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犯罪心理學測試題的答案拜託各位大神

2021-03-04 01:25:31 字數 4727 閱讀 2975

1樓:冷冽

1.瞎子非常喜歡小狗,因為小狗為他寂寞的生活帶去了很多快樂。甚至每一天晚上睡覺時,他都把手伸向床外,讓狗狗盡情舔他的手。

這一天晚上關燈**後,照例,瞎子的手又被濕潤而可愛的小舌頭舔著,他很滿足。可是第二天,他才知道,昨天晚上他的狗狗並不在家。於是他想起了一件事:

最近這一帶的人家總是失竊,據說盜賊是乙個狡猾而**的傢伙。想到這,瞎子的胃不禁翻騰起來。 2.

女實驗員的實驗室裡有很多小白鼠,雖然她早已習慣了解剖它們,可是難免會為這些無辜任人宰割的小生靈們感到於心不忍。女人結婚後發現他丈夫很喜歡去她的實驗室,但是每次都鬼鬼祟祟的,讓人覺得可疑。其實她不知道他的一段往事:

那是一次海難,海員們全都被困在大海浬沒有出路。沒幾天,儲備的食物和水全都吃光了。海員們為了求生,只好喝自己的尿液,吃倉庫裡的小老鼠。

這一天,女人為了探索丈夫的秘密,悄無聲息地潛入了實驗室,不料看到了可怕的一幕:他的丈夫正站在鼠籠旁,正目露兇光,嘴裡叼著活生生血淋淋的半截老鼠。 3.

女人是乙個可憐的人,丈夫生前是乙個十足的賭徒,每每丈夫要去追求千金一擲的大賭之際,她都感到自己的心臟緊張像被人擰似的。有一次,丈夫突發奇想要跟人賭誰身上的蝨子多,而賭注是——全部家當和他的性命。可是結果非常不幸,4月7日賭博的這一天,丈夫以少乙個蝨子的數落敗了。

願賭服輸,丈夫的命因此賠上,家裡也被傾蕩一空了。女人痛不欲生,哭了三天三夜,最後還是決定為自己的兒子挺下來。但是她的心靈已變得極度脆弱,已經不能承受任何風吹草動的打擊了。

這一天,她看了小兒子的日記,她看到的事情真相狠狠地刺激著她那顆脆弱的飽經摧殘的心。] 4.他患有深度抑鬱症。

這一天,他決定臥軌自殺。長途跋涉走到了野外的車軌旁,聽到火車嗚嗚行駛的聲音時他知道到了。他本來就是高度近視,現在更是累得兩眼昏花。

這時,他朦朦朧朧地看到了車軌,於是躺了下去,服了一些安眠藥就昏睡過去。他等待著火車來結束他痛苦的生命,可是他卻不知道其實自己是躺在乙個倒在地上的爬梯上。 5.

醫生告訴他他的腿已經好了,明天就能出院。他興奮地晚上乙個人睡不著覺,他為了證明自己的痊癒,捏了捏自己的腿,可是腿卻沒有感覺。他急了,於是又狠狠地捏了捏,還是一點感覺都沒有。

他越發著急了,便拿起身旁的一把水果刀向腿的方位刺去,還是一點感覺都沒有。他變得歇斯底里起來,一刀一刀向自己的腿狠狠刺去,沒有感覺沒有感覺還是沒有感覺。怎麼會有感覺呢?

他捏的刺得是床單拱起的一部分。可是卻他不知道,最後他瘋了,拿起水果刀向自己的心臟絕望地刺去。

心衰意味著什麼,病人一般還能活多久?求專業答案拜託各位大神

2樓:入戲

心衰是指心copy力衰竭,是指由於各種原因最後導致的心收縮功能的無力而導致心射血相到不足而引發的一系列症狀.通常分過三種心衰,即左心衰,右心衰和全心衰.至於病人能活多久,要有乙個臨床分級,看病人心衰的嚴重程度而定,通常合理**後,通常早期心衰病人也要生存5--10左右.

除外其他病繼發的心衰.

