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小腹感覺脹脹的,老想小便的感覺,怎麼辦

2021-03-04 03:20:17 字數 2725 閱讀 822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幾天白天沒事晚上感覺有小便,小肚子子有點漲的感覺,這是怎麼了。謝謝

2樓:

**ooth contours, shallow blue crescent spr

女性小肚子漲總感覺有尿怎麼辦

3樓:糗百人生

很多的女性都曾有過小肚子脹痛的現象,有的比較略微有的就比較嚴峻了,那麼,引起的呢?關於這樣的乙個問題我們還是應該弄清楚的,不能不了了之,實在引起女性小腹脹痛的原因有很多,如異位妊娠,痛經,各種的女性炎症等,有的還威嚇著女性的健康,可不能忽視這些病症。下面,就由**的專家為大家具體介紹。

? 導致肚子脹痛的常見原因有以下幾種: 原因一:

痛經 痛經的症狀時小腹脹痛、精神緊張、抑鬱、懼怕、情緒不穩。主要看經來時有無嘔吐、暈厥、能否堅持工作和是否須臥床休息。小腹脹痛疼痛強烈時患者面色蒼白、出冷汗、手足發冷、噁心、嘔吐甚至暈厥、虛脫。

所以長期痛經不可忽視,特別關於育齡女性小小痛經也許會影響到生養。 原因二:間質性膀胱炎 如果出現下腹中間脹痛,而且還伴有小便不適,排尿頻繁等症狀,就有可能是患了間質性膀胱炎,說明你的尿路正處於一種使膀胱腫大的炎症狀態。

患有間質性膀胱炎的女性朋友,其膀胱內壁可能出現病變,從而刺激大腦中樞神經產生排尿反應,恥骨四面疼痛,想排尿時疼痛加劇,還出現尿頻,夫妻生活時有尖銳的痛感。 原因三:急性腸炎 急性腸炎--大腸功能紊亂導致神經和肌肉極度敏感。

20%的人群患過腸道敏感綜合症(ibs),其中65%是女性。小腹抽搐著疼,並伴有頭暈、腹脹、持續腹瀉或便秘 原因四:子宮纖維瘤 小腹持續或者斷續小腹脹痛,可能是子宮纖維瘤在「作怪」。

子宮纖維瘤是一種良性腫瘤,,患了此瘤的患者會出現小腹脹痛,但痛的感覺並不確切,時有時無的,經期出血量增加也是子宮纖維瘤的症狀之一。纖維瘤的最大危害是導致生養障礙。 原因五:

卵巢囊腫 卵巢囊腫是指子宮內有包裹積液的腫塊。所有的卵巢囊腫都屬於功能性囊腫,發育中的卵子可能被囊腫積液包圍,導致卵巢腫大,從而引起小腹脹痛。卵巢囊腫會隨著時間逐漸進展,以致於當你在運動時或者靜坐後站起時,也會感到疼痛。

在患卵巢囊腫的人中,也有癌變的可能的,因此一定要及時的**,以免貽誤病情。 原因六:急性盆腔炎 出現了小腹脹痛、發熱、**分泌物增多甚至寒戰、高熱、頭痛、食慾不振等症狀,就要考慮是急性盆腔炎。

主要表現為小腹脹痛,如有膿腫形成,可有下腹包塊及區域性壓迫刺激症狀,如膀胱刺激症狀和直腸刺激症狀,呈持續性。 原因七:異位妊娠 異位妊娠是指子宮以外的妊娠,尤以輸卵管妊娠佔95%以上。

異位妊娠是婦產科常見的急腹症之一,對育齡婦女造成極大的痛苦,如不及時診斷和積極搶救可危及生命。症狀是下腹一側撕裂樣痛伴噁心、便意感、下墜感。

4樓:張興元心言

可能是尿路感傳,請去泌尿外科作進一步診療。

5樓:匿名使用者

小腹脹痛應該用什麼**才能好的低點喝水,一定要吃消炎藥**。

女性小腹墜脹,老感覺有尿意怎麼回事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腎功能有點小問題,建議支醫院看看.問題不大.

