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訂本歷史類雜誌,《文史參考》和《看歷史》哪個好點

2021-03-04 03:26:10 字數 2491 閱讀 7991

1樓:匿名使用者

看歷史比較好 ,文史參考中國內容比看歷史少。看歷史世界內容少,文史參考有專門軍事欄目而且大的分析多,看歷史小人物人生多,不過各有所愛,看你選擇

2樓:

看歷史不錯,不是國家喉舌機構編撰,相對觀點要開放些。

3樓:匿名使用者

《看歷史》比較好,可能是非官方的,更接近真實。上網查一下它們分別是誰辦的就知道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文史參考》

我看過 建議樓主選擇

5樓:之行董

看看 自己喜歡的東西,哪方面適合自己的風格,對自己有幫助,選哪個。

6樓:匿名使用者

先找兩本看看對照比較一下,自己喜歡那種風格就選哪種。或者,那本知識豐富就選那本。

我想訂一本歷史雜誌不知道《看歷史》和《國家人文歷史》哪本比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的觀點是,先訂閱《看歷史》這份雜誌,試試看。好像讀過其中的幾篇,還看上去比較客觀,可讀性也不錯。不知對您是不是喜歡?

哈哈,先說明,我個人的觀點。一切,還是您自己做主。

8樓:蕭無亦

我認為國曆更好。比較專業內容豐富。人民**社主辦但內容實在夠客觀專業,有些內容太實在絕對沒有迴避和掩飾,難得。看歷史商務娛樂有抓眼球嫌疑。

《看歷史》和《文史參考》兩本歷史雜誌哪本更好一點?

9樓:飛海重生

《國家人文歷史》,原文史參考,是人民**社主管主辦的大型時事人文類半月刊

版,以「真相、權趣味、良知」為核心價值,以「人文家國、歷久彌新」為理念,講述名人不凡命運,借鑑世界文明成果,傳承中華優秀傳統文化。

2023年3月,獲得第三屆全國「百強報刊」榮譽。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歷史雜文多,初學者看,文史參考比較專業,開始看會比較枯燥,看你自己。

11樓:思念遙遠

前者普及,後者較專業

12樓:壹色堇

《看歷史》,沒數過,似乎沒有很厚

中華遺產、看歷史、國家歷史、文史參考哪本更值得訂購?

13樓:柳七容若本兄弟

其實如果可以,都買o(∩_∩)o~

我個人比較喜歡國家人文歷史。還有填字遊戲!o(∩_∩)o~文史參考小內故事挺多的(有野史容)╮(╯▽╰)╭中華遺產的主體不是國家歷史╮(╯▽╰)╭

看歷史原名就是國家歷史,不錯!

推薦:國家人文歷史、看歷史、文史參考(按順序)o(∩_∩)o~希望能幫助到您!

《看歷史》和《國家人文歷史》這兩本有什麼不同

14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歷史期刊類雜誌。《國家人文歷史》基本上各大圖書館都有收藏的。《看歷史》內容上更為詼諧一些。

有一部分野史的感覺。訂閱的話郵局,雜誌鋪等都可以訂的。雜誌鋪網上訂,可能更為方便。

望採納。

看歷史雜誌和文史參考雜誌哪個好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興趣咯,歷史雜誌偏重於講述歷史事實和解釋歷史現象。文史雜誌則注重文學性,文化內涵多一點。

16樓:小黑裙

《看歷史》的角度更廣闊

國家人文歷史這本雜誌在歷史類雜誌排名如何?**可以訂閱?

17樓:匿名使用者

刊名:國家人文du歷史

national humanity history曾用zhi名:文史參考

主管單dao位:版人民**社權

如何評價《看歷史》這本雜誌

18樓:雜誌鋪平台

看歷史雜誌是一本新銳歷史類新聞雜誌,為思想獨立、品位高尚、知識鮮活的新銳人群提供高品質的閱讀體驗。

國家人文歷史、看歷史和文史知識這三本雜誌從內容上比較哪個好?

19樓:拾慧明心

國家人文歷史 是人民**主管的大型彩版人文雜誌,權威,可讀,趣讀是其特點,還原歷史真相,可信,可靠。

《國家人文歷史》全年合集2010~2023年高畫質pdf彩版電子雜誌已經整理完畢。

20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人文地理》以精美絕倫的**、生動有趣的文字,濃縮專業、權威、新銳的理

念精華,奉獻給讀者大眾。以其原生態的視覺對地貌山川、人文地理進行深度解讀。從2023年3月期開始更名為《環球人文地理》,**由16元上公升為18元,頁數相應地也有增加。

內容豐富,知識性強,但意識形態濃厚,很多文史內容存在誤差(如2023年2月期對京族的介紹,對其族源的介紹出現差錯)。

歷史類的雜誌有哪些,歷史類雜誌,哪些比較好呢

新週報 裡邊記載的歷史事件都比較有代表性,並且還有評價.希望對您能有素幫助 歷史研究 世界史研究 近代史研究 文史 中國史研究 史學史研究 中華文史論叢 專一點看 唐研究 魏晉南北朝隋唐史資料 國學研究 燕京學報 等等 中國史研究 史學史研究 中華文史論叢 歷史學國家級重點期刊 當代中國史研究 北京...

工程機械公司要出一本雜誌,那這個雜誌想取個名字應該取什麼名字呢

叫 大力載重 很不錯的喲 我想取工程機械公司名字不知道怎麼取 輝煌工程機械 好運來工程機械 大大有工程機械 創新工程機械 友鴻工程機械 巨集創工程機械 神州工程機械 飛宇工程機械 雲陽工程機械 後面全部加上 很好取啊。取你和你愛人各乙個字組合起來的也好嘛。建議找明白人給算算,沒事都好,一旦是有點不順...

求曾經在某本雜誌上看到的關於」順勢而為「的文章,求全文

沉默是一種冷暴力 這世上有兩種道理 一種道理是,大家都懂得,但卻不能做到 另一種是大家都在做,卻並不能真正懂得。懂得而做不到,一面因能力所限,比如缺乏耐力 條件 環境等等 另一面因沒類似的體驗,而不以為然。比如火災之兇,事故之險,之殤,失戀之痛等。前人的諄諄告誡,切膚之痛,總以為不會在自己身上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