記得採納啊

幹部選拔任用工作四項監督制度主要內容測試題答案拜託各位大神

3樓:百度使用者

幹部選拔任用工作四項監督制度主要內容 自我測試題僅供參*** 答題人:無意超群

一、填空題 1.對黨政領導幹部選拔任用工作實行責任追究,堅持黨委領導、【分級負責】,實事求是、客觀公正,權責一致、【懲教結合】,嚴格要求、【違規必究】的原則。 2.在黨政領導幹部選拔任用工作民主評議、民意調查中,本地區本部門群眾滿意度明顯偏低、選人用人方面問題突出、幹部群眾反映強烈的,經組織考核認定,應當追究負有責任的【黨委(黨組)和組織人事部門主要領導幹部】的責任。 3.因追究幹部選拔任用工作責任受到調離崗位處理的,【一】年內不得提拔;引咎辭職和受到責令辭職、免職處理的,一年內不得重新擔任【與其原任職務相當的】領導職務,【兩】年內不得提拔;受到降職處理的,【兩】年內不得提拔;同時受到紀律處分的,按照【影響期長的】的規定執行。

4.《黨政領導幹部選拔任用工作有關事項報告辦法(試行)》規定了【12】種應當事先報告的事項。其中,應當書面報告上一級組織人事部門,經批覆同意後方可進行的事項有【5】種;作出決定前應當徵求上一級組織人事部門意見的事項有【7】種。 5.地方黨委常委會每年向全委會報告工作時,要專題報告【年度幹部選拔任用工作情況】,並在一定範圍內接受對【本級黨委幹部選拔任用工作】和【新選拔任用領導幹部】的民主評議。

6.市縣黨委書記履行幹部選拔任用工作職責離任檢查,是指市縣黨委書記因【提拔使用】、【平級交流】、到齡退休等原因即將離任時,由【上級黨委組織部門】對其任職期間履行幹部選拔任用工作職責的情況進行檢查。

二、選擇題(請將所選專案對應的字母填在 上) 1.下列情形中,按照規定應當追究黨委(黨組)主要領導幹部或者有關領導幹部責任的是:【a、b、c、d、e、f】。 a.違反幹部任免程式和規定,個人指定提拔、調整人選的 b.臨時動議決定幹部任免的 c.個人決定幹部任免或者個人改變黨委(黨組)會議集體作出的幹部任免決定的 d.突擊提拔、調整幹部的 e.違反規定超職數配備領導幹部或者提**部職級待遇的 f.違反幹部選拔任用工作規定,導致用人失察失誤,造成惡劣影響的 g.在發生突發重大自然災害、****件及其他緊急情況下,不按《幹部任用條例》規定的程式討論決定幹部任用的 2.下列情形中,按照規定應當追究組織人事部門主要領導幹部和有關人員責任的是:

【a、b、c、d、e】。 a.不按照規定的基本條件、任職資格、方式、程式和範圍進行民主推薦、民主測評的 b.不按照規定徵求紀檢監察機關對擬任人選的意見,或者不如實向黨委(黨組)報告紀檢監察機關意見建議的 c.不按照規定向上級組織人事部門報告幹部選拔任用工作有關事項的 d.對反映的線索清楚、內容具體的違反規定選拔任用幹部問題不進行調查核實以及核實後不按照有關規定作出處理的 e.對本地區本部門領導成員違反幹部選拔任用工作規定的行為不提出反對意見的 3.下列情形中,按照規定應當追究幹部考察組負責人和有關人員責任的是:【a、b、d、e、f】。

a.更改、偽造民主推薦、民主測評結果的 b.對反映考察物件問題的線索清楚、內容具體的舉報不進行調查核實或者不如實報告的 c.不公示考察結果的 d.接受考察物件或者考察物件請託人的禮品、禮金、有價**或者支付憑證等財物,參加考察物件或者考察物件請託人安排的消費活動,以及接受考察物件所在單位特殊接待的 e.不認真審核幹部檔案,導致幹部資訊不準確,造成嚴重後果的 f.按照規定應當迴避而不迴避的 4.下列情形中,按照規定應當追究紀檢監察機關有關領導幹部和人員責任的是:【a、b、c、d】。 a.不如實向組織人事部門回覆掌握的有關擬任人選遵守黨紀政紀情況的 b.不按照有關規定對幹部選拔任用工作進行監督檢查的 c.對發現的幹部選拔任用工作中的違規違紀行為不進行調查處理的 d.對反映擬任人選問題的性質嚴重、線索清楚、內容具體的舉報不按照有關規定進行調查核實的 5.下列情形中,按照規定應當追究有關領導幹部和人員責任的是:

【a、b、c、d】。 a.在個別談話推薦和考察中故意提供虛假情況的 b.利用職務便利違反規定干預下級或者原任職地區、單位幹部選拔任用工作的 c.要求提拔本人近親屬,或者指令提拔秘書等身邊工作人員的 d.在民主推薦、民主測評、組織考察或者選舉中搞拉票賄選等非組織活動的 e.在參加民主推薦時推薦的人選不符合任職資格條件的 6.組織處理的方式包括【c、d、e、f、g】等。 a.警告 b.記過 c.引咎辭職 d.責令辭職 e.降職 f.調離崗位 g.免職 注:

