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偷600塊錢怎麼處理沒證據警察會管嗎

2021-03-04 03:27:37 字數 1902 閱讀 1253

1樓:逍遙

你好,當然管,你去報警,民警會作筆錄,然後給你個報警回執,等有進展了再通知你。如對回答滿意,請採納,謝謝!

2樓:手機使用者

不管 最多給你做個筆錄 等訊息 我以前也是一等也有7.8年了

3樓:匿名使用者

2000塊才可以報警。

4樓:﹎天天悅歌

起碼報警了有個威懾作用

被人家偷了600元過了一晚上**還會管嗎

5樓:life夢裡漂

不會!600就不夠立案標準!

6樓:匿名使用者

600元夠立案標準嗎?

六百元被偷了警察會管嗎

7樓:翹翹他爹

這種情況可以向轄區派出所報警,接警警察也會做筆錄備案,但是由於達不到規定的立案標準,不會立案偵查。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報案了,警察暫時沒時間管,但你一定要報案,小偷不會只偷你乙個人,也不會只偷一次,小錢積累多了、案發次數多了,警察就會重視了

丟錢包被別人撿到不還!錢包裡只有600元錢,其他什麼都沒有 沒監控沒證據的。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金額不大,不夠立案的標準,而且沒有監控

即使去報案,警察也不會受理

就當作散財積福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默念一萬年草他戶口本

11樓:花語淚伍

最後要到沒,我和你一樣的情況,艹他家戶口本,就兩個老**

如果東西被偷了但沒證據警察會調查嗎

12樓:豬棟

會的。你的物品確實被盜了,公安機關會受理並調查的,如果價值夠刑事案件立案標準,公安機關會立案偵查。

但是,如果沒有任何證據或者有價值線索,這個案件會很難破獲。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證據,你怎麼知道是他,既然做了就一定有蛛絲馬跡,現代社會要將真憑實據,考驗你的時候到了。如果東西很重要,給他寫乙個條,不要署名,就說:東西對我很重要,如果看見了,請還給我好嗎?

然後讓他隨便把東西放在乙個地方。都這麼寫了,他要是還有一點道德,就肯定會給你的。我相信世上沒有真正的壞人。

錢被偷了幾天,警察說沒證據,說查也沒多少用! 5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的錢太少了公安不會管的以後放好

15樓:愛笑的藍天之歌

立不了案只好自己找證據了。

16樓:恪希『me**erizing丿卟諟誐丶

你錢放的地方很明顯嗎 有誰知道 那裡有沒有攝像頭

600塊錢入室盜竊報警警察管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管!入室盜復

竊構成犯罪,制不需要數額標準。

雖然報案後,警察不一定能夠破,但有報案,就需要立案偵查,他們就會去開展工作,在抓獲到類似案件犯罪嫌疑人就會去比對。

有時,犯罪嫌疑人主動供述偷了****,有的只是大概,有報案就能夠更快核實,對犯罪嫌疑人可能有自首或坦白爭取從寬,而被害人也可能追回贓物。

18樓:豬棟

入戶盜竊,不管損

失多少,都是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應以盜竊罪定罪量刑。

你報警,警專察當然會受理了,並會屬立案偵查。而且越早報警越好,因為警察是要勘驗現場的,沒有及時報警,就有可能破獲現場,提取不出來指紋、足跡、dna等了。

本本被偷了,想配台機,只有2500塊錢,大家有什么好的?主要玩遊戲,比如魔獸世界和刺客信條這樣單機

確實有點難度 尤其是你要玩刺客信條這樣的遊戲。主要的難度在於顯示卡,集顯肯定不行了。獨顯也最好要在512m的視訊記憶體,當然顯示卡關鍵還是視訊記憶體速度,1.2 1.6n s最好 硬碟 不便宜,要不你考慮用個250g的?顯示器是不是也要啊,這就難辦了 說實話,你這要求配置怎麼也要2800左右才可能做...

剛畢業工作給外婆600塊錢少嗎

不少啊,心意到了就行,掙到錢能想到家裡人就很棒了。給外婆六百元不少了,主要是剛剛工作給外婆來說,乙個外孫女給的挺多的。你知道他理你養你不容易,你剛畢業也沒有很多的錢給我她六百塊錢也差不多,但是你不要忘了不要上是在城裡,在花花世界裡。忘記了你家還有乙個老人在等你。我剛剛畢業,參加工作給外婆600塊錢是...

我多次盜竊了300塊錢,警察證據不足,但我主動坦白了,這樣會受到什麼處罰呢

盜竊不管多少都是違背道德和違法的,你多次盜了三百元而且主動坦白可說你有良智和悔的意識應受到教育或得到相應的處罰。還好,浪子回頭金不換。你能知錯就改,是好事。但國家有軌定,一次盜竊300元不夠犯罪,但是攢多了,累計數量達到了,也屬於犯罪,鑑於你的具體情況,有可能給你一次機會,從輕發落,判個監外執行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