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覺得渾身痠痛無力好像很累似的這是什麼原因呢

2021-03-04 03:18:48 字數 3118 閱讀 9629

1樓:粉粉更健康

是不是腎虛造成的,有沒有頭暈耳鳴,腰膝痠軟,後背痠痛的症狀啊?我建議你還是去看一下中醫。只有標本兼治,才能從根本上解決你的問題。祝你早日**。

人感覺渾身乏力覺得很累.全身疼痛是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症狀不典型不能判斷具體什麼疾病,需要完善檢查,考慮1、運動量大引起的勞回累,這種情況答注意休息,一般就可以恢復。2、感冒,一般有鼻塞等症狀,建議完善血常規檢查,是的口服抗病毒口服液,注意保暖。3、顱腦疾病,有可能是垂體瘤,這個需要完善頭顱ct檢查確定,注意休息。

同時服用板藍根沖劑,服用布洛芬,可以減少全身痠痛的問題,最主要的是注意休息,多喝水,不吃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氣血虧虛、血糖血壓異常、低鉀低鈣、頸椎病、腦供血不足等疾病,另外休息不好,經常熬夜也可以出現身體無力.乏力是一種非特異性的症狀,可以是肝病的早期症狀;也可以是其他一些疾病的預警訊號,如腫瘤;甚至是生理性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明確最近有無過量飲酒史,如果沒有建議你最好去檢查肝生化,了解肝功能有無受損或者是有肝炎的症狀。

4樓:2017虛榮

自那bai麼肯定是感冒了,一般du人重感冒的是渾身zhi乏力沒有一點力氣,全身上下dao都感覺疼痛難捱,快去找醫生看看吧,一般大病都是從感冒引起的,不要拖身體才是革命的本錢,把身體養好了,健健康康快快樂樂才能過好每一天,想乾成一件事情必須要有乙個好的身體才行,所以你還是快點把身體調理好,才能幹大事情,不要把自己耽擱了錯過**最加時間,到時候會引起大病就不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疲勞長時間累積所致 建議可以試試三勒漿

疲勞是乙個累積的過程

積勞易成疾 累喝三勒漿!!

全身痠痛四肢無力覺得身體好像很累很累一樣怎麼回事了

6樓:唐瑤仇琴

根據您的症狀建議您口服金匱腎氣丸和維生素e調節,平時多喝水多注意休息

生活要節制,然後少吃辣椒等刺激性上火的食物,注意鍛鍊,不要熬夜。節適當吃一些溫熱性質的食。物。

為什麼最近老是感覺渾身沒力氣,總是感覺很睏很累很想睡覺

7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沒睡好或睡太多的原因,我想就是你的身體可能處於亞健康狀態了,生活上注意營養,多運動運動,還有就是養成良好的作息時間,早睡早起,不要熬夜

8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可能是沒睡好。還有就是睡太多,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多做有氧運動。入睡前用熱水洗腳下,有可能喝杯熱牛奶。早上醒來就直接起床,不要賴床。

很累很累全身痠痛的感覺是什麼原因

9樓:

在剛剛bai

睡醒覺的時候,du

渾身沒有力氣,不願意動zhi, 不象白天dao經常專活動時候那樣願意動。為什麼屬人剛睡醒時渾身沒勁?人的身體裡有一樣東西,叫中樞神經,人有沒有精神,有沒有勁是靠它來管的。

中樞神經興奮的時候,人就有精神,中樞神經受到抑制的時候,人就沒有精神。中 樞神經興奮的時候肌肉能夠活動,人就有力氣,而中樞神經受到抑制的時候,肌肉活動受到限制,人就沒力氣了。 人的肌肉的活動是受中樞神經支配的,在睡覺的時候,中樞神經處在抑制狀態, 它抑制程度越深,肌肉也就越放鬆。

當我們睡一覺醒來時,中樞神經的抑制剛剛過去,還沒開始活動,全身的肌肉還在放鬆狀態。肌肉不活動,人就沒有力量,所以 就覺得渾身沒勁。你晚上睡得越香,早晨起來渾身沒勁表現得越明顯。

所以反過來 說,渾身沒勁正是晚上睡覺睡得香的表現。回答完畢,希望對你的提問有幫助,如果滿意請採納o(∩_∩)o...哈哈

10樓:朧月夜就

玩用電腦肯定手要放電腦姿勢持續久肯定痠痛坐受力幾乎都腰部背部 間坐著玩電腦肩周炎腰椎間盤突脊椎病等等腎臟運運別

這兩天老是覺得很累,全身痠痛無力,可是什麼都不幹啊!!

