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筆小新這圖是哪一集,請問這個圖片是蠟筆小新哪一集?

2021-03-04 03:17:17 字數 1273 閱讀 6415

1樓:葷學岺原琴

這圖是蠟筆小新新番787集穿和服上學

附鏈結日語高畫質的採納哦謝謝

請問這個**是蠟筆小新哪一集?

2樓:歪忑闖天涯

愛奇藝找蠟筆小新全集班1000多集的那種,第1412集.一起聯誼哦,

蠟筆小新中的這個**出自哪一季哪一集? 5

3樓:匿名使用者

tv版裡,小愛首次出現是第339話。配名「呼風喚雨的幼稚園小孩酢乙女愛出場」,之後小愛經常出現。

4樓:大美女千

你從哪一集截的**就是

哪一集!!

蠟筆小新)這個圖是哪一集?

5樓:guciomic風邪

新番裡的。 那個小女孩其實是個男的。

蠟筆小新,這圖是出自哪一集的?急!

6樓:匿名使用者

蠟筆小新

bai 小新cos柯南

下邊還有專完整版的哦屬

這張**是在蠟筆小新裡面的哪一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六百多集,那集以前迅雷有現在沒了。這張圖我記得是小澈又被小新給那什麼了,然後琦玉紅蠍隊倒了。

蠟筆小新這張**出自哪一集?

8樓:z絀局

你好,這張**出自蠟筆小新新番-紅蠍子隊友情的打工,至於多少集不記得了。

9樓:

呼風喚雨之戰國大合戰野原一家穿越了時空來到戰國時期的春日部,與武士又兵衛經歷一場以少勝多的生死之戰。   劇情**的一開場就是乙個夢境,如仙子般的公主慢慢曲身跪在清澈的小溪邊,雙手捧起冰清的溪水這一場景無不透漏出童話一般的美好。然後鏡頭切回現實,小新愕然發現原來這一切都是夢,眼前是家人做夢的窘態,其實每個人都是這樣的愛做夢,只不過乙個人默默躲在角落偷笑罷了。

第二天一早大家都很驚奇,原來全家人做了乙個同樣的夢,當然也包括那個無人不知的小白狗狗。   小新不小心從小白挖的洞裡穿越了時空到了戰國時期的春日部,這個讓所有大人都傷透腦筋的混世小魔王一來就打破了敵方的**計畫,後背插著青雲旗幟的春日將軍又兵衛因此得救。小新很快討得了統治者老爺的喜愛讓這個來自未來的小馬鈴薯頭住在又兵衛家。

請問這是《蠟筆小新》哪一集,這是蠟筆小新哪一集

這是738話的小紅帽與小紫帽 不是劇場版 這一集是重播以前的 曾經在1997 6 20 2002 3 29兩次放送過 是劇場版的啊,不是哪一集 這是蠟筆小新哪一集 我的徙居物語 仙人掌大對決 是 蠟筆小新 的第二十三部劇場版。由日本漫畫家臼井儀人創作的同名漫畫改編的動畫 蠟筆小新 的劇場版 電影版 ...

這是蠟筆小新哪集,請問蠟筆小新哪一集感動的啊 ?需要集數 )

蠟筆小新 特別篇 爸爸一覺不醒哦 請問蠟筆小新哪一集感動的啊 需要集數 340 風間去美國的那集,小 新唱一首歌送他,小新唱的時候一下都沒笑,專 一唱完大家都哭了 356 小新救了一屬只受傷的麻雀,並把它帶回家餵養。可是麻雀一天比一天衰弱,有一天麻雀突然能飛了,小新很高興。突然麻雀又墜地死去。小新哭...

蠟筆小新腿斷了是哪集,蠟筆小新哪一集小新為了救小葵骨折

可能是蠟筆小新第一季第332集一一我的腳壞掉了。愛奇藝794開始看,為了救小葵骨折為什麼有兩個人問,還一模一樣 跪求,這個感人片段是蠟筆小新的哪集咩 小新最讓人感動的片段小集錦 1 小新寫信給媽媽 媽媽,謝謝你照顧我 2 有一次小白愛上了一條狗狗,結果那狗狗被車撞死了,小新就抱著小白做在撒滿夕陽的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