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和她見面了,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該聊點啥呢

2021-03-04 04:00:35 字數 5856 閱讀 4655

1樓:匿名使用者

相互之間了解,有些話見了面自然就會脫口而出。

2樓:不懂要問問丶

先誇她。做個開始然後就找話題

3樓:習

越想越緊張,當作普通談話就好了

4樓:手機使用者

你對慈善一類高大上的東西的付出,尤其動物方面。在高雅會面裡特別好用

明天就要跟喜歡的女孩約會了,第一次正式見面聊些什麼好呢?這幾天在**也聊了一些。

5樓:lgl淡忘那傷

聊什麼沒有一定之規,但是至少要把你對她的平時的認識結合到中間去,這樣你們之間的談話才能是愉快的,才能有共同語言。同時生或中的一些小技巧也要注意的,細節決定成敗嘛、、、、、望採納

6樓:常小浪

分人而定,看這個女生好哪一口。 但是要千萬注意保持眼神清澈,被讓人一看就覺得你是個**

7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女孩喜歡的話題 開啟女孩的話匣子 做個全神貫注的傾聽者,比自己說好多了。

需要注意的也就是 該牽手就牽手 別犯傻

8樓:

其實就聊聊身體發生了什麼事,問問她的情況,說說你自己的情況,不冷場就好!

明天就要奔現了,才處乙個星期。有點緊張,第一次見面該怎麼聊天?

9樓:蘭陵王大老婆

我覺得,你應該西安為自己的安全著想,現在很多傳銷都是藉著感情的幌子騙你過去,所以建議不要跟對方去那裡,所有吃住都自行解決比較安全!

第一次見面應該聊什麼比較好?

10樓:悅

初次見面最好不要聊對方的私生活,可以聊天氣、聊對方的家鄉、交流彼此的童年生活、聊寵物、聊美食。

天氣可以引起很多話題,例如天氣好壞,過幾天又如何,因為天氣導致什麼事情發生,還可以借天氣提醒對方多穿衣服,少吃冰淇凌等,還可以說到這個天氣可以幹什麼,說不定會有下一次約會等著你。

聊美食、雖然你不是美食專家,但你沒必要要有美食專家那麼深的見解,主要是為了找話題,這個話題的確很大眾,可也比你說一些對方聽不懂的專業術語好得多,試一下,聊這個話題會很暖。

聊寵物。現在的人家裡都會有一兩隻萌寵吧,就算對方沒有養寵物,你也可以聊自己的寵物吧,如果實在是兩個人都沒有養寵物,總有喜歡的動物吧,沒事做幹扯話題也不是誰的錯。

聊對方的家鄉,說到這個,話題可多了,家鄉的土特產,哪些奇葩的風俗,過年過節都會幹什麼,想不想家,故鄉的風景,吐槽故鄉的親戚,這麼接下去,乙個下午也聊不完吧。

11樓:吖頭愛吃肉

從吃喝玩樂開始聊多聊有關於情緒的東西,但是可別開始聊被甩的傷心事或者自己的憂鬱史。

和女孩子第一次見面,最好聊些什麼呢?很多男生不知道男女之間第一次見面該說什麼,其實初次約會大家都彼此不太了解,可以通過聊天側面了解一下女方,同時也通過第一次見面聊天向女方展示一下自己的方方面面。

在約會的時候,假如你開始聊家人、聊學校工作等無聊的面試問題時,你在女人心目中就會被想成是無聊的男人。無聊的情緒是和你約會造成的。從吃喝玩樂開始聊,女人是感性的,多聊有關於情緒的東西,但是可別開始聊被甩的傷心事或者自己的憂鬱史。

多聊有關於有趣的事情,我建議你可以從生活中的吃喝玩樂開始,有吃過什麼好吃的東西?去過什麼好玩的地方,就先聊這些。你可以問她:

你有去過哪一家餐廳,讓你印象最深刻的?或者:你覺得哪乙個樂園最刺激好玩?

用這種開放式的問題來和女人溝通,女人可以盡情的回想自己快樂的情緒,至於工作家庭等面試問題,等到她覺得你是個有趣不錯的人以後,她自然會來問你 。

12樓:倒置

第一次見面建議聊星座、血型、生肖,喜好這種話題。

每個人在生活中都會遇到一些場合,不得不跟陌生人溝通、交流,比如來到一家新公司,比如相親、應酬或者和新客戶見面。就拿相親來說,第一印象很重要,所以第一次見面聊什麼話題甚至決定著一次相親的成敗。

一句糟糕的開場白則可能引發災難。它會讓場面很快失控,至少也浪費了時間,搞不好還會讓每個人都尷尬。

從喜歡吃什麼,到哪些地方吃東西開始聊起。在吃飯時聊聊各自喜歡的美食,你不僅能了解她的口味,找到共同點,而且再也不用擔心沒有話題了。人人都愛吃東西,不怕挑起話題,對方沒法接話。

了解對方口味,找共同點,也為下回約會做鋪墊。

聊聊對方的星座或者血型,順便夸夸對方的優點,不僅能讓對方放鬆警惕,還能讓彼此快速進入到互相了解聊天的狀態。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見面可以聊雙方的興趣愛好、工作情況等。

第一、避免查戶口式提問。

大多數的相親都是以這樣盤問的方式進行著,其中一方ー上來就會詞:你多大了?你做什麼工作?

