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的德牧多長時間能訓練好,十個月的德牧多長時間能訓練好

2021-03-04 03:29:07 字數 5504 閱讀 4169

1樓:海水裡快樂的魚

正常情況下三個月,三個月訓不出來,永遠訓不出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訓練要看狗的性格和訓犬師水平

我的德牧十個月了怎麼訓練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德牧嗎,不是邊牧吧,十個月了快一歲了,可以訓練接飛盤了,可以帶去公園或有寬闊草地的地方,與他一起玩接飛盤的遊戲,開始ta會去接,可能不愛給你,可要多多訓練了。

更多狗狗內容參考: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送去專門訓犬的機構幫你訓練

5樓:毛_鄧_胡_習

我也是德牧,你的德牧會哪些基本的動作了?你想讓它成為一條什麼方面的犬?

德牧一般幾個月開始可以訓練

6樓:小蟲的肉肉

2-3個月

的德牧主要培養親和力,3-5個月的訓練基本科目,坐,臥,前來等,8個月以上的犬正式訓練工作科目。

德國牧羊犬怎樣訓練:

1、完成規定動作後,要立即給予獎勵

(1)德國牧羊犬訓練時要給它套上狗繩,而且長度盡量要收短,但也要注意,千萬不要讓自己的德國牧羊犬有被勒緊的感覺。

(2)發指令時聲音一定要清楚,嘴裡要是含著塊糖盡早扔到垃圾桶去,以免發出含糊不清的聲音,然後拉一拉狗繩,示意愛犬向前進。

(3)當德國牧羊犬完成規定動作後,要立即給予獎勵,方法可以多種多樣,比如摸摸它的腦袋,和它接個吻,最好是給些它愛吃的食品。如此這般,反覆練習,直到熟練為止。

(4)等到德國牧羊犬對指令已經非常熟悉了,就可以把繩子去掉再訓練,當它每次很好地完成您的指令後,也千萬不要忘了獎勵一下。

2、訓練德國牧羊犬的順從意識

給德國牧羊犬梳理毛髮時,不僅要撫摸頭和背部,還要觸控到耳朵和指尖等一些敏感的部位,使它逐漸適應被人愛撫,這樣給德國牧羊犬刷牙和清洗耳朵時就不會很費勁了。如果德國牧羊犬四腳朝天把肚子露出來,就表示它已經「降服」了或是向您撒嬌,這時應該輕輕地愛撫德國牧羊犬,以培養它服從主人的意識。

3、訓練德國牧羊犬的社交能力

讓德國牧羊犬和其他狗狗接觸時,為了防止它產生恐懼感,可以先讓德國牧羊犬接觸性格溫和的犬類,然後後慢慢和其他犬類接觸。讓德國牧羊犬與其他小狗邊玩耍邊熟悉狗類的語言。要培養德國牧羊犬的社交能力,就要在生活中讓它多與人和其他動物交往。

4、訓練德國牧羊犬跳躍力加強

起先找個低而矮的障礙物,人和德國牧羊犬一起跨越的當兒,並發出」跳」的命令,由於阻礙的東西很低,很容易就越得過去,之後命令德國牧羊犬在障礙物的一方站好,主人再走到障礙物的另一方,發出」來」」來」的命令,等到德國牧羊犬要起跳障礙物的時候發出」跳」的命令。學會了這種命令以後,慢慢地把障礙物的高度增加,每天練個幾回,做到了馬上予以誇獎。

5、訓練德國牧羊犬坐立停留

(1)訓練要深入淺出,除了發出「坐下」的指令外,最好再伸手做出乙個它能掌握的手勢,待德國牧羊犬坐定,再稍微前行,如果它跟著走,應先將它帶回原地,再重複指令及輔以手勢。

(2)如此這般,反覆進行,德國牧羊犬每次做的動作符合要求時,一定別忘了給予獎勵。

(3)熟練後,可以嘗試與德國牧羊犬的距離逐漸拉開,最後德國牧羊犬訓練得可以在視線範圍內乖乖地坐著等。

6、訓練德國牧羊犬送物品

(1)讓德國牧羊犬慢慢張開它的嘴,然後您發出「咬著」的指令,再將報紙或其他物品放到它的嘴裡,溫柔地托住其下巴部分,直至德國牧羊犬能明白主人的意思咬實物品為止。

(2)讓德國牧羊犬咬住物品,然後主人用繩子帶領前行,令愛犬習慣咬著物品步行,一旦成功,一定要記住給德國牧羊犬獎勵。這樣重複幾次,直到熟練為止。

(3)最後就可以嘗試解開狗繩,訓練德國牧羊犬自行前往遠處,為主人取過物品來了。

不同週期的德國牧羊犬訓練的注意事項:

(1)在第4周到第7周德國牧羊犬幼犬進入了「影響期」。德國牧羊犬幼犬的所有感覺都在這一時期完全角成,可以區分同類和人類。

(2)第8周和第12周之間是「社會化」階段,德國牧羊犬幼犬應被教育成為人犬關係中的乙個社會化成員。德國牧羊犬犬幼犬不聽話,可以採取例如中止遊戲和孤立德國牧羊犬犬幼犬的方式作為懲罰。