11樓:可愛優優

這種情況,可能bai是貧血 低血糖 低血鉀du導致的可zhi

能,建議到醫院

dao內科進一步檢查血糖回 血常規 電解質等,明確**答後**,平時注意營養和加強鍛鍊,補充蛋白質豐富的魚,肉,蛋,新鮮水果和蔬菜、應加強身體鍛鍊,增強體質,在生活上勞逸結合 不參加重體力勞動和劇烈運動,睡眠要充足,精神愉快

全身無力,感覺很累,肌肉痠痛是什麼?

12樓:工程裝載

是你運動產生的乳酸,乳酸累積到一定程度就會造成血液中缺氧,所以就會痠痛。酸加疼減麻正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乙個好建議 運動之後吃點水果 可以緩解這種狀況 我運動後喜歡吃香蕉 緩解疲勞

14樓:納蘭心娜

做較強烈的運動剛開始都會有這種情況。過於強烈的運動對身體其實並不太好,還是練傳統健身法對身體好,練著也舒服。

15樓:卜伯司輝

全身多處疼痛也稱身痛,是指分布廣泛、程度不等、性質不

一、指導回意見不能用「神經炎答

」等診斷解釋,也不能簡單地稱為「遊走痛」「風濕痛」的四肢和軀幹疼痛。對於多處疼痛應多從全身性疾病考慮,但也不能忽略區域性病變的可能

渾身痠疼無力總感覺累但是體檢沒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剛剛睡醒覺的時候,渾身沒有力氣,不願意動, 不象白天經常活動時候那樣願意版動。為什麼人權剛睡醒時渾身沒勁?人的身體裡有一樣東西,叫中樞神經,人有沒有精神,有沒有勁是靠它來管的。

中樞神經興奮的時候,人就有精神,中樞神經受到抑制的時候,人就沒有精神。中 樞神經興奮的時候肌肉能夠活動,人就有力氣,而中樞神經受到抑制的時候,肌肉活動受到限制,人就沒力氣了。 人的肌肉的活動是受中樞神經支配的,在睡覺的時候,中樞神經處在抑制狀態, 它抑制程度越深,肌肉也就越放鬆。

當我們睡一覺醒來時,中樞神經的抑制剛剛過去,還沒開始活動,全身的肌肉還在放鬆狀態。肌肉不活動,人就沒有力量,所以 就覺得渾身沒勁。你晚上睡得越香,早晨起來渾身沒勁表現得越明顯。

所以反過來 說,渾身沒勁正是晚上睡覺睡得香的表現。回答完畢,希望對你的提問有幫助,如果滿意請採納o(∩_∩)o...哈哈

老年人渾身無力四肢痠痛怎麼回事

一般來說,下肢靜脈曲張遷延日久,就會導致 皮下硬結 潰瘍 色素沉著 溼診等併發症狀。如無深靜脈功能不全還會出現水腫。你爸爸到更年期了,腎氣虧損,免疫力下降了,如果沒有其他問題,這不是病.這時,大量給你爸補充天然的食物營養,不光是補充鈣,相信會很快恢復的.祝你父親身體健康.可能是缺鈣,因為我也曾經有過...

有些人運動後總感覺小腿特別痠痛且渾身無力,原因是什麼呢?該如何避免呢

可以在運動之前做一些熱身運動,運動結束之後,通過按摩小腿腿部肌肉,可以有效緩解疼痛。缺乏運動的表現,小腿肌肉的過分無氧呼吸就會出現痠疼的症狀。運動之後可以按摩小腿,使小腿部的肌肉得到舒緩,第二天就不會十分痠痛。原因當然是運動量過大或者沒有進行很好的準備活動。可能運動之前沒有熱身,運動後沒有及時放鬆肌...

總感覺人很疲勞很累沒精神渾身無力這是什麼情況

你的情況看,很可能是有腎虛了,由於長期的房事過度,工作壓力過大,引起的腎精虧虛,所以會出現的這些症狀,建議服用六味地黃丸 老是感覺疲勞,沒有精神是怎麼回事?人的身體健康需要全面的營養,隨便一種維生素缺乏都會讓人不舒服,形成亞健康的狀態。睡眠不好容易疲勞,疲勞狀態下,不但會精神恍惚記憶力下降,還會心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