你爸媽做什麼工作?這樣一來,聊天很容易變成問卷調查,索然無味。這樣的聊天很容易讓雙方在心理上聯想到冷冰冰的去**機構辦事場景,有了這樣的心理暗示之後,聊天氣氛也就無法公升溫,兩個人的相親變成了例行公事,聊完各自離場。

通過父母朋友介紹認識的相親物件一般不會再問這種基礎個人資訊,但也要避免提問的時候止於你喜歡吃什麼」"你週末喜歡做什麼這種簡單提問。

第二、多問開放式可題。

以上查戶口式提問方法的最大弊病,在於都是封閉式問題,一問一答就結束了,有時候會覺得很難往下接,見面的時候盡想著下乙個話題要尋找什麼,導致整個聊天過程非常心累。所以提問方式非常重要。比如,與其問你喜歡哪部電影,不如可你喜歡那部電影裡的哪個情節呢?

我「喜歡」。這樣的開放式問題,回答時對方可發揮的餘地更大,就能無限制地延伸你們的聊天內容。而且,通過對方描述的細節,能夠更好地認識你眼前這個人。

第三、打破常規思維,出其不意,給聊天注入新鮮感。

人類的思維都有惰性,假如你說話的方式符合它一直以來接收到的資訊,就無法給它帶來新鮮感,它就會一直保持沉寂的狀態。一旦你打破正常的腦迴路,就能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瞬間喚醒思維。例如男方問你,你老家是**的呢?

你可以笑著一句,家鄉是**會影響你對我的判斷嗎?以後熟悉了自然就知道啦。保留神秘感,又讓人覺得你很有趣。

第四、多講故事。

第五、多笑,多與他進行眼神交流。

愛笑的女子運氣都不會太差。調查顯示,擁有燦爛活潑的笑容的女生身上自帶幸福感,獲得幸福婚姻的概率比一般女孩子更高。眼神交流也很重要,如果一次會面中,兩個人能80%的時間裡有眼神交流,會面成功率能接近100%。

14樓:空心菜菜

初次見面,可以聊聊:天氣、明星、星座,新聞。這些無關痛癢的話題測水溫?問問題聊天的時候,就可以觀察到她對哪一方面比較感興趣,她聊到哪個話題話比較多,可以順著這個話題說下去。

談論美食,你不僅能了解她的口味,找到共同點,而且再也不用擔心沒有話題了。如果她有拿手絕活,先不失時機地誇一下,接著問她,「聽得我都流口水了,哪天讓我一飽口福吧。」就算她知道你在恭維她,她也很受用。

如果你也有一手,別忘了邀請她品嚐你的手藝。

在開始對話之前,你可以先環顧四周,找到讓你感興趣或者讓你困惑的東西,這個東西需要兼顧彼此,讓對方也有興趣來討論。

在課堂上,你可以說:「你認識這個老師嗎?」「你覺得考試會考什麼啊?

」在電影院,你可以說:「這些電影都是怎麼做宣傳的啊?」「你為什麼會想看這部電影?

」提出和你們雙方以及當下的環境有關的問題,也就能很快談話。

也可以聊聊兒時的理想,這是乙個很有趣的話題,既輕鬆愉快,又能增進感情。不過,你別搶著話頭不放,要讓她說話,她說得越高興你就越有戲。

15樓:酒七呀呀呀

1、名勝古蹟。

以前去過什麼名勝古蹟?這個問題她很樂於回答,也不會有什麼戒心。為了讓她開啟話匣子,你再請她給你介紹一下,你只要做乙個忠實的聽者,她會很快對你產生好感。

這時你可以再主動一些,問她還想去什麼地方,如果她說某某地方一直想去,你表現的機會就來了。勇敢地說吧,「我也一直想去那。哪天我們一起去,讓我們一起來實現夢吧?

」她會很愉快地接受你的邀請。其實,聊過這些以後,你對她的知識背景、興趣愛好也了解了不少。

2、喜歡的美食。

如果你們在飯館或酒吧約會,談談各自喜歡的美味吧,這是乙個令人愉快的話題。談論美食,你不僅能了解她的口味,找到共同點,而且再也不用擔心沒有話題了。如果她有拿手絕活,先不失時機地誇一下,接著問她,「聽得我都流口水了,哪天讓我一飽口福吧。

