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看下這是什麼品種的蘭花有圖

2021-03-04 03:15:50 字數 1410 閱讀 942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肯定不是蘭科的植物,不是蘭花,這是一種鳶尾,又稱蝴蝶花

2樓:風月君子

好像是國蘭的一種,就是梅蘭竹菊裡的蘭!

幫忙看下這是什麼品種的蘭花 20

3樓:瑯琊釣叟

這是蕙蘭,目前來看株型葉色等外觀並沒有特別的特徵,價值如果還要看其花品如何,如花色、瓣型、肩型等等,這些須見花後才能知道,因此現在還無法估價。

4樓:匿名使用者

品種是蕙蘭,可惜是行花

大家幫忙看下這是什麼品種的蘭花?

5樓:瑯琊釣叟

這應該是墨蘭或者大花蕙蘭,它開過花嗎?能描述一下它的花嗎?什麼時候開花,開花什麼樣,花有無香氣,一箭開幾朵等等。如果能有花的**,則更好確認一些。

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品種的蘭花 20

6樓:渝城小靈通

你好,這個是蘭bai科植物黃du

金小神童,屬於zhi雜交蘭

**小神童是dao大花蕙蘭與四季蘭素心的雜交種專,純正的黃色,花大,

屬香氣雅緻,形色兼具。

**小神童是目前蘭花市場上常見的雜交蘭品種,自問世以來就受到了眾多蘭友的追捧。該品種集合了親本大花蕙蘭和建蘭(四季蘭)的優點,花型較一般的國蘭品種要大,花色金光燦燦,鮮豔奪目,由於整個花朵毫無雜色,因而又被稱為「黃花素心」。此外,**小神童還繼承了建蘭的幽香。

一年四季都能開花,在珠三角地區夏秋季開花較多,可人為將花期控制在年宵期間。每當花開之時,不僅能觀賞到美麗碩大的花朵,還能聞到陣陣幽香。

**小神童需要較多的光照,不宜將其置於照不到陽光的地方,否則無法開花。但它受不了夏季強烈的陽光曝曬,因而從暮春至初秋應適當遮陽。

因植料疏鬆透氣,不宜採用沿蘭盆邊緣澆水的方法。因為即使有水從盆底流出,也不代表已經澆透水了,中間的植料有可能沒有水分,一般建議用花灑噴澆植料,慢慢澆透水。

**小神童由於株型大,開花多,因而需要更多的肥料**。如營養不夠,則容易長得又細又高且易折。可常追施稀薄的液肥,從6月下旬起必須施0.

1%的磷酸二氫鉀,每隔半月一次,促進花芽形成與發育。

7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 是 舒蘭,有香味。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蘭花?(有圖)

8樓:匿名使用者

蜜蜂蘭,不是虎頭蘭。虎頭蘭的假鱗莖處的葉子伸展出來不是這樣的。沒值得多少錢,別挖了

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品種的蘭花?

9樓:匿名使用者

莎草蘭(cymbidium elegans lindl.)蘭科附生草本植物,

這是蘭花麼?什麼品種的,這是什麼蘭花,什麼品種的?

蘭花為我國非常又名的觀賞花卉,在中國有著一千多年的栽培歷史。在我國,蘭花的品種也非常多,並且1985年5月,蘭花被評選為中國十大名花之四,和梅 竹 菊合稱為 四君子 蘭花 蘭花為附生或地生草本,罕有腐生,通常具假鱗莖 假鱗莖卵球形 橢圓形或梭形,較少不存在或延長成莖狀,通常包藏於葉基部的鞘之內。葉數...

這是什麼品種的蘭花,金邊蘭花是什麼品種?

你問的這個問題 從你發的 上來看,應該是沒有辦法幫你判斷的,很多蘭花不一樣的主要在它的花型,所以估計應該是要開花了以後才行。金邊蘭花是什麼品種?建蘭中的錦旗是全葉緣帶金邊的,這在蘭花葉藝中叫覆輪藝。1 中國 傳統名花中的蘭花僅指分布在中國蘭屬植物中的若干種地生蘭,如春蘭 惠蘭 建蘭 墨蘭和寒蘭等,即...

這是什麼品種的蘭花,金邊蘭花是什麼品種?

從葉子可以判斷復是墨蘭沒有錯的,製墨蘭bai當中開紫花的品種,金華山或du 者企黑zhi,但是一般金華山是帶爪藝的dao,你這個更象是企黑,一般企黑的 應該在7塊左右一苗,你數下你的苗,我大體看如果你這個連盆不超過200塊就應該是企黑這個品種,別的品種就都比較貴了。拎紫蘭 啊 笨死了 金邊蘭花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