(3)德國牧羊犬幼犬在第5個月和第6個月時進入「犬群秩序期」,人們可以開始對犬進行教育和簡單的訓練。在這一時期內,必須為犬花費更多的時間,與犬玩耍和出遊。通過這種方式,德國牧羊犬幼犬的學習能力可以受到積極影響,腦結構發展迅速,腦皮層也相應增加,德國牧羊犬幼犬的學習積極性得到促進。

(4)犬主必須保持對德國牧羊犬的權威性,在任何時候都不能掉以輕心,否則會被犬視為弱點,將來引發問題。口令要使用同一語言。在服從訓練中,口令就是讓德國牧羊犬聽從的訊號。

所以,訓練要統一口令,這樣才能達到很好的效果。

7樓:家有天地

德牧在三個月大的時候就可以開始訓練了,這個時期主要是對德牧的行為習慣進行訓練,讓狗狗養成好的生活習慣,等到德牧的骨骼發育的更完善以後再對它進行相關的力量、技能訓練。訓練德牧運用正確的方法,建議你嗖下【 陳煥耀愛犬屋 】,裡面分享的訓狗方法不錯,能幫你輕鬆的訓練好德牧。

養狗小貼士:抽出一定的時間來和狗狗玩耍,如果你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建議可以請早起來帶著狗狗進行晨練,在鍛鍊寵物的同時也能強壯自己的身體。下班之後應該盡快的趕回來,因為很有可能家裡的小狗狗已經餓到不行了。

晚上吃完飯之後可以帶著狗狗散步放鬆心情,總之,不要拿自己忙當作不照顧狗狗的藉口。

8樓:愛寵寶英國

你好,寵物狗狗的最佳訓練期是 兩個月的,這個時候狗狗也處於生長期,學習家長的**也比較容易領悟,更主要的原因它們這個時候特別活潑好動,是最佳的訓練時期,如果錯過了這個時期,以後在訓練就比較麻煩了。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6-8個月最佳因為這時候的它體型性格基本穩定了

10樓:安芮雨筠

七八個月、、我家正好八個月了、現在在狗場

11樓:廢柴阿章

兩半月就開始了可以更早一點。

德牧訓練的最佳時間,還有訓練方法

12樓:文天羽丶儲籏

狗是一種可塑性非常強的動物。通過科學合理的訓練,完全可以成為倍受歡迎的家庭成員。訓練不應該、也不可能通過簡單的打罵懲罰和食物獎賞來實現,狗與主人之間深厚的感情和理解,才是訓練成功的關鍵。

狗訓練之十對 1.糾正狗狗的錯誤之前,必須和它建立真摯的友誼。 2.

考慮使用可以根據力度伸縮的專業犬鏈控制大型犬,比較容易引起它的注意。 3.在它「作案」時抓現行,哪怕僅僅幾分鐘之後的責備也會讓它茫然無措。

4.在有把握時才增援。 5.

用好吃的、好玩的、關心和誇獎鼓勵聽話的好狗狗。 6.糾正壞習慣時要持久和堅決,不可姑息遷就或半途而廢。

7.糾正後給狗狗製造同樣的機會,如果這次做對了,就要及時獎勵它。 8.

在狗狗犯錯誤的過程中用有噪音的物體和低沉的嗓音轉移它的注意力。 9.在戶外訓練時必須給狗狗佩帶項圈和狗鏈。

10.在他人面前糾正狗狗時,不必不好意思,但也要照顧狗狗的自尊心。 狗訓練之十錯 1.

不要對狗狗嚴厲體罰,也不要用它咬壞的東西打它。 2.不要因為它不聽話就對狗狗大喊大叫,那只能使它更茫然。

3.不要追趕狗狗,那會使淘氣的狗更興奮,使膽小的狗因恐懼過度發生危險。 4.

不要逼迫一時無法明白口令的狗狗,高壓可能使它產生自暴自棄的壞情緒。 5.不要向上提拉頸鍊,會傷害狗狗的脖子,甚至造成生命危險。

6.不要把它單獨關在狹小黑暗的空間,想想兒時被幼兒園阿姨關禁閉的感受吧。 7.

不要在事後懲罰闖了禍的狗 狗。 8.不要用斷食斷水的方式懲罰它。

9.拒絕那些可能危及你和愛犬親密感情的建議,即使是來自專家的。 10.

