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古裝武打片,求一部古裝武打電影

2021-03-04 03:17:16 字數 5877 閱讀 3785

1樓:罌魘

樓主說的是邵氏的電影《五遁忍術》。

主演: 程天賜 / 龍天翔 / 陳惠敏

劇情介紹:

本片由張徹導演愛將羅莽、程天賜及龍天翔領銜主演,倪匡編劇,拍於2023年。故事講述忍者之王劍淵(陳惠敏 飾)為替敗於武林總盟盟主袁增(關鋒飾)手下的東瀛武士復仇,率領大批忍者前來中土,擺下「五遁陣」,向袁增挑戰。袁增派遣門下八位高手前去破陣,卻因對忍術一無所知,全部被殺。

劍淵取勝後意猶未足,派出女忍者純子(陳佩茜 飾)混入總盟作內應,以圖稱霸武林……

**位址

2樓:★帥小堃

哈哈,這個應該是叫《神通 》,我看過,記得最深的就是擅長水遁那個小mm長得還蠻漂亮,可惜死了,另乙個差不多還殉情而死,好像不是全死了吧,最後那個修練土屬性**的好像是乙個人走了~~~

沒錯就給我分吧!

3樓:閩薌苑

是電影吧,電視劇集似乎沒有這個

求一部古裝武打電影

4樓:罌魘

是《花翎飛盜》。

主 演:張繼波 劉豐 高牧坤 徐丹 田立春故事梗概 清末,在山野中的一座古廟裡,一位鶴髮童顏的老人端坐在廟台上,滿意地**著練武的徒兒霍霍。徒兒的武功大有長進,老人允其下山闖蕩江湖。

這時,黑衣蒙面的徒兒就地一跪,一支暗器射向老人,老人吃驚地瞪著徒兒,倒地而死。是年,昌明府臨江縣新來了一位縣令吳清風。他整治社會秩序,將姦殺搶劫之徒就地正法,深得民心。

恰在這時,臨江縣突然出現了乙個武藝高強、輕功非凡的飛賊。他無惡不作,一時間滿城驚慌。一位老乞丐聞風而來。

吳清風命令捕快班頭鐵如龍帶人捉拿飛賊。幾天過去,不見飛賊的蹤影。吳縣令多次下令責打鐵如龍,他默默地忍受著。

老乞丐戲鬧公堂,代鐵如龍挨打,顯出了不凡的身手。知府陳書虹因飛賊不斷作案而坐臥不安,道台大人親臨臨江縣視察,吳縣令下令嚴密把守道臺行院。這夜,飛賊在盜取書生秦文萱家的"龜蛇寶硯"後準備逃走時,被老乞丐用"貓爪功"抓傷右臂。

飛賊用劇毒梅花***老乞丐逃之夭夭。鐵如龍父女救醒老乞丐後,循著血跡跟蹤。第二天,鐵如龍要陳書虹當堂逐一驗傷,使吳縣令大為惱火。

鐵如龍捨生取義要驗吳清風時,吳清風惱羞成怒,雙方對峙異常激烈。深得道台大人偏寵的吳清風下令綁下鐵如龍,氣憤至極的鐵如龍一把撕開吳清風的衣服,露出三道抓痕,陳書虹下令捉拿,吳清風逃進了道臺行院。陳書虹讓鐵如龍、老乞丐合力捉拿吳清風。

老乞丐用得到的寶硯引蛇出洞,智擒了吳清風,可沒過兩天,吳清風不明不白地死在牢中。老乞丐勸陳書虹辭官歸田以免後患,陳書虹將他轟走。晚上,陳書虹參加完道台大人為他舉行的慶功宴歸來不久,腹部劇痛,口吐黑血,他揮筆疾書後,栽倒在地。

深夜,兩個蒙面人持刀破門而入,正在睡覺的鐵如龍父女驚起奮力抵抗,殺開血路,逃進山里。第二天,道台大人端坐在轎中離開臨江縣。

**位址http://video.baidu.

5樓:《大武生

是不是《東成西就》啊?

