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力健老人鞋冬天可以穿嗎?保暖程度怎麼樣

2021-03-04 03:17:17 字數 4803 閱讀 6512

1樓:薄頰車sg犯夕

足力健老人鞋有適合冬季穿的,如足力健羊毛鞋,都是鬆軟的羊毛材質,穿起來既保暖又舒適,尤其是冬天老年人比較怕冷,這款鞋子就剛剛好啦

2樓:溜到被人舔

可以,老人冬季穿保暖鞋必不可少的就是保暖,而鞋子材料起到的保暖效果是不一樣的。足力健羊毛鞋澳洲高密度柔軟羊毛,保暖效果超好,一上腳就暖和。羊毛天然平衡熱量的效能,使雙腳一直熱熱乎乎!

豬巴革鞋面經過防潮處理,防水防雪易打理,還能阻擋熱量外散;表面的微孔迴圈,還能保持鞋內乾爽,越穿越冷不存在的!再也不用擔心咱爸咱媽冬天腳涼了!

3樓:蒙玉枝孟妍

足力健還是不錯的,鞋子設計的也是針對中老年人設計的鞋子,加寬的鞋頭,加高的鞋腰,穿後不易擠腳磨腳,魔術粘扣,可調整鬆緊度,穿脫也很方便。十字紋防滑設計,耐磨橡膠材料,加大地面摩擦力,防止滑動摔倒,整體還是不錯的。

冬季穿足力健老人鞋保暖鞋適合嗎?

4樓:崩喘剖捍qn施

適合的,這款鞋子選用長絨毛聚熱內力,鞋內新增10mm的長絨毛,能加倍保暖。鞋墊選用了天鵝絨保溫鞋墊,穿在腳上,柔軟舒適又暖和。鞋面採用抗寒太空革,水濺不濕,還能防風防寒,遇到雨雪天氣也能輕鬆應對。

5樓:匿名使用者

挺不錯的,聽說這個鞋子不防滑老人要注意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合適的 適合老年人保健 腳感比較好

7樓:大臉貓

冬季穿足力健老人保暖鞋挺合適的,又暖和又舒適,又防滑,防滑最重要了,老人怕摔跤。

8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足力健老人鞋穿著很舒服。

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適合的,我給我父母買了,他們說穿上特別舒服,而且特別很保暖,而且很防滑,是老年人不錯的選擇?

10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足力健就是專門為老年人打造的,我爸媽穿的就很舒服

老人冬季穿足力健老人鞋保暖鞋有什麼好處?

11樓:sky且聽風鳴

足力健老人鞋有適合冬季穿的,如足力健羊毛鞋,都是鬆軟的羊毛材質,穿起來既保暖又舒適,尤其是冬天老年人比較怕冷,這款鞋子就剛剛好啦

12樓:京凸碂慚ek莪

這款鞋子選用長絨毛聚熱內力,鞋內新增10mm的長絨毛,能加倍保暖。鞋墊選用了天鵝絨保溫鞋墊,穿在腳上,柔軟舒適又暖和。鞋面採用抗寒太空革,水濺不濕,還能防風防寒,遇到雨雪天氣也能輕鬆應對。

為什麼推薦老人冬季穿足力健老人鞋保暖鞋?

13樓:sky且聽風鳴

足力健老人鞋有適合冬季穿的,如足力健羊毛鞋,都是鬆軟的羊毛材質,穿起來既保暖又舒適,尤其是冬天老年人比較怕冷,這款鞋子就剛剛好啦

14樓:趁尤艾雜hh辛

這款鞋子的鞋底依然選用足力健老人鞋最具標誌性的eva緩震鞋底,加上舒壓吸震圈和助力回彈墊,走起路來緩震不累腳。鞋子選用長絨毛聚熱內力,鞋內新增10mm的長絨毛,能加倍保暖。鞋墊選用了天鵝絨保溫鞋墊,穿在腳上,柔軟舒適又暖和。

