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牛跟樂虎,在口感上有什麼區別??我怎麼覺得都一樣啊

2021-03-04 03:57:37 字數 2794 閱讀 6343

1樓:星淚

反正就是飲料,喝多都不好

2樓:專業版起鬨

個人感覺客戶好喝一些 其次新增的肌醇,賴氨酸,烟醯胺等比紅牛含量高一些。有的人覺得紅牛味正,因為喝習慣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都差不多,不過這些喝多了不好

為什麼樂虎和紅牛的味道差不多啊?哪個效果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嚴格地講,這兩種飲料的宣傳上都有不太合適的地方,比如說抗疲勞什麼的。這似乎有一種興奮劑的感覺。但畢竟法律上沒有明確的界定,所以不好做什麼評價。

不過,它們都是飲料,在配方上大體是差不多的。對它們的口感識別能力,普通人可能是覺得差不多的。可能只有那種專業的品鑑人員才能品出差異。

效果就不說了,廣告上說的太多了。

5樓:魅惑的星雨流光

區別不大,都是功能性飲料,都有提神醒腦、補充體力、抗疲勞等功效。紅牛是大陸老牌子,樂虎是香港知名品牌,而且配方都差不多,很難說哪個好。但建議還是少喝這些飲料,飲料都含有色素,對身體不好。

,(**於網路)

6樓:505q了

紅牛是品牌,應該說質量還是比較好,效果自然就會比較好,口味與功能效果是兩碼事

7樓:wm藍梅

都是廣告宣傳產品,要喝還是多喝蜂蜜水,養顏美容還養生!

紅牛飲料和樂虎飲料的區別。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問的是功能飲料,市面上有好幾個品牌,有進口品牌,也有國產的,除了品牌以外,每個牌子的區別都在配方上,雖然很多喝上去味道差不多,但是你可以留意一下成分表,不管是那種牌子的,其主要成分牛磺酸是最被關注的部分,我見過紅牛公升級版的新增牛磺酸的比例是370毫克,普通版只有80毫克,而樂虎普通版應該也不會超過100毫克,但是強化型就達到了380毫克,所以口感相比,牛磺酸越高,酸味越濃,但是提神效果和抗疲勞效果就越強,而且裡面還有肌酸和氨基酸等等人體需要補充的能量,所以兩者根本區別就在配方裡各類成分的配比

9樓:匿名使用者

都屬於功能性飲料 ,品牌不同,配方也不一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功能性飲料,只是名字不一樣。

11樓:ps紸角

很明顯嘛!名字不一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屬於功能性飲料,口味不一樣吧

東鵬特飲的味道跟紅牛、樂虎什麼比起來,有什麼區別嗎?

13樓:勇勇

沒有多大區別,都有一股豬飼料裡面的那種香精味

樂虎飲料和紅牛一樣嗎?

14樓:裡柔熙

功效差不多一樣,都是抵抗疲勞,提高精神的效果,只是樂虎的口感不好,有一種怪味,紅牛比較好喝點,就看你喜歡那種口味了

15樓:雪兒

都差不多。都是一樣的功效。

16樓:英雄一路為紅顏

性質差不多,看你的口味了

樂虎和紅牛各自的賣點是什麼

17樓:精彩百曉生

兩者都是功能性飲料,營養功能和味道都一樣的,作為乙個消費者的角度來看,紅牛的廣告打的狠,樂虎相對來說次點。

補充:「樂虎」氨基酸維生素功能飲料,主要成份有牛磺酸、肌醇、氨基酸等人體重要的能量製造原料,可維持運動能力,有效抗擊運動疲勞。「樂虎」氨基酸維生素功能飲料能起到迅速提神的作用,保持頭腦清醒,有效驅除因長時間工作出現的精神困乏狀態。

18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都是功能性飲料。作為乙個消費者的角度來看,紅牛的廣告打的狠,樂虎相對來說次點

紅牛和樂虎有什麼作用?哪個好喝?

19樓:匿名使用者

營養功能和味道都一樣的,不過樂虎和啟力**方面有優勢,紅牛已經告別壟斷時代了

20樓:未來警官

個人實驗,覺得還是樂虎效果好,紅牛的加強型效果不錯,但就是太甜了!個人推薦樂虎

21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功能性飲料,有提神醒腦、補充體力、抗疲勞這類功效。

「紅牛」(red bull)是全球首先推出且被人熟知的的能量飲品之一。20世紀70年代,紅牛(red bull)飲料創始人許書標的工廠研製出一款內含水、糖、咖啡因、muco-纖維醇和維生素b等成分的「滋補性飲料」,取名為「紅牛」。

22樓:匿名使用者

好吧……兩個味道都一樣,還有啟力,味道都一樣。作用是炕疲勞,比如爬山累了熬夜了,來一瓶。不過我覺得作用不怎麼大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買一瓶試下不就知道了。

24樓:雷霆雅格萊斯

紅牛開灌說不定中獎再來一瓶,而樂虎沒有哦!!!

25樓:匿名使用者

紅牛更好喝吧,那麼老的品牌了,陪伴著我們長大,質量過硬,那濃郁的香氣,酸甜的口感,真的讓人回味無窮,渴了喝紅牛,困了累了更要喝紅牛,紅牛飲料是有提神醒腦、補充體力的抗疲勞功效的。

26樓:

我感覺紅牛好,記得小時候晚上喝了一罐紅牛害的我一夜差不多都沒睡,姜還是老的辣嘛!

27樓:匿名使用者

都差不多 都是功能性飲料 個人以為紅牛好

ACCA CPA 在課程 考試上有什麼區別

1 語言不一樣,acca純英文 cpa是中文,綜合階段有英文題。2 準則不一樣,acca用的國際會計準則 審計準則 cpa用的中國會計準則 審計準則。3 法律不一樣,acca用的外國法律,cpa用的中國法律。4 科目不一樣,acca總共要考14們,cpa總共要考6們專業 1們綜合。5 難度不一樣,不...

「唯」與「惟」在字意上有什麼區別

唯 w i 義同 惟 唯物論。唯心論。唯物史觀。唯心史觀。唯理論。唯名論。答應的聲音 唯唯 a.謙卑的應答聲 b.魚相隨而行的樣子,如 其魚唯唯 唯唯諾諾。唯唯否否。惟 w i 單,只 惟獨。惟一。惟有。惟恐。惟命是從。惟我獨尊。但是 雨雖止,惟路仍甚泥濘。文言助詞,常用於句首 惟妙惟肖。惟二月既望...

蘋果6s跟蘋果7外觀上有什麼區別

主要三點 首先是天線,6s的天線是白線有兩條把機身分成三段,7只有兩頭,後背是整體的 其次是7的攝像頭比6s大 還有home鍵7是一體的沒有縫隙,6s是那一圈表面有條縫。蘋果6s跟蘋果6外觀有什麼區別 6和6s的外觀區別,外觀區別其實不大,主要有以下幾點 1 6的重量為129g,而6sp的重量為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