劇情介紹

話說金輪國奸妃(葉玉卿)與表哥歐陽鋒(梁朝偉)有染,遂先下手為強,殺國王取玉璽,以圖霸佔江山。久戰後,歐陽鋒打傷保管玉璽的三公主(林青霞),但始終被她逃脫。經胡塗國師(張曼玉)查得三公主下落,歐陽鋒即乘火箭金靴追趕,卻誤脫落一靴插死剛出關的王重陽(鍾鎮濤),三公主適逢路過,王懇求她找其師弟周伯通(劉嘉玲)代為報仇。

三公主得九宮真人指點,並由真人徒弟黃藥師(張國榮)陪同往取九陰真經,以復國報仇;卻惹來小師妹(王祖賢)妒忌。

二人取經失敗,在大東客棧與段王爺(梁家輝)相遇,原來段王爺與三公主自幼誼親,但他乃羅漢托世,要斷絕情愛,並找得真心人才能成仙。其後,周伯通趕來,誤以為三公主殺其師兄,後因練「三花聚頂」走火入魔,神志不清,三公主假扮成王重陽,使得周伯通重新振作起來,繼續尋找**。段王爺發現黃藥師乃夢寐以尋的真心人,最後假扮三公主引東邪說聲「我愛你」而得償所願。

一群人在丹霞山上交手後,歐陽鋒得到了九陰真經回國修煉,大家在國師的帶領下與其決此一戰,最後在已成仙的段王爺幫助下,打敗了歐陽鋒。

本片除了幾個主要角色的名字外,基本上與金庸原著的「射鵰英雄傳」無關。

6樓:繁朗板秋華

這部電影叫

《神通》

是講三國時刺殺"小霸王"孫策的!

導演:張徹

主演:陳百剛

穆立新林映均

程亞霖杜玉明

陳百剛....

于吉穆立新

....

金童林映均

....

水童程亞霖

....

木童杜玉明

....

土童董志華

....

孫策劇情簡介:

三國時期,江東霸王孫策連年征戰不休,由於他的剛愎自用與當時民間的「神通術」傳人發生了一場驚心動魄的爭鬥,致使兩敗俱傷。

黃巾起義」的武士于吉收有5位**,皆為黃巾戰士的遺孤。他們自幼苦「神通」術,各懷絕技。大**黃堯擅長土遁;二**夏烈擅長擲火球;三**林生擅長用鉤索在林木間攀登飛躍;四**羅翔擅長以銅鏡之反光眩敵眼目,殺傷敵方;五**苗秀擅長水遁。

於吉自稱「太平青領道」,

7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還不行 22cck ,拿去

求一古裝武打電影名字!

8樓:我就不信會怎樣

《飛狐外傳》(1993)

中國香港 劇情 107分鐘 2023年潘文傑導演香港嘉禾電影公司版電影

《飛狐外傳》是由金庸名著改編,嘉禾電影(香港)****和麥當雄製作****聯合推出的劇情片,由潘文傑執導,黎明、張敏等主演。[1]

該片講述了自小父母雙亡的胡斐的故事。

導演:潘文傑

編劇:麥當雄,蕭若元,李英傑

主演:黎明,張敏,李嘉欣,徐錦江

9樓:小暖是個大帥比

這是老版的倚天屠龍記,

求一部古裝武打電影的名字

10樓:詠梅居士

智勇和尚 (1991)

導演: 張鵬翼

編劇: 張鵬翼

主演: 陳玉蓮 / 午馬 / 徐承義 / 徐忠信型別: 武俠 / 古裝

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 / 台灣

語言: 漢語普通話

片長: 91分鐘

這就是被破罩門的那個

11樓:福桂花姜書

蜀山傳那個老頭叫長眉,綁住的那個是血魔

長眉-洪金寶

血魔-鄭少秋(還是俠客)