鞋面採用抗寒太空革,水濺不濕,還能防風防寒,遇到雨雪天氣也能輕鬆應對。

15樓:好好珍惜吧生活

不力健老人鞋確實比較不錯,年輕人穿的也挺多的

聽說足力健老人鞋保暖鞋挺適合冬季穿,是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足力老人健步鞋有春秋款也又冬款,不論是那種款式底子都很有彈性,而且很舒服,很適合老年人穿。

17樓:羺慰桓餃fn淡

對的,這款鞋子選用長絨毛聚熱內力,鞋內新增10mm的長絨毛,能加倍保暖。鞋墊選用了天鵝絨保溫鞋墊,穿在腳上,柔軟舒適又暖和。鞋面採用抗寒太空革,水濺不濕,還能防風防寒,遇到雨雪天氣也能輕鬆應對。

18樓:匿名使用者

保暖當然冬季才需要,確實舒服

19樓:xue昕

是的 即可以保暖 又可以護住腳踝

足力健老人鞋保暖嗎?

20樓:姐釋天

足力健老人鞋,冬季鞋品保暖效果非常理想,我奶奶就是穿上不想脫。

21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穿足力健老人棉鞋,非常舒服保暖不擠腳。

22樓:匿名使用者

足力健老人鞋不僅保暖而且還防滑

足力健老人鞋保暖效果好嗎?想給奶奶買。

23樓:匿名使用者

足力健老人鞋確實好,我也我也買過,也有天津,你有條件可以給你奶奶買一雙,這是最好的,這雙鞋相當好了,穿上就知道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足力健老人鞋,冬季鞋品保暖效果一流,而且採用了高科技面料,防潑水、防風、防寒凍。想不暖都難。

誰買過足力健老人鞋?穿著怎麼樣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足力健老人鞋還是比較不錯的,值得購買。鯰魚頭鞋型,鞋前加寬,鞋腰加高,寬鬆不擠腳,專給變形腳、拇趾外翻、雞眼、腳背高釋放更多的空間,穿上也非常舒適,走再遠的路也不疼。

前翹25°鞋頭、魔術粘扣、元寶鞋幫,三點平衡支撐系統,提供腳掌蹬地助力,隨時調節腳背和足弓的鬆緊度,牢牢穩固老化變脆的踝骨關節,走路穩當不易滑,防崴腳。

平衡支撐鞋墊,仿足弓造型,高彈pu材質,緊緊貼合足弓,走路時能分散腳底的壓力,並且在前掌和後跟增加gel彈力點,有腳墊和足跟痛的老人穿上軟彈舒適,足跟不痛。

舒壓緩震圈+助力回彈墊,雙層減震空間,保護腳底,支撐起足弓,緩衝堅硬地面對腳骨和關節的衝擊,腳感舒適,走路輕快腳不累。耐磨橡膠鞋底,搭配十字紋設計,鞋底就像有無數個小吸盤,牢牢抓地,走路都是穩穩當當的,走在濕地上也不易滑,穿上也更放心。

足力健老人鞋以「誠信做人、誠實做事」為核心理念,堅持使用者導向和口碑戰略,致力於用科技賦能品牌,致力於打造全球老人鞋龍頭企業。足力健老人鞋的宗旨就是讓每一位老人都穿上專業老人鞋,這是足力健老人鞋為全球老人做一雙好鞋的堅定意志和矢志不移的決心。

26樓:迎著朝陽

我前兩個月買了一雙足力健,還是買的那種能跳廣場舞的那種不累腳的鞋,可是哪成想穿上不多時就開始腳疼,**還敢多走路?我想起足力健那鋪天蓋地的廣告,心裡很氣憤,昧著良心掙錢!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過,質量不好,穿了幾個月,鞋面就壞了,300元的鞋,太不值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家裡買過一雙,家裡說穿著還可以,腳比較舒服,主要是防滑超級好。也不捂腳,現在的季節穿很舒服

29樓:超級唯木木

還不錯,給父母買過 父母覺得防滑做的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了一雙就穿了乙個冬天鞋面就壞了。質量不太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廣告費佔一大部分,開始看到這個產品是99元,沒人買。

32樓:匿名使用者

鞋面不結實!樣子難看!