7樓:匿名使用者

**病 具體是什麼病要檢查花樣再說 不過肯定是**病

8樓:霏

膀胱有炎症?

我看有可能!

小腹總是脹脹的感覺老想上小便.應該怎麼辦

9樓:太永日

小腹脹痛,尿頻是急性膀胱炎的症狀,應進行消炎**,可以口服左氧氟沙星或頭孢,療程3天。

肚子總脹脹的,又總感覺想尿尿是怎麼回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您是不是已婚女士。

小腹脹、想小便,主要是由於什麼東西(有可能子宮中的胎兒)壓迫膀胱,或膀胱有炎症,稍微有點尿的話,即會刺激膀胱口,產生尿意。

後為什麼小肚子覺得脹,一直想尿尿

11樓:小鬍子的一二三

有這種傾向地反應。一般是動情的前兆。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膀胱和尿道發炎,及早看醫生

小腹脹痛總想小便是怎麼回事

13樓:醬油霸王舉頂

病情分析抄:

你好,尿道炎是一襲種常見病,多bai見於女性。白帶增多、外du陰微癢、尿輕微灼熱、

zhi尿道口輕微不適、長時dao間未發現者可出現雙下腹隱痛(與月經週期無關)、月經紊亂等症狀都是其表現形式。

指導意見:

建議大量飲水,使尿量增加,排尿時可沖洗尿道分泌物,使用鎮靜止痛解痙藥物,減輕疼痛.注意休息,急性期短期內避免性生活,抗生素**(諾氟沙星)。根據細菌培養和藥敏試驗選擇有效抗菌素,用ph4弱酸性護理液清潔**配合抗生素用藥。

14樓:四川生殖醫院

小腹脹痛要小便,要考慮是否存有膀胱尿道疾病的可能性,建議你及時到醫院診治

15樓:資訊化部長

要根據身體出現經常腹脹尿多的表現情況,考慮是泌尿系統炎症感染,有必要的,醫院通過尿常規,b超等檢查確診後,及時針對**進行**。

什麼這幾天老是小腹脹脹的,想要小便的感覺

16樓:

尿頻,有點炎症,平時多喝點水,然後補補腎

小腹墜脹尿尿疼怎麼回事,小便時會感覺小腹墜痛!是怎麼回事?

你好 根據你的描述,你可能是有泌尿系統感染和黴菌性 炎。建議你到醫院去做尿常規和 分泌物的化驗檢查。根據檢查結果再進行相應的 根據你的描述,有可能是炎症的表現,小腹墜脹,有可能是盆腔炎導致盆腔積液或者膿腫,同時泌尿生殖道也有感染,所以尿尿也會疼。建議去醫院查查血常規和腹部b超,及時確診,及時 轉為慢...

肚子整天脹還經常感覺想拉屎,肚子脹脹的老是想大便 一天要好幾次是什麼

消化系統功來能異常,腸蠕動過緩,先服源用一些助消化助腸蠕動的藥 如嗎叮嚀 先服用幾天,看效果。如果想快些消除症狀,可選灌腸 助洩劑等,常用的有甘露醇,用過之後症狀重複出現,就是腸道的問題了。如過問題依舊,請去醫院,有可能是腸梗阻。不放心懷疑腫瘤的話,可以做一些免疫生化檢查排除。我有過是不是 肚子空空...

肚子老覺得脹怎麼回事,肚子老是感覺脹脹的,是怎麼回事?

可能是消化不良引起的胃脹 食慾不振等症狀,首先要查詢原因,如果病程時間較長,需要做胃鏡檢查及幽門螺桿菌的檢測實驗,根據結果再給予 避免吃生冷食物和油膩食物,飲食宜清淡易消化,可口服健胃消食片和嗎丁啉緩解。可能是胃腸蠕動緩慢的緣故,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不要耽誤病情 祝你早日 提供2個食 3 5天可以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