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加裝前唇防撞條算違法嗎?交警會查嗎

2021-03-04 03:51:29 字數 1448 閱讀 263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要沒有影響外觀不是很特別的改變,應該是沒有任何關係的。

別克凱越安裝前唇包圍防撞條好看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是個人感覺的,你覺得好看就好看,覺得不好看就不好看

3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看的。有跑車的感覺。

汽車加前防撞條違法嗎?

4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親,汽車加裝前防撞是不違法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2020款君越前唇防撞條怎麼安裝?

5樓:溜到被人舔

1,首先

bai我們先來清點一du下需要的工具,防zhi撞條,雙面膠還有dao剪刀。建議大版家購買之前先來量

權量自己家裡的桌子長度,以免導致防撞條過長或者過短。還有就是防撞條是有專門的護角的那種也是很好用的。

2,首先我們來確定一下我們應該在哪地方貼,我們應該根據孩子當下的高度來確定,就比如我們家的餐桌邊緣孩子是撞不到的,但是餐桌地下有一塊稱重用的地方會碰到孩子的頭所以這種地方必須貼,具體的看圖。

3,然後我們根據需要貼防撞條的地方需要多長的防撞條,然後剪出來,內側貼上雙面膠,雙面膠要貼的均勻才行。

4,防撞條中的專門用來貼在撞角的那種也是非常的實用的,我們可以把剛才的防撞貼剪下來一小段粘的桌角上或者用專門的防撞桌角貼,貼的時候一切都以孩子的實際身高來拿捏

5,貼那種專門的桌角防撞貼的時候,桌角高於孩子的頭部我建議倒著貼,雖然美觀度會下降,但是為了讓寶寶不被撞倒還是實用放在第一位

汽車加裝日間行車燈違法嗎?交警查嗎?

6樓:哦風的味道

《道路交通安全法》明確規定,任何單位或者個人不得擅自改變機動車已版登記的結構、構造或者權特徵。機動車出廠必須符合****技術標準,不允許改變車輛出廠設定。

而在2023年新修訂的《機動車登記規定》中也規定,在不影響安全和識別號牌的情況下,車主可以為小型、微型載客汽車加裝前後防撞裝置,加裝防風罩、水箱、工具箱、備胎架,增加機動車車內裝飾,無需辦理變更登記。而更換車身顏色、更換車身或者車架後,必須在更換後10日內到車管部門辦理變更登記。但這些允許變更的專案中,都不包括加裝燈光。

日間行車燈,通常安裝在車身前部,是一種新型的訊號燈具,主要用於在行車視線環境較差的情況中,通過製造訊號讓道路的其他使用者盡早地發現自己,從而提高行車安全,減少事故發生。日行燈分專車專用和通用等型別。專車專用燈是專門針對某種車型設計的,安裝相對簡單,很美觀。

而通用型日行燈可用於所有車型,安裝相對複雜。安裝日行燈,便宜的只用四五百元,貴的要上千元以上。

據武漢市交管部門介紹,日行燈在歐美國家較為普及,有些國家要求強制性安裝,甚至有的車輛在出廠前就自帶了日行燈。但在我國還是新鮮事物,主要還是一些進口的高檔車輛自帶。

汽車加裝尾翼合法嗎,汽車加裝尾翼違法嗎

不合法。汽車加裝尾翼算是非法改裝。交警部門表示改裝輪胎輪轂 加裝了尾翼,燈光,排氣管等都屬於非法改裝,需要及時恢復原狀,才能通過檢審。機動車車主如想改變車身顏色,更換發動機,更換車身或車架可先行變更,10日內到車管所提交申請變更登記。但是根據規定不得同時更換發動機,車架並且必須及時更換行駛證上的車輛...

汽車防撞鋼梁作用大嗎防撞鋼梁可以自己加裝嗎

你好,防撞鋼梁的話肯定有作用啊。這個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公升安全效能。一般好一點的車子都配備前後防撞鋼梁的。但是一些車子後面是沒有防撞鋼梁的,可以自己加裝乙個。對於車輛的防撞鋼梁來說。對車輛的整體安全效能起到很好的作用是可以後期進行加裝的。防撞梁可以加裝,至於作用,只能說是小剮蹭,磕碰有助於保證車體受...

汽車加裝保險槓違法嗎?汽車可以加裝保險槓嗎?

不違法。機動車登記規定 對其有相應的規定 第十六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在不影響安全和識別號牌的情況下,機動車所有人不需要辦理變更登記 一 小型 微型載客汽車加裝前後防撞裝置 二 貨運機動車加裝防風罩 水箱 工具箱 備胎架等 三 增加機動車車內裝飾。你好,我是問一問的諮詢律師,非常高興為你服務哦 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