33樓:匿名使用者

買過,還行。普通鞋。其實99的那個價效比更高。除了薄厚,沒感覺和老人後來300,買的有什麼區別。不過老人也就走走路。軟點寬鬆點。穿不出好壞

但是有一點我對這個商家印象由好轉到差。發生很噁心的乙個事情,北京養生堂節目打廣告說,給大家贈送專業老人襪。打**過去。

發現手機顯示40多個標註是詐騙**。足力健官方號碼撥的是。之後自稱足力健的回電,先問有沒買過鞋。

我剛說買過。直接結束通話。再沒訊息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一批足力健男人鞋鞋面質量太差不到一年就會爛,後面的改換了材料。我認為知道第一批鞋面不好。為什麼不可以換鞋?

35樓:愛冷言冷語d3團

足力健是老人鞋品牌的開創者,質量是不錯的,記得去年我給家裡老人買足力健老人鞋還特意上店裡看了下,給我留下的印象比較深刻,一眼看上去足力健老人鞋後跟合縫非常平順,沒有任何凹凸並且鞋頭拉邦很圓順,整體做工很良心,經過大半年的穿著,的確沒出現任何質量問題,總體來說足力健老人鞋的質量是很不錯的,穿起來及其舒服,足力健老人鞋不愧是專業品牌,我也一直給我奶奶買這個品牌的鞋子。

36樓:匿名使用者

挺舒服的~2023年雙十一特意給家裡老人準備了三雙,耐穿又暖和~

足力健老人鞋有推出適合冬季穿的鞋子嗎?

37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都有賣的,就是那種裡面加絨的,就是冬天穿的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的。你可以去商店看看,也可以**諮詢經銷商。

39樓:軄逓淘葊wc檔

足力健老人鞋保暖

鞋非常適合老人冬季穿,這款鞋子選用長絨毛聚熱內力,鞋內版

新增10mm的長絨毛,權能加倍保暖。鞋墊選用了天鵝絨保溫鞋墊,穿在腳上,柔軟舒適又暖和。鞋面採用抗寒太空革,水濺不濕,還能防風防寒,遇到雨雪天氣也能輕鬆應對。

40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那不是天天聽見

那個演《渴望》的女主角,

最近每天都在宣傳

什麼保暖的羊毛鞋嗎!

41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凱麗做的廣告足力健老人鞋我就買了一雙冬天穿的很厚實還很輕鬆

足力健老人鞋年輕人可以穿嗎,足力健老人鞋靠譜嗎?穿著舒服麼?

當然是可以的啊,說是老人鞋,其實只是他的乙個產品賣點而已,為了突出舒適,防滑等優點。穿鞋子不分年齡,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可以呀,我媽之前買了一雙,我覺得它穿起來很舒服,所以我喜歡跑步的時候穿它開跑,哈哈哈哈哈,我今年才18咧 可以,不過穿上會加速衰老,我16歲開始穿,穿了兩年多今年18,別人說我看...

足力健老人鞋保暖鞋適合老人們穿上跑步嗎

適合,老人們穿上足力健老人鞋保暖鞋,出門跑步時,又暖又舒適,散步走得久一點,也不會凍腳。足力健老人鞋2019 羊毛鞋適合老人穿上散步嗎?很適合的!這款羊毛鞋老人穿上散步既暖和保溫,又輕鬆舒服。足力健老人羊毛鞋,適合老年人冬季穿,冬季老人穿上足力健散步,即輕鬆又暖和。適合,不管是老友聚會,還是與家人出...

足力健老人鞋穿上舒服嗎,足力健老人鞋靠譜嗎?穿著舒服麼?

足力健老人鞋很不錯,最重要的是舒適,設計也是比較潮流的,像晨練還有散步的時候這款鞋子都是比較適合的,因為它的防滑效能很好,每一步都很穩。一般般,廣告多不一定就好,上中,偏貴,建議買一些柔軟寬鬆的鞋子,只要穿上舒服,不要計較牌子,願生活愉快 足力健老人鞋靠譜嗎?穿著舒服麼?因為央視多重的廣告,不少年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