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願意是急流仿寫8句我願意是祖國

2021-03-04 03:29:06 字數 2935 閱讀 7055

1樓:嘟嘟

我願意是流星

我願意是太陽

我願意是花朵

我願意是煙火

我願意是藍天

我願意是小鳥

我願意是小溪

我願意是江河

我願意是急流仿寫8句

2樓:幸福哥哥小帥哥

我也找勒半天`

但是還是沒有找到`

我自己寫的`不曉得 行不行

我願意是榕樹,

在險峻的山巖上,

只靜靜的屹立,

飽經風雪的考驗...

只要我的愛人

是滋潤的泥土,

在我的身邊

堅定的守護.

我願意是急流仿寫 兩者祖國或母親的關係

3樓:匿名使用者

接到母親的**。母親問,今天是什麼日子?我想了半天。

母親說,今天是你的生日啊。三十幾年了,母親不怎麼看日曆,兒子的生日卻一次不落地記得。小時,日子再怎麼艱難,母親到了這時總給我煮兩個雞蛋。

而且,母親要讓手從繁忙的家務中解放出來,長時間放在我的頭頂,讓我周身流遍慈愛。

兒子回家了,我問兒子,今天是什麼日子,兒子說,今天星期五,明天不用上學了。妻子回家,我問妻子,妻子說,今天18號,好像還是星期五,有《同一首歌》。連我自己都不記得,他們還會記得?

兒子的生日只有母親記得。因為幾十年前的那個尋常日子,乙個生命的誕生,對其他人無足輕重;而對一位母親來說,卻驚天動地。

(二)母親猶豫了好長時間,她有些急切,又有些遲疑。終於,她拿出了一塊玻璃。我不知道她這是幹什麼。

母親說,把它放在你的電腦前面,興許能擋擋輻射。這是一塊普通的窗戶玻璃,邊角已被母親用砂輪磨得光滑如水。我這才回想起,母親一段時間以來,不斷向我打聽有關電腦輻射的知識。

我日夜坐在電腦前寫作。母親卻不知從何處聽說,電腦輻射對人體有傷害,「傷害」被緊張和擔憂無限誇大。而她又一直認為她的兒子是何等的粗心大意。

能想象出,多少個不眠之夜,母親冥思苦想,才想出了這個「高招」。母親的心,像敏感的雷達,小心地捕捉著可能對兒子構成傷害的蛛絲馬跡,母愛無微不至也無所不至。

(三)我還能憶起去年冬天的情景。每次去看望母親,她都會整上一桌子山珍海味。她靜靜地坐在桌邊,希望能看到兒子昔日狼吞虎嚥的樣子。

可是,我現在的食量不能讓母親滿意。母親念叨著,寫書那麼費腦筋,吃這點怎麼成啊?後來再去母親家,就發現陽台上放了幾口大缸。

缸裡是為我製作的泡菜。我邊吃邊讚美泡菜,努力做出狼吞虎嚥的樣子。

母親終於滿意了。每次她用乙隻很大的玻璃瓶裝好泡菜讓我帶回來。坐在車上,我把泡菜放在掌心,想象著白髮的母親,是怎樣快樂地在幾口大缸之間穿梭忙碌。

在那個寒冷的季節,我還注意到乙個細節,每次,裝泡菜的玻璃瓶都用一塊毛巾包好,外面再套上網兜,讓我的手掌時時感到溫暖。車子載著我離家幾百里。我在外漂泊,我已經不是乙個孩子。

可是在那一刻,我感覺自己就像手中的泡菜,仍然住在母親的掌心。

我願意是激流 仿寫

4樓:漂漂雲

我願意是來懸崖

我願意是懸崖

沒有自人煙的那種

我不害怕寂寞

也不畏懼黑夜

只要我的愛人

如一朵花兒

在我的肩頭

絢麗的開放

我願意是沼澤

一望無際的那種

我不渴望飛鳥棲息

也不希望船兒經過

只要我的愛人

如一叢蘆葦

在我的心中

悠閒的搖曳

我願意是戈壁

歷經滄桑的那種

我不介意乾渴

也不躲避風沙

只要我的愛人

如一棵胡楊

在我的視線中

永遠的定格

……(如果滿意,記得加分啵^_^)

我願意是急流 仿寫 5

5樓:***y在在

我也找勒半天`

但是還是沒有找到`

我自己寫的`不曉得 行不行

我願意是榕樹,

在險峻的山巖上,

只靜靜的屹立,

飽經風雪的考驗...

