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醫結合執業醫師可以報考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2021-03-04 03:20:16 字數 2428 閱讀 9616

1樓:火之客

不可以,整形外科是西醫類,中西醫還是屬於中醫系統

2樓:強生三兄弟

估計不可以

湖南省第二人民醫院 為您解答

3樓:匿名使用者

工*︽~眾*~~*號【芳 顏 助 手】,看全國醫師,**標準,案例,技術

4樓:帥詩霜郯娟

估計不可以

湖南省第二人民醫院

為您解答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我已經取得了普通外科主治醫師資格,要報考整形外科主治醫師可以嗎

5樓:是油加蛋

可以的啊 你需要學習整形方面的知識,然後報考就可以的 望採納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要重考主治資格

7樓:一枚內心

2023年度

臨床/口腔/中醫/整形外科 主治醫師職稱代報名專為條件不符,年限不夠等情況

有需要的可以提前聯絡了。貼吧刪帖!發私信

中西醫結合執業醫師能報考什麼主治醫師

8樓:中公教育

中西醫結

合執來業範圍所以不能公升為源西醫主治醫師,您可以晉公升中西醫結合相關專業主治醫師,其中包括:

028專業 全科醫學(中醫類)、042專業 中西醫結合內科學、052專業 中西醫結合外科學、055專業 中西醫結合骨傷科學等。不過各地的政策都略有不同,建議諮詢一下當地衛生主管部門。

普通外科主治醫師證能改成整形外科主治醫師證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中級職稱不能變更註冊,以您的情況舉例,您需要從事整形外科工作滿兩年的證明,然後重新報考整形外科主治醫師考試即可。

10樓:綠網先鋒

可以的~向衛生主管部門提交申請或參加整形外科學的中級考試。

普通外科主治醫師證能改成整形外科主治醫師證嗎

11樓:人民衛生出版社

醫師註冊後有下copy列情形之一的,可以向原註冊主管部門申請變更執業範圍:br/>(一)取得註冊執業範圍以外、同一類別其他專業的高一層次的省級以上教育部門承認的學歷,經所在執業機構同意,擬從事新的相應專業的;

(二)在省級以上衛生行政部門指定的業務培訓機構,接受同一類別其他專業的系統培訓兩年或者專業進修滿兩年或系統培訓和專業進修合計滿兩年,並持有省級以上衛生行政部門指定的業務考核機構出具的考核合格證明,經所在執業機構財政部,擬從事所愛培訓專業的,跨類別變更專業,必須取得相應類別的醫師資格。申請變更執業範圍,應當提交下列材料:

1.省級衛生行政部門統一負責制的醫師變更執業範圍申請表;2.《醫師資格證書》;3.

《醫師執業證書》;4.與擬變更的執業範圍相應的高一層次畢業學歷或者培訓考核合格證明;5.聘用單位同意變更執業範圍的證明;6.

省級以上衛生行政部門規定的其他材料。

美容主診醫師和整形外科主治醫師的區別

12樓:環逸希翠絲

微整形醫師與美容

bai主診醫師沒有可du比性。zhi

因為微整形醫師dao也可能就是美容主診醫師,版概念是交叉的,權甚至是重複的,所以沒有可比性。

微整形醫師指的是在醫院裡主要負責微整形接診和操作的醫師,而美容主診醫師的概念要廣一些,凡是負責美容類專案接診的醫師,都可以認為是主診醫師,而這些主診醫師中一部分人就是從事微整形業務的接診和操作的。

13樓:帥岑寶紫

醫療美容專業現在叫醫學美容技術專業,

不能參加國家執業醫師考試,也就

版是說不能做整權形外科醫生,

整形外科醫生需要執業醫師證和醫學美容主診醫師資格證,這樣的道路太太漫長!

真的想從事整形這一行,只有從臨床醫學學起,然後再考整形外科研究生,再就業,

學業時間至少8年!你可以考慮下自己能否承擔青春年華全部扔在學校裡,剛畢業出來工資不會太高,需要你的經驗。

我是2023年學的醫學美容專業,

畢業後那時候國家讓報考執業醫師考試,現在不讓報了,考試好像只能考技師,

一條規定這個專業就廢了!

普外科主治醫師在三甲醫院整形科進修後可直接考美容主診醫師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開一些證明就可以考了,工作年限可以填多一些

婦產科醫生轉整形外科需要變更執業嗎,或者是否可以報名考試整形主治醫師

15樓:ff老白

需要變更執業範圍。可以報名考外科主治醫師。

16樓:小豬呼嚕嚕

需要變更執業範圍,因為是兩個不同的醫生執業類別

中西醫結合專業能幹整容整形嗎,中西醫結合專業能幹整容整形嗎

可以的,主治考中西醫結合外科學,然後再考主診 可以啊,整形手術外科你估計不方便,學你就可以涉及,內調外治 學的是臨床專業的話可以,前提是你考出醫師資格證 位址 35kk.site 我訊息還是比較可靠的,詢所在地醫生,底價,攻略,效果 中西醫結合專業可以從事整形嗎?就三個 中西醫結合專業 中西醫結合 ...

中醫師和中西醫結合醫師什麼區別,中醫執業醫師和中西醫結合執業醫師有什麼區別?

中醫的只能從事中醫這麼說把 中醫的你要要是給人開西藥打點滴就是違法的,要是中西醫結合就是中西醫都可以!開中藥西藥都是可以的!他們學習的課程差不多,就看個人的興趣在 中西醫結合開中藥被中醫看不起,開西藥被西醫看不起。除非他特別強悍,專精一門。一 按照 執業醫師法 醫師資格考試暫行辦法 和 醫師執業註冊...

考中西醫結合內科學主治醫師買什麼書

你好,我網有中西醫結合內科學主治醫師考試寶典軟體並開設了輔導課程,通過率高,學員口碑好,並提供免費試聽版,詳細資訊您可到我網瀏覽。考中西醫結合內科學主治醫師買基礎知識的書和專業知識的書。基礎知識書有 中醫基礎理論 內經 傷寒 金匱 溫病 中藥學 方劑學 專業知識的書有 中醫診斷學 診斷學基礎 病理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