第十條有本辦法所列應當追究責任的情形,情節較輕的,給予批評教育或者責令作出書面檢查;情節較重或者群眾反映強烈、造成惡劣影響的,給予組織處理。組織處理的方式包括調離崗位、引咎辭職、責令辭職、免職、降職等。組織處理的情況,應當在一定範圍內通報。

7.在幹部選拔任用工作中,有下列【a、b、d】情形的,按照規定應當書面報告上一級組織人事部門,經批覆同意後方可進行。 a.在機構變動或者主要領導成員已經明確即將離任時確因工作需要提拔、調整幹部的 b.越級提拔幹部的 c.破格提拔幹部的 d.黨委、**及其工作部門個別特殊需要的領導成員人選,不經民主推薦,由組織推薦提名作為考察物件的 8.在幹部選拔任用工作中,有下列【b、c、d、e】情形的,按照規定在作出決定前應當徵求上一級組織人事部門的意見。 a.領導幹部的秘書等身邊工作人員提拔任用的 b.除領導班子換屆外,一批集中調整幹部數量較大的 c.領導幹部因被問責受到組織處理或者紀律處分,影響期滿擬重新任用的 d.超過任職年齡或者規定任期需要繼續留任的 e.本單位領導幹部在其他單位工作的近親屬提拔擔任領導職務的

三、判斷題(請在題目後的括號內劃「√」或「×」) 1.授意、指使、強令組織人事部門違反規定選拔任用幹部,或者阻撓、制止紀檢監察機關和組織人事部門對選人用人問題進行調查核實以及按照有關規定作出處理的,追究黨委(黨組)主要領導幹部或者有關領導幹部的責任。(√) 2.組織人事部門對工作中發現、群眾舉報或者新聞**反映的線索清楚、內容具體的違反幹部選拔任用工作規定的問題必須進行調查處理,也可會同紀檢監察機關進行調查處理。(√) 3.組織處理和紀律處分不能同時使用。

(×) 4.因幹部選拔任用工作受到責任追究的人員對責任追究決定不服的,可以向作出責任追究決定的機關提出書面申訴。申訴期間,暫停責任追究決定的執行。(×) 5.黨委(黨組)組織人事部門按照幹部管理許可權,負責本級黨委管理的黨政領導幹部選拔任用工作有關事項的報告工作,並負責審核下一級組織人事部門報告的黨政領導幹部選拔任用工作有關事項。

(√) 6.市、縣、鄉黨政正職在同一崗位任期不到3年進行調整的,應當按照要求書面報告上一級組織人事部門,經批覆同意後方可進行。(√) 7.領導幹部因被問責受到組織處理或者紀律處分,影響期滿擬重新任用的,在作出決定前應當徵求上一級組織人事部門的意見。(√) 8.對須經上級組織人事部門批覆同意後方可進行的相關幹部選拔任用事項,未經答覆,不得提交黨委(黨組)會議討論決定。

(√)四、簡答題 1.《黨政領導幹部選拔任用工作責任追究辦法(試行)》規定的責任追究物件有哪些?結合自己的工作職責,您本人需要重點注意哪些責任追究情形?

犯罪心理學的定義是什麼?犯罪心理學是什麼

犯罪心理通常是指犯罪主體在犯罪活動中的心理,犯罪心理學就是研究在犯罪發生的自始至終,犯罪人的心理是如何發展變化的,有何規律。犯罪心理學科學研究具備三個明顯的特點 一是研究物件複雜 異質性大 二是研究更受個人因素的影響 三是研究物件的不確定性,偶然性和獨特性更大。具體說來,犯罪心理學的研究物件大致包括...

求2019考研犯罪心理學的書目,求2018考研犯罪心理學的書目

2016年中國政法大學犯罪心理學專業考研參考書 心理學考研考幾門 心理學是全國統考。一共六門課,分別如下 1 普通心理學 100 分 2 發展與教育心理學 70 分 3 實驗心理學 60 分 4 心理統計與測量70 分 三門課程,政治,英語,專業綜合 普通心理學,社會心理學,發展心理學,實驗心理學,...

誰來告訴我法醫心理學和犯罪心理學的真相?這專業好就業嗎

你好,它們的乙個大的學派下的兩個分支 關於心理學方面畢業後好不好就業那要看我們社會的發展程度了,不過你說的這兩個心理學在畢業後我看就業的方向就已經給你定下了,那就是和司法有關的單位,所以我想你要是想學,也考慮的就業問題,那你就在和司法有關的單位先了解一下現在的 和發展,不過是近幾年的發展不是說1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