碰到不順心的事時,不要把狗狗當出氣筒。

13樓:糜穆嶽葉舞

2個月就要開始,八個月正規訓練

14樓:閩辰塞子美

我也是聽老帶狗的人說的

德牧應該是3個月大的時候開始訓練是最佳時機應該誘導訓練

最好抓住他喜歡什麼

或者是給點吃的作為獎勵來作為誘導

還有就是逐步訓練

德牧幾個月開始訓練,如何訓練德牧狗狗?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狗狗在進入三到四個月的時候,是學東西最快的時候,所以這個時期可以多多地與狗狗進行互動,多交它們一些動作,往往這個階段它們的服從性高,體會性也強,訓練起來十分地輕鬆,雙方都十分愉快。

1、幼犬從出生後70天開始進行訓練,成年狗則應立即進行訓練。

2、當傳授新東西時,應在狗熟悉的安靜、安全地方進行複習已經理解的東西時,在稍為分散注意力的地方進行,複習已經完全掌握的東西時,在更為分散主意力的地方進行。

3、每日短時間地訓練更具效果。例如,與1天1次,1次20分鐘相比,1天2次每次5-10鐘,更有效,能使狗保持新鮮感。

4、不能過量。例如,訓練"坐下"時,經過幾次狗就能很好的完成(或偶爾也能完成)。則應該給它點鼓勵。這比起連續1 0次訓練,最後反而失敗了要好得多。

5、每次按要求完成任務後,立即給狗獎勵是最好的辦法,比如餵點肉等,如果不能讓狗感覺到訓練是快樂的,那麼是不能達到預期的訓練目的的。

16樓:酸檸檬嘿

德牧在兩個月的時候基本已經斷奶了,這是就可以培養小德牧的警惕性了,首先要養成它膽大的性格,不能畏縮不前。德牧三個月就能開始訓練了,像是大小便,不亂吼亂叫,坐下,起立,奔跑什麼的,都可以開始了,德牧智商高,學習的很快,它天生就是合格的工作犬。

1、在牧羊犬幼小的時候,它看不見,需要在固定的圈子裡爬行,它會接受很多外界的資訊,進行自我分析。我們就需要幫助牧羊犬進行訓練。

2、當牧羊犬寶寶睜開眼睛的時候是乙個過渡期,雖然你可以看到牧羊犬的眼睛已經睜開。但是牧羊犬幼犬依然看不到東西,等到十八天左右牧羊犬就有視覺了,牧羊犬就可以進行交際活動了。

3、當三個月以後了,牧羊犬就可以離開狗窩了,大一點的牧羊犬就會照顧牧羊犬幼犬。有時候當牧羊幼犬離開窩後,成年的公牧羊就有可能衝撞牧羊犬幼犬。

4、在牧羊犬進入了「影響期」時,就可以區分外界情況了。這一時期對牧羊犬的行為舉止都是很重要的。與同類和人類的接觸都會給牧羊犬幼犬造成很重要的影響。別讓它對人類產生恐懼心裡。

5、在牧羊犬進入「社會化」階段,就需要訓練牧羊犬成為人犬關係中社會化的成員。這時候你就需要嚴格的要求它,不要溺愛。如果牧羊犬幼犬不聽話,就可以採取一些懲罰比如孤立讓它懂事之類的。

6、當然對於牧羊犬幼犬來說很多嚴格的訓練它們完成不了,所以不要給他們提過高的要求。在訓練牧羊犬的時候玩耍也是很好的方式。好好培養他們的關係以固定牧羊犬幼犬在整個狗群中的地位。

7、當牧羊犬進入「犬群秩序期」,時就可以進行教育和簡單的職業訓練了。這個時候就可以經常和牧羊犬幼犬玩耍出遊。促進牧羊犬腦結構的發育。

8、在牧羊犬進入「性成熟期」。公犬就會在小便時抬起後腿,這時候母犬就會攻擊牧羊犬幼犬並進入第乙個發情期。在這一時期就需要主人保持權威,因為這時候狗狗就不一定聽話了。

9、除此之外在訓練牧羊犬的時候要使用同一需要的口令。全家人都要共同使用同乙個,要清楚,簡短。這樣訓練狗狗效果會比較好。

十個月的寶寶能吃山藥泥嗎,十個月的寶寶可以吃山藥嗎

不太清楚誒,你可以去問一下醫生。十個月的寶寶可以吃山藥嗎 10個月的寶寶可以吃山藥,不要多吃,山藥是健脾胃的。可以和大公尺一起熬粥。可以吃點的,把山藥蒸熟,弄成山藥泥餵給他吃,也可以燉菜,給寶寶吃都是可以的。可以 不過一定要煮熟。可以比第一次稍多點,循序漸進地新增。山藥是偏補的食。山藥可用於脾胃虛弱...

十個月的寶寶可以吃香菇嗎

寶寶在十個月的時候可以吃很多食物,但是也有一些食物是不可以吃的,有些食物會導致寶寶受到傷害,甚至還會出現一些疾病,這些是需要媽媽們注意的,那麼十個月寶寶能不能吃香菇?十個月的寶寶能吃一些香菇,一般來說寶寶在新增輔食後就可以適當的吃一些香菇,只是寶寶還不可以吃太多香菇。香菇屬於高蛋白 低脂肪的食物,香...

月的寶寶現在能吃士多啤梨嗎,十個月的寶寶現在能吃士多啤梨嗎

可以的呀,我們五六個月就吃過了,這個天氣涼了最好不要給寶寶吃冷的,放水裡溫熱了再吃,還有寶寶最好吃當季水果。士多啤梨沖洗後放鹽水裡泡泡這樣可以去除多餘農藥的。十個月寶寶可以吃士多啤梨嗎 10個月大的寶寶可以適當新增輔食和水果等等,10個月的寶寶可以適量吃士多啤梨,但是士多啤梨要選擇應季的對身體有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