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華四大生陳博寫給學弟學姐的信讀後感

2021-03-04 03:53:11 字數 1860 閱讀 8039

1樓:瘋狂的王老闆

我先給你提供乙份大綱,你看下這份合適不合適你,不行我再給你弄份別的大綱您看下。

摘 要

受全球金融危機日益惡化的影響,中國鋼鐵行業已經歷了****、產量大減,鋼廠庫存大增1個多月的深度調整。預計中國鋼鐵業將會面臨一到兩年的蕭條時期。鋼鐵行業最終走出下行通道,還將在世界經濟基本面轉好之後,中國鋼鐵企業也將面臨乙個兼併重組,乃至破產的高峰,通過運用波特五力模型分析現在有行業環境,選擇相應的行業發展戰略。

**以當前國際金融危機為背景,通過**用波特五力模型的模組理論,推測未來幾年我國鋼鐵行業發展趨勢。**預計分五部分來分析推測選擇面對國際金融危機下的我國鋼鐵行業發展戰略。

**第一章是緒論,主要介紹**研究的背景、意義和在經濟危機這背景下**的研究思路和方法。第二章是理論基礎,主要介紹我國鋼鐵行業概況和企業戰略管理分析理論。第三章是分析我國鋼鐵行業的外部環境,分別從巨集觀環境和微觀競爭環境入手。

第四章是基於現狀選擇適合我國鋼鐵行業的發展戰略,**提出了如下發展戰略:①行業的縱向一體化發展戰略選擇;②行業橫向一體化發展戰略選擇;③行業內研發與技術創新的發展戰略選擇。

關鍵字:金融危機; 鋼鐵行業; 波特五力模型; 競爭環境; 發展戰略

《關注消防微信,學習消防知識》讀後感

2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了星期五老師給我們看的森林防火的小知識後,我知道了森林版防火的含義,進入林去後權的「**準」,撲火的兩種方法……並布置3名同學去寫一篇森林防火的作文。

臨睡前,我想著作文應該怎麼寫……在我的睡夢中,聽到了地球媽媽和它的月球女兒的談話。地球媽媽說:「女兒,我該怎麼辦呢?

我一直無私的奉獻著,可是人們自從有火之後,森林就經常著火,這讓我十分苦惱,火災讓很多的人們失去了親人。」月球女兒說:「媽媽,我也不知道怎麼辦,可是無能為力,只有人類自己才能挽救啊!

」接著地球媽媽說了乙個發生在大森林裡面的故事……

有一天,小松鼠搬新家,放禮花和鞭炮,結果引起了火災,小松鼠趕忙去找人求救,小鹿便來幫忙救火,但火勢太大,不好滅,小松鼠便打了火警**「119」。「喂,消防隊嗎?我們住的房子**了,火勢太猛,請你們快來滅火。

」消防隊員很快趕到現場,他們分工檢查,很快的滅了火。

水火是很無情的,希望大家不要「一失足成千古恨!」同一片藍天,一起愛乙個家園。讓我們用雙手來保護我們的森林,愛護我們的地球,珍惜生命,阻止那無情的、可惡的「火災」。

保護森林,防火重於泰山,大家快行動起來吧!

微信營銷2.0何思南讀後感

3樓:想知道為什麼

這個不是重點,做這個需要如下幾點,跟你談談我的經驗吧!

第一,你必須要學

專會如何通過網上

讀後感爺爺玩微信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了一週的時間來閱讀《爺爺的爺爺從**來》這本少兒科普名人名著,它使我學到了許

專多的屬科普性小知識。這本書的作者是賈蘭坡,他是著名舊石器考古學家、古人類學家、美國國家科學院外籍院士……他以嚴謹的治學精神和生動的筆墨為我們描繪了有關人類的起源問題。他非常熱衷於科普方面的寫作,他曾寫過《中國猿人》、《山頂洞人》和《河套人》等等。

主要內容是:從「神創論」的蒙昧時代,到發現人類起源的來之不易;從發現了北京人頭蓋骨,知道了北京人是較早的人類,到賈蘭坡爺爺不懈的努力,對人類的起源有了更深的了解……這本書十分不錯,非常值得一看!

讀了這本書以後,讓我明白了一些道理:1.只有努力學習、工作,才能夠取得理想的成績,收穫成功!

2.從**跌倒,就從**爬起來!3.

面對每一次失敗,都要從中吸取教訓,吸取經驗,這樣才能在下一次取得成功!

只要你努力學習,就會像賈蘭坡一樣,做乙個成功的人!

陳式太極拳四大天王都是誰

陳正雷 王西安 陳小旺 朱天才 號稱陳式太極拳四大天王。個人覺得陳小旺最厲害。按照流行的bai稱呼 解釋一下陳氏太極的du名人 陳式太極拳四大zhi金剛 陳小dao旺 陳正雷 王西安 朱天專才 陳式太極拳屬 六大豪傑 陳慶源 嚴華寅 王喨 陳自軍 陳三虎 陳飛陳式太極拳八大天王 王戰軍 陳自強 陳大...

人去世經過哪四大分離,往生的四大分離是什麼意思

地水火風四大,就是精神上的堅暖濕動四相。人活著與死了的區別就是精神。精神不外乎堅暖濕動四相,楞嚴經說,由此四纏分汝湛圓妙覺明心為視為聽為覺為察。人如果沒有了見聞覺知的能力,就是死了,與草木無異。所以這四大分離就是精神世界的堅暖濕動四相的分離。因業而聚,因業而分。周而復始,就是輪迴。親人,朋友,虛擬與...

陳偉霆在四大名捕扮演的是誰,四大名捕中賈青演的是誰

陳偉霆飾演追命 配音 邊江 角色介紹 風度翩翩 陽光少年陽光下的少年永遠微笑著對待一切事情,不管內心有多少苦難。與其他三位兄弟的感情,是最讓追命珍惜的,所謂兩肋插刀不過如此。他喜歡喝酒,輕功極佳,號稱 追命 可是他愛上的人卻一直無法追上,而他也只有將這份情感壓抑在心底。雖然他看似花心,但其實是乙個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