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標註21545度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3:15:50 字數 2763 閱讀 2289

1樓:匿名使用者

2個1.5x1.5的倒角。

2樓:董董

1.5x45度,這個是倒角(cha)的表示方法,意思就是距離為1.5,角度為45度。

前面的2就是有兩個地方需要倒角。長度1.5和角度45都是指滑鼠選擇第一條直線需要倒角的長度和角度,所以要注意好順序。

不過45度是個特殊的角度,一般角度為45度的時候也會寫做c1.5

cad裡2✖️0.5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為你解答!

cad裡面的2×0.5表達的意思需要根據整體圖形來判斷,最好是貼個**出來看看。

4樓:心靈海闊

無圖示不能準確給答案。

常規意思:

其一,倒角2乙個邊、0.5乙個邊;

其二,關聯位置0.5的尺寸一共有2處;

其三,去毛刺兩處0.5……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標註在哪個地方,標註在槽,代表槽寬2深0.5 也可以表示倒角

簡便筆算45✖️180豎式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結果是8100

豎式計算,看圖

希望能夠幫到你

祝你學習進步。

右卵巢混合回聲21.1✖️21.5mm是什麼意思?

7樓:q我

你好,這個要看什麼情況下做的檢查,如果是沒有什麼不舒服表現這種情況可以等等複查看看結果如何。

圖紙上梁標註200✖️800/500是什麼意思?

8樓:旁人

沒有截圖**,只能推想,可能是一根懸臂樑,梁寬200mm,梁截面高800變500mm。

電攬上標3✖️25➕2✖️16是什麼意思?

9樓:白羊菌

這個話的意思就是說,嗯,這個是3×25,還有就是2x16這個規格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3根25平方公釐和2根16平方公釐的絕緣導線組合而成(三相五線割使用電纜)。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電纜是三芯25平方公釐和兩芯16平方公釐電線組成。

剛學機械不久,圖紙標註 m4×6 這個6是什麼意思?求大神指點。

12樓:①苆√隨緣

這裡標註有問題,如果標註m10✖️0.5,那麼0.5是螺距,你們那裡應該標m4深6

13樓:匿名使用者

m4的螺紋長度,或螺紋孔的螺紋深度。

14樓:匿名使用者

螺栓4是直徑,6是螺桿長度

cad怎麼製作高800釐公尺✖️寬650釐公尺✖️厚240釐公尺?

15樓:水墨丹青

1.先畫矩形,快捷鍵rec回車,d回車,800回車,650回車,點選工具欄「紅圈」內「西南等軸專測」圖示(在空白處右鍵

屬-autocad-檢視,調出此工具欄)

2.做面域快捷鍵reg,點矩形回車;三維拉伸快捷鍵ext回車,選矩形右鍵確認(會回車),按工具欄提示,直接輸入拉伸高度240回車

16樓:匿名使用者

畫乙個方體box,根據提示輸入相應的引數就好了。

17樓:隱藏的歲月無悔

輸入box命令,空格鍵,依次輸入8000,6500,240空格,即可完成

cad標註看不見尺寸線和尺寸,這是怎麼回事?

18樓:海天盛筵

1.用cad編輯器開啟bai繪**件後,在du「檢視器」選單面板中有zhi三個隱藏工

dao具,分別是「線寬」、版「尺寸」和「文字權」,可以分別用來隱藏或顯示cad繪圖中的線寬、標註尺寸大小和文字內容。

2.點選並選擇「測量」工具,cad圖紙中的標註內容將被隱藏。再次單擊該工具將其取消,從而在圖中顯示尺寸。

3.如果選擇「measure」後,圖中標記的尺寸沒有隱藏,則可以開啟或關閉相應的層,設定標記尺寸的隱藏顯示。層管理。

4.在檢視器中,單擊layers命令開啟layers視窗。找到測量所在的層,點選「開啟」按鈕,顯示或隱藏該層。

19樓:匿名使用者

標註選單--標註樣式--修改---調整---全域性比例設定大一些就好了,不懂去軟體自學網學一下吧,我就是在裡面學到很多東西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單擊格式→標註樣式→替代(或修改)→①線→設定超出尺寸線引數→②文字→設定文字位置引數→文字對齊方式→③調整→設定文字位置引數→④其他引數調整→確定。試一下看看。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有沒有看清楚問題呀?你重置一下看看。

2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有沒有知道怎麼解決啊,我今天也突然變這樣了?️?️?️

23樓:刀劍如夢_開心

比例問題設定一下,箭頭的大小都可以設定

24樓:匿名使用者

剛學cad吧,可以在尺寸標註裡面進行設定!

25樓:杏花村的愛

我的也是,建築圖沒有,結構有。不知道怎麼弄

CAD裡面標註19H7是什麼,CAD標註中 6H7是什麼意思

如果是機械圖,有可能是孔公差,直徑19的孔公差帶是h7 孔的直徑是19,公差是h7,公差檢視孔軸配合公差表即可 cad標註中 6h7是什麼意思 6 公稱直徑 h 基孔制 7 公差等級為7級。6h7的尺寸要求從國標中可以查出 上偏差為 0.012,下偏差為0,是個較精密的孔。cad標註中 6h7是什麼...

CAD,標註為什麼不顯示數字,cad標註不顯示數字

cad標註不顯示數字是因為圖層沒有設定顯示標註數字。設定cad標註顯示數字的步驟如下 1 現在cad上畫上乙個角,並在工具欄上點選角度標註工具。2 分別點選這個角的兩條線,這是發現標註的弧線上,沒有出現該角度的標註數值。3 出現這種情況一般是因為圖形太大,而標註數值的字型大小太小引起的,當放大圖形時...

CAD標註常用什麼顏色,cad中尺寸標註用什麼顏色的字

1 首先我們開啟cad軟體。2 點選 格式 標註樣式 的按鈕 3 cad軟體會自動彈出 標註樣式管理器 的對話方塊 4 進入 標註線 的選項卡裡,我們點選 顏色 右側的下拉列表,選擇自己所需要的顏色 5 這樣,就成功設定修改好標註線的顏色了。注意事項 目前cad技術研究熱點有計算機輔助概念設計 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