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是懷孕了?還是沒懷孕啊,這樣的是懷孕了還是沒懷孕?

2021-03-04 03:15:50 字數 1608 閱讀 6063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懷孕,懷孕是兩條紅槓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條紅線才是懷孕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沒有 不過試紙的話 有一些偏差的

這樣的是懷孕了還是沒懷孕?

4樓:扶瀾微步

這是懷孕了

一般需要十天以後才可以

現在的結果是對的

這樣子是懷孕了還是沒懷孕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懷孕,兩條紅線才是懷孕。

6樓:從醫而終劉文政

根據**看應該是懷孕了,如不放心,可以再行檢測或者停經40天後行彩超檢查。

這樣是懷孕了,還是沒懷孕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沒懷孕。請不用擔心

8樓:濃氟三醛有點碘

不放心可以去醫院做個血液檢測,血液檢測的準確率很高

9樓:you事找100度

沒懷孕,還需繼續努力哦

10樓:笨笨

沒有,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漲知識了,666666666666

這樣的是懷孕還是沒懷孕

12樓:快樂的小猴子

你對照一下說明書,我覺得這個東西也不是就是百分百準確,你可以隔幾天再測一次,剛開始懷孕去醫院都是抽血化驗人絨毛膜促性腺激素的值,還是去醫院靠譜!

13樓:芯蕊寶貝蛋

這個顯示顏色有點淡,建議過幾天再測試一次,這種情況有可能是懷孕初期,激素水平還沒有那麼高。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延遲第幾天檢測的?有印記,但是不明顯。

這樣子的 顯示是懷孕了還是沒懷孕啊?

15樓:回眸一笑y緣

可麗藍驗孕結果說抄明:

3分鐘後,可以在檢測視窗讀取結果;無論構成"+"號的任何一根線條比另一根線條的顏色淺還是深,結果均為"懷孕"。所以單純的從測試結果來看是陰性,沒有懷孕。更建議在**的兩周驗尿測試,結果是準確的。

這樣到底是懷孕了還是沒懷孕啊求大神指點。 10

16樓:回眸一笑y緣

驗孕棒的測試結果是弱弱陽(-),這種情況還不能確定什麼。所以建議你隔2天後再測試一次,如果t區有明顯加深就可以確定懷孕了。更建議抽空驗血檢查hcg,結果更準確直觀。

這樣是懷孕了還是沒懷孕?。

17樓:初陽

是不是一深一淺? 要是這樣的話,明天早上起來在測試一下呢,要是比較深,就去

版醫院做個

權檢查確定一下呢,要是還是比較淺,那就過兩天在用試紙測試一下,測試結果還是比較淺,就去醫院做檢查吧,因為一深一淺有很小的機率是詐胡

這樣是不是懷孕了,這樣是懷孕了?

想確定是不是懷孕了,去醫院檢查一下,就可以確定了。或者是,去藥店買驗孕棒試試。沒有顯示 怎看出來呢?要想知道是不是懷孕,要到正規醫院婦產科檢查一下就知道了。是否懷孕只有自己最清楚,別人說了不算只能是猜測而已 沒有是不是,只能醫院確認,不能是烏龍 入選2009中國動畫學會 年度推薦作品w 這樣是懷孕了...

這樣是懷孕嗎,這樣的是懷孕嗎?

想知道懷孕了沒有,可以去藥店購買早早孕試紙。試紙上出現了兩條紅槓就是懷孕了。一條槓就是沒有懷孕,兩條槓就是懷孕了,或去醫院抽血做檢查一下,可以直接確診是否懷孕,如果懷孕了那就諮詢一下醫生看懷孕需要注意什麼,懷孕不是小事兒,一定要多加注意,同時還要做b超,看是否宮內孕,如果宮外孕的話就有危險,還要定期...

這樣是懷孕嗎,這樣是懷孕了嗎

檢查單顯示是懷孕了,你可以再做一個彩超看一下,排除宮外孕,如果有什麼不舒服的地方跟醫生溝通一下,聽醫生的安排定期孕檢,注意休息。對於生育期的健康女性來說,一旦有性生活,平均月經週期規律,一旦出現月經過期,就應該考慮是懷孕了。舉措建議 懷孕的症狀有哪些 1,月經週期非常規律的女性來說,一旦出現停經的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