狄明奇-元彪

林青霞、李賽鳳等

蜀山傳(1983)經典

導演:徐克

編劇:司徒卓漢

主演:鄭少秋

元彪洪金寶

劉松仁林青霞

李賽鳳類

型:恐怖

奇幻冒險動作故

事:五胡十六國時,少年狄明奇入深山遇鄧隱、曉月禪師與一真和尚,願合力為民除害。石林一仗不敵群魔,幸得長眉老祖力助,滅了血影神魔;不過神魔陰化為元嬰,與長眉對峙,於是鄧等人去仙堡求女堡主相救。

鄧與女堡主日久生情,一日為救鄧,女堡主遇害,狄、一真、鄧等逃出。鄧心生魔念,大家力阻不果,即赴凝碧取紫青雙劍救長眉。女神童李英瓊與長眉心通,悟出練劍法,大家立即趕回石林救長眉。

途中,他們破鄧隱之血河大陣,抵石林合力消滅了元嬰。之後,狄明奇對世情之奸險亦更有了了解。

徐克自創的未來派武俠片的開山作,改編自還珠摟主武俠名著《蜀山劍俠傳》也是是香港第一部禮聘美國《星際大戰》特技小組支援特技鏡頭的科幻武俠片,具有劃時代意義。演員陣容極一時之盛,包括:鄭少秋、林青霞、洪金寶、元彪、徐少強、翁倩玉、劉松仁、李賽鳳、孟海等。

全片視覺效果特出,美術設計和演員造型亦有不同凡響之處,某些動作場面之燦爛奪目令人有嘆為觀止之感。劇情方面則因人物和線索太多而顯得有點凌亂,好些地方交代不清,但全片視覺效果傑出,美術設計和演員造型亦有不同凡響之處,某些動作場面之燦爛奪目令人有嘆為觀止之感。同時徐克藉劇中人之口道出「門戶之見足以禍國殃民'的主旨亦教人動容。

求一部古裝武打的電影

12樓:默肆潭

是電影《武俠》 樓主說的主角是甄子丹飾演的,偵探是金城武飾演的 劇情簡介 故事發生在乙個小山村,一對夫妻因一場血案發現了一場陰謀,並與甄子丹飾演的殺手了鬥智鬥勇的對決。 清朝末年,劉金喜(甄子丹飾)是乙個與兩個兒子在偏遠小鎮安度日子的造紙工人,平靜的生活即將被乙個闖入的偵探給打破。 徐百九(金城武飾)為了調查兩個強盜之死而來到小鎮,看似意外死於劉金喜的自衛反應的兩人,居然竟是武功高強的十大逃犯,乙個手無寸鐵的村民如何能夠打死他們呢?

對武術頗有研究的徐百九認定這絕不是意外,劉金喜必然是身懷絕技才能如此殺人於無形。隨著追查的深入,徐百九發現他與72地煞——江湖中最為殘暴**、殺人不眨眼的組織聯絡緊密。而72地煞的教主,武藝則更是深不可測,無人能及......

記得採納啊

求一部以前的香港古裝武打電影名字

13樓:蒼穹夜聽雨

《六指琴魔》 林青霞和元彪主演的 你說的那個地方是元彪的刀被林青霞折斷之後 去乙個鐵匠鋪修 去了之後問 這把刀修好需要多長時間 答 好刀 大約需要兩天的時間 元彪無奈搖頭 扔過去一定銀子 答 嗯 大約一天 元彪再次無奈 扔過去一定金子 答 兩個時辰就好 元彪說 那你快點 答 你不過來幫忙怎麼快點 然後元彪跳進去幫他拉風箱 後來刀練成之後元彪用那把刀的刀氣斬斷了鐵匠鋪之後騎馬走人

《碧血劍》 元彪主演 元彪用的是碧血劍 天下第二兵器 見血之後哦威力大曾 可以**金蛇劍的劍光 boss用的是金蛇劍 天下第一兵器 可反射光線殺人 還可分成數把劍攻擊乙個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是六指琴魔,第二個是碧血劍

