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經常教我寫數學作業怎麼寫英語

2021-03-04 03:12:54 字數 884 閱讀 6644

1樓:匿名使用者

my father ofen teach me do my homework about math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爸爸經常教我寫數學作業

my father often teaches me to write math homework.

我的爸爸經常教

我寫數學作業

my father often teaches me to write math homework.

我的爸爸最擅長教我數學英語

3樓:秋至露水寒

恭喜你 你有個優秀的爸爸 相信的數學於英語成績會特棒 加油

我的爸爸常常在夜間工作。怎麼寫成英語

4樓:匿名使用者

my father usually works in the night.

我正在寫作業,用英語怎麼說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正在寫作業

i'm doing my schoolworki'm doing my homework用現在進行時

祝你進步!

6樓:隨風飄散

我正在寫作業。

i'm doing my homework now.

7樓:匿名使用者

i am doing my homework. ( 現在進行時: am/ is/ are + 動詞ing)

8樓:匿名使用者

i'm doing my homework.

我的爸爸的作文怎麼寫,我的爸爸作文怎麼寫

我的爸爸作文怎麼寫?寫作思路 首先寫爸爸的外貌了,要抓特點去寫,然後寫爸爸的性格特點或愛好等。然後圍繞所寫的這個特點,寫出一件事突出這個特點。最後寫與爸爸之間的深厚感情。例文 如果你到我家,一定會見到我的爸爸。他是一位英語老師,個子不高,長著一頭烏黑的短頭發,戴著一幅眼鏡,遠遠看上去,透露著幾分威嚴...

小作文《我的爸爸》怎麼寫 我的爸爸作文怎麼寫

先寫外貌描寫,在寫你爸爸給你做過的種種令你感動的事。注意開頭最後不要直奔主題。我的爸爸作文怎麼寫?寫作思路 首先寫爸爸的外貌了,要抓特點去寫,然後寫爸爸的性格特點或愛好等。然後圍繞所寫的這個特點,寫出一件事突出這個特點。最後寫與爸爸之間的深厚感情。例文 如果你到我家,一定會見到我的爸爸。他是一位英語...

親子作業了解爸爸媽媽的工作談話怎麼寫?

媽 我看你整天不出門,這樣時間長了身體會吃不消的,要注意勞逸結合。子 我沒有時間出門鍛鍊,累了我會閉目養神,或者睡一覺,這是適合我現階段的調整方式。當樂在其中,不會覺得辛苦。媽 考研不是唯一選擇,當初決定考研,也是我們想起點高點,多個選擇,假如實在辛苦,我們也可以擇機就業,邊工作邊深造。子 我現在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