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錢被偷了,知道是誰到沒有證據怎麼辦

2021-03-04 09:01:43 字數 1202 閱讀 5254

1樓:出國直招

錢被偷,只能是當場去抓,不能事後再去實施。因為法律沒有賦予普通公民強制執行的權利。

2樓:牛霞吧

沒有證據,不能胡說。只有裝作不知道。以後注意點。

東西丟了,知道是誰拿的,但沒有證據怎麼辦?

3樓:千年落幕

可以報警復的。

如果丟的東制西超過1萬的金額的話,將會構成刑事案件,報警的話警察是有權利搜身的,前提是構成刑事案件才可以。

如果東西沒有超過1萬,那就是普通的案件,警察只能幫助調查,沒有直接搜身的權利。

4樓:心心等相印

你有空去找她談心。故意把話題轉到金子上來 然後說你有多麼內疚 最好留點眼淚 讓她動搖 是他內疚也許就換給你了

5樓:紅心王

你說有兩bai個親戚來過,有4個小du

孩,拿的人就zhi肯定是dao4個小孩中的某個回。還有他們家長有沒有可能

答知道金子的事或者金子是不是你的的事呢?有可能孩子撒謊說是撿到的呢?這種事首先要從孩子開始解決,先確定是4個孩子中的哪乙個拿的,然後在向他家長問,有沒有收到孩子手上的金子。

如果沒他說沒有的話,你就說;可能我家來小偷了,我還以為是小孩拿了,我還是報警試試吧,看能不能找回。嚇嚇他。

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知道後果更糟,沒有什麼好的辦法,那你只能把自己心中的委屈掩埋下去,下次小心點就是了。就當買一次教訓。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當拿錢買教訓吧,沒辦法啊

8樓:李建成律師

可以報警處理,等待偵破結果。

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事訴訟法》

第一百零八條

任何單位和個人發現有犯罪事實或者犯罪嫌疑人,有權利也有義務向公安機關、人民檢察院或者人民法院報案或者舉報。

被害人對侵犯其人身、財產權利的犯罪事實或者犯罪嫌疑人,有權向公安機關、人民檢察院或者人民法院報案或者控告。

公安機關、人民檢察院或者人民法院對於報案、控告、舉報,都應當接受。對於不屬於自己管轄的,應當移送主管機關處理,並且通知報案人、控告人、舉報人;對於不屬於自己管轄而又必須採取緊急措施的,應當先採取緊急措施,然後移送主管機關。

犯罪人向公安機關、人民檢察院或者人民法院自首的,適用第三款規定。

我弟的自行車被偷了,怎樣知道是誰偷

自行車被偷一般都是懸案,除非你持有國外戶籍,去大使館報案會很快找到。沒有監控的話不可能知道,建議你去二手車市場看看 去稍微遠的二手市場,帶上發票 如果不知道對方是誰偷的自行車,警察該怎麼辦 自行車丟失對警察來說簡直不是案,如果一定報警,最盡力的就是登記在案,是沒有警力專門為你查詢自行車的。自行車被偷...

我沒有鎖好門店裡錢被偷了我需要賠嗎

你說呢,首先金額大的話請報警,其次如果老闆和你不熟的話你肯定要賠錢的,要是老闆和你認識,心也善良的話,就不會讓你賠多少的!下班後由於店門沒鎖好手機店被偷了,店員該有什麼責任 如果是店員鎖的門,那全部責任 賠償手機 就應店員負責了 沒有證據證明是有意的,最多是辭退。有理由懷疑和你小偷是同夥 如果你出門...

村民房子杯燒,知道嫌疑人是誰,但是沒有證據怎麼辦

最佳途徑是向 求助,實事求是的向 陳述情況,會幫你找到證據並解決問題。農村房子被燒知道這個人是誰沒有證據應該怎麼辦 及時報警呀。由公安機關審查立案通過偵查獲取證據,追究對方的放火罪。你可積極為公安機關提線索,協助破案。報警,讓警察幫助你,隨後在家周圍安裝攝像頭 法律問題 有人放火 心裡知道是誰 但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