」就算她知道你在恭維她,她也很受用。如果你也有一手,別忘了邀請她品嚐你的手藝。

3、未來計畫。

能談談你在大學的生活嗎?還想繼續上學嗎?她可能對這些話題很感興趣,大談而特談她的學生生活,有趣的事情,取得的各種榮譽等。

但是,她也可能反應冷淡,只是說目前的工作專業不對口,然後轉移話題。不過,不管出現哪種情況,都給你乙個恭維她的好機會。

16樓:雷姆是我滴

第一,剛見面的基本寒暄。

很簡單。比如:

17樓:愛笑的峰粉

可以聊一下性格愛好,做什麼職業,發現對方和自己有沒有什麼共同愛好,從這點開始聊很容易引起共同話題,盡量保持不要冷場就好了。

18樓:天下相思

可以聊天氣,天氣話題一點也不敏感,同時也可以拉近距離,藉著談論天氣的好壞可以讓雙方放鬆下來。也可以談論交通,比如修路很擁堵之類的,談交通可以引申出居住地、車子等話題。

和女生第一次見面應該注意什麼呀?

19樓:手機使用者

雖然第一次見面都比較緊張尷尬,但是一定要有勇氣!隨和一點,可以先談些眾所周知的事情!然後就得你發揮一下你的聰明才智了!

練練貧,幽默點,搞笑些,男的嗎,別太羞澀,然後問她的愛好之類的!沒話找話唄!勇敢點!

第一次見面其實不需要聊太多,主要是認識一下,以後機會多的是!支援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一切自然最好,看到什麼就說什麼,不要刻意地去找一些話題,一定要給人家留個好印象,以後慢慢的再做進一步了解,祝你好運!!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聊聊雙方的家庭,做個初步了解,聊聊各自的愛好,看有沒有共同語言,聊聊社會上一些新聞看看彼此的想法一致嗎,如果兩個人對一些問題的看法不一致將來會有麻煩呢。

22樓:貊珂亓官力夫

聊天中,如果那個女生個性比較開朗,那麼乙個人或是多叫幾個人都無妨。如果人家比較內向,那麼還是多叫幾個朋友,那樣,女生也會覺得不是很尷尬了。對了,一定要注意穿衣,給人留下好印象。

祝你們玩的開心

23樓:利逸佘鈺

平時聊得很開心:表明

共同話題有很多,

不見面的時候也不會尷尬,放開心態跟之前沒有見面時一樣交談就可以了,至於要不要叫上幾個朋友,覺得你應該先了解清楚她的意願,也許她想單獨跟你約,又或許她也怕場面尷尬會帶幾個朋友一起見你。

24樓:滕鴻蒙飛躍

第見面應該注意自著裝

穿比較整齊些讓

孩看見種舒服

覺朋友解孩

啊溫柔文靜孩要穿

太張狂讓

反前衛型孩穿

稍微酷點妨主要

看穿體呵呵~`我提點

意見啊知道能否行通

前我見我男朋友第面我

像意穿跟街

混混似我肯定

接受邀請

態要平要太緊張(平

朋友交往呀)

想著切隨緣吧跑跑

掉強求沒用啊喜歡

剛見面先介紹自彼

概印象該說候

說該聽候要聽

要讓彼彆扭

行先熟悉彼題

始啦自沒

反邀請哪公司玩玩或者

哪別啡廳坐坐啊般孩

都比較玩玩式

像我比較喜歡找

些安靜喝點飲料聊些

孩呢比較玩

些刺激點

東西吧些

孩喜歡做運類吧

問問沒害怕吧

戀初期要讓自

產反功麻煩採納謝謝!

明天要和女孩子見面(第一次)見面我該怎麼做,怎麼說話(我)性格有點內向

不用強求一定聊什麼.聊一下你們每天都做了什麼或者聊點新鮮事,如果真的沒話說哪怕只問候一下讓對方知道你惦記著她就ok,沒必要特意去聊寫什麼.特別是沒話找話或者沒話說了在那恩恩啊啊的什麼也不說,那樣不但不會幫助,時間長了對方甚至會厭惡,討厭你.所以記得打 不用一定要打太久,有話就說沒話就掛,讓對方知道你...

明天女孩子就要來鄭州找我了,我們是第一次見面,我該送什麼

1 真誠的心,2 整潔得體的外表 3 素雅的鮮花 4 可以帶她到公園,海洋館 等 到精品店挑個好看的小禮物就行,或者小毛絨,女孩子都喜歡,你們都聊這麼久了,只要見面有話聊不尷尬就好,看看電影啊,吃小吃啊,海洋館我也好想去啊 哎呀這簡單了,你一瓶偉哥,他一袋 順別去丹尼斯買點牛x的衣服就可以了!我愛上...

我明天就要去面試了,這是我第一次工作啊,請大家幫幫我

未雨綢繆雖然是好事,但是你的這個 繆 也綢得太誇張了點.第一次面試不用去想得太多,老闆或者說面試關見過的人太多了.就算你能說得天花亂墜但這些都沒有用或者說用處不大,反而極有可能弄巧成拙.就把你自己真實的一面展現出來就可以了.剛剛進社會,你要給人留下一個好的印象,最好的就是你的誠實誠信.這個是做人的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