只要我的愛人

是滋潤的泥土,

在我的身邊

堅定的守護.

6樓:隕落曼珠沙華

我願意是枯草,在荒無人煙的戈壁,忍受著無止境的寂靜……只要我的愛人是飄過的歌謠,在我遼闊的上空繚繞。

我願意是燈塔,在孤獨的夜裡,忍受著無止境的寂靜……只要我的愛人是海上的船隻,在我的照耀下可以平安返航。

我願意是狂風,在荒涼的沙漠中 沙礫中吹 只要我的親人,是一片花瓣,在我的氣流中,自由地飛來飛(去)

我願意是狂風,在荒涼的沙漠中 沙礫中吹 只要我的親人,是一片花瓣,在我的氣流中,自由地飛來飛(去)

我願意是急流仿寫

7樓:容易溺水的魚

我願意是枯bai草,在荒無人煙的戈du壁,忍zhi受著無止境的寂靜……

只要我的dao愛人是飄過版的歌謠,在我遼闊權的上空繚繞。

我願意是燈塔,在孤獨的夜裡,忍受著無止境的寂靜……只要我的愛人是海上的船隻,在我的照耀下可以平安返航。

我願意是急流仿寫300字

8樓:匿名使用者

我願意是枯草,在荒無人煙的戈壁,忍受著無止境的寂靜……只要我的愛人是飄過的歌謠,在我遼闊的上空繚繞.

我願意是燈塔,在孤獨的夜裡,忍受著無止境的寂靜……只要我的愛人是海上的船隻,在我的照耀下可以平安返航.

仿寫我願意是急流形勢的情詩

9樓:裝修隊長

如果你渴了

我願意是一杯清茶

如果你媽渴了,你化作清茶

而我願意

是乙隻杯子

仿句我願意是只要我的愛人,我願意是急流仿寫

分別畢竟時間痛苦的事,不管對哪一方來說,在這一刻,傷心是極具感染力的。相處多日,感情怎能說放就放下,以後只能把這份愛默默地留在心裡。另外感覺他好像有什麼難言之隱,這份愛也是因為某種客觀原因而結束,並非是主觀原因。我願意是急流 仿寫 5 我也找勒半天 但是還是沒有找到 我自己寫的 不曉得 行不行 我願...

仿寫我願意是急流這首愛情詩,仿寫我願意是急流如題謝謝了

我願意是土壤,在遼闊的大地上,作萬物的滋養,甘願耗盡自己 只要我的愛人 是綠色的禾苗,踏著我堅實的胸膛,成長為秋天的碩果。我願意是綠葉,在陽光的沐浴下,對我的枝幹,小心地呵護 只要我的愛人 是一朵紅花,在我的映襯下 打扮出春天的美麗 我願意是狂風,在荒涼的沙漠中 沙礫中吹 只要我的親人,是一片花瓣,...

我願意是急流

山里的小河,在崎嶇的路上 岩石上經過.只要我的愛人 是一條小魚,在我的浪花中 快樂地游來游去 我願意是荒林,在河流的兩岸,對一陣陣的狂風,勇敢地作戰.只要我的愛人 是乙隻小鳥,在我的稠密的 樹枝間做窠,鳴叫 我願意是廢墟,在峻峭的山巖上,這靜默的毀滅 並不使我懊喪.只要我的愛人 是青春的常春藤,沿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