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願意我願意寫一句話,用我願意和你讓我們的造句

2021-03-04 03:12:54 字數 1330 閱讀 228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願意,,,我願意陪你白頭到老!

2樓:薇星

我願意為你,我願意為你被放逐天跡

用我願意和你……讓……我們的……造句

3樓:匿名使用者

我願意和你共患難,讓我們攜手並進,是我們的未來充滿希望。

我願意和你一起承擔這一切,讓我們不分彼此,使我們的困難迎刃而解。

以我願意是……我的愛人是……來造句怎麼造

4樓:知心

我願意是激流,因為我的愛人是小魚,我希望她在我的胸間快樂地游來游去。

用"願意……就……"造句.童年生活是豐富多彩的.我願意()就()

5樓:__落沫

童年生活是豐富多彩的,我願意讓時間永遠凍結在那時,就能永遠保留那份純真;我願意永遠沉睡在童年的夢裡,就能永遠感受那份快樂;我願意回到過去,就能一如往昔一樣無憂無慮。

我願意是……只要我的母親是……來造句子 我願意是……只要我的祖國是……來造句子

6樓:匿名使用者

我願意是很疲憊的,只要我的母親是快樂的。我願意是很弱小的,只要我的組國是很強大的。

我願意……讓……很快樂造句

7樓:yzwb我愛我家

我願意……讓……很快樂造句,示例如下:

我願意用我勤勞的雙手讓大家過上幸福的日子,使每個人都感到很快樂。

我願意用我勤勞的雙手讓大家過上幸福的日子,使每個人都感到很快樂。

用我願意…讓朋友開心造句

8樓:寂寞梧桐雨濛濛

我願意奉獻我的幽默天賦博朋友們開心一笑。

我願意什麼只要什麼造句

9樓:小丫頭洛慧

1、我願意嫁給他只要他對我好。

2、我願意付出只要你不負我。

3、我願意努力只要我們一起。

10樓:樂鬥傳人

我願意和你玩只要你不欺負我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願意我是個學習很棒的孩子

為了朋友我願意......寫一段話

12樓:

為了朋友,我願意放棄學業

13樓:茳湖再見

為了朋友我願意肝腦塗地

來了用一句話形容異地戀讓我願意獻上這些分狂歡吧好好想喔

異地戀是對感情的挑戰,久了,也就發現對彼此不是那麼需要了 浮世遇輕歡 注定是天涯海角遙遙相望 大家都說距離產生美,可我想說,當距離有了,人卻沒了。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只要真心彼此愛乙個人再遠的距離都不是距離 距離產生的不是美,而是小三。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但距離真的是問題。你在的地...

用連蹦帶跳願意做事寫一句話,用滿心歡喜連蹦帶跳造句

我遇過的事,好像用鉛筆寫的字一樣,用橡皮一擦就消失在我的腦海裡,但有一件事卻讓我記憶猶新。那是個晴朗的早晨,我們一家三口和堂弟一家回後溪。到老家時我和堂弟就連蹦帶跳地跑進去,為什麼呢?因為奶奶今天要包水餃。我們看見奶奶正坐在椅子上包水餃呢!桌上放著一袋水餃皮,一盤肉餡和一碗水。我們可不可以也包呢?我...

我很容易被別人的一句話左右,比如我願意與他人,但是別人說我太大方顯得我很傻,我會思考自己是不是

請不要活在別人的眼睛裡 性格原本就沒有對錯 你沒有傷害任何人 就別對誰版低頭。不要太在意別權人所謂的評價,這世上了解自己本身的人都不多,又有什麼資格說三道四。也不要過的像個傀儡,就算你錯了,你的錯並沒有傷害任何人,那麼就算面對全世界,又有什麼好低頭的,不過是嘲笑而已,你低頭與否,它都在,何不倔強的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