跟他親近的感覺。最後說一句,其實這個男生真的還可以。

17樓:馬學竄

其實這型別的所謂命運測算,還是玩玩兒即可,不可全當真。提公升自己各方面的素養,擦亮自己善發現的眼睛,何愁沒有妥妥的愛情和穩穩的幸福?!

小指靠近婚姻線的地方有痣代表什麼意思

小指婚姻線靠近有痣其實應該不能說明什麼,若相信的的話還是找專業的人來看看吧 怎知紅絲錯千重,路同歸不同,踏雪尋梅方始休,回首天盡頭。送上我所有的幸福和好心情,朋友,願幸福一生!好好學習 天天向上!女人右手小指下方靠婚姻線那裡有 字代表什麼 手掌痣都不一般,你的不是很好,大事注意點,就能掌控 帶 不是...

豎起中指無名指小指是什麼意思,男生向女生豎起了食指中指無名指是什麼意思啊?

美國人用這個手勢表示 ok 是 讚揚和允諾 之意 在印度,表示 正確 在泰國,表示 沒問題 在日本 緬甸 南韓,表示 金錢 在法國,表示 微不足道 或 一錢不值 在巴西 希臘和義大利的撒丁島,表示這是一種令人厭惡的汙穢手勢 在馬爾他,則是一句無聲而惡毒的罵人語。就是數字 三 的意思。這是一種想但歹毒...

豎小指代表什麼意思?男人對另男人說 「她是不是你的這個」?於是豎小指,是什麼意思

男人之間這麼說字面上是小三的意思,也有別的涵義,你不要太多在意,男人之間都是比較豁達的,有些只有他們自己才自己的意義。望採納!日本人豎起小指代表什麼?是什麼意思 我就知道日本人穿木屐代表的是前進,因為木屐不能後退。代表他們臣服於你,代表他們想當你的狗,兄弟,你可真爭氣,有面子啊 豎起小指 總的來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