求一部香港80、90年代古裝武打電影

15樓:度鍍

俠女傳奇

俠女傳奇

[編輯本段]基本資料

劇名:《俠女傳奇》

時 長:20集

上 映:2023年

地 區:中國香港(atv)

語 言:國語

類 型:古裝片 電視劇集

[編輯本段]主要演員

雪 梨蔡善儀

蔡國慶尹天照飾長孫寧

區凱玲[編輯本段]故事梗概

唐代中期,節度使權得勢盛。互相討伐,民不聊生,其中以宣武的段廣,魏博的田伏及天平的長孫弘的勢力最大。 樊秋娘本是田伏屬下將樊策之女。

十歲時,被武功蓋世的當妙清師太擄走,把她訓練成一冷漠無情、專殺**汙吏及天下負心者的人。秋娘後因母病危,違背師令,重回家中生活,更私自向磨鏡少年展修元提親結成夫婦,便樊秋娘卻向父隱瞞殺**之事,並常以麵譜人身份鋤強扶弱,一時間合資名遠播,段廣為吞併其他節度使領土,特在魏博設立,一名為蘭陵客的秘密組織,暗中從事政治暗殺活動。由於面譜人之行動與蘭陵閣有所觸,秋娘因而連累父母被殺,後更與妙清反目成仇,最後被迫親自手刃其師。

秋娘夫婦自此被捲入節度使鬥爭漩渦中,更被田伏利用,將段廣殺死。而田伏在滅段廣後變得野心勃勃,後更得道術秘本,使其武功及勢力雄霸一方。但此時,秋娘夫婦已認請田伏的本來面目,反投向忠節愛民的長孫弘門下,與田伏及其手下的武術奇人精精兒及空空兒,一場驚天地,泣鬼神的激戰,最後得以誅奸琊,平息此段唐代傳奇大風暴,而樊秋娘厭倦此種殺戮的生涯,與夫婿隱居於山林之中。

主題曲主唱:袁麗麗

主題曲歌詞:鋤奸 俠女更勝男 那手中寶劍以血為餐 風裡往返 聽街坊編說 這一女俠渾身是膽 情關 欲跳進太難 半生的漂泊 多獨嘆緣慳 天意見憐 與他一相見 已感覺是相見未晚 謎樣的身世 情義已看淡 他的痴心對我仍未變 或許說有緣 也許也知我 人面冷心未冷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跪求一部老電影古裝武打片,跪求一部古裝武俠老電影的名字

1995年拍的英雄無淚 30集 清朝雍正八年,七澗橋鎮的名醫鞠海及其子在家中被害,官府經再三審理,認定此案為一椿姦情殺人案,是被害人之妻向淑英,鞠海之女鞠花堅信母親不是 拼命喊冤叫屈,但向淑英還是被押往省城準備凌遲處死 主要演員 江奇勝 修 慶 鞠 花 李豔秋 田蘇蘇 趙 虹 懶 龍 李 強 木道長...

求一部國產古裝武俠電影名字,求一部古裝武打電影的名字

電視上都演爛了 武功高強的甄子丹 新龍門客棧 主演林青霞張曼玉梁家輝甄子丹 新龍門客棧,裡面有張曼玉吧 求一部古裝武打電影的名字 智勇和尚 1991 導演 張鵬翼 編劇 張鵬翼 主演 陳玉蓮 午馬 徐承義 徐忠信型別 武俠 古裝 製片國家 地區 中國大陸 台灣 語言 漢語普通話 片長 91分鐘 這就...

求一部古裝武俠電影的名字,求一部古裝武打電影的名字

一刀傾城 1993 導演 洪金寶 編劇 張炭 司徒卓漢 主演 狄龍 楊凡 楊麗菁 關之琳 趙長軍 更多.型別 武俠 古裝 製片國家 地區 中國大陸 香港 語言 漢語普通話 上映日期 1993 07 15 一刀傾城的劇情簡介 故事發生在清朝末年,西方列強的洋槍洋炮轟開了東方睡獅閉鎖許久的大門,慈禧太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