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蜜蜂會想到哪些人,看到蜜蜂會想到哪些人200字

2021-03-04 03:12:53 字數 4252 閱讀 2807

1樓:一灣潛水

竹子正直,梅花艱辛,花生樸實,蜜蜂勤勞,雪純潔。

看到蜜蜂想到什麼人作文2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喜愛蜜蜂,因為蜜蜂勤勞。畫家畫了許多蜜蜂的採蜜圖,詩人寫了不少關於蜜蜂的詩,就連剛剛會說話的孩子也常常唱著「我們的生活比蜜甜」。

螞蟻特別嫉妒蜜蜂。螞蟻心裡一直想、連睡覺都想,我們明天一早要和蜜蜂一起出去工作,晚上回來要和蜜蜂一起回來。第二天,螞蟻完全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

蜜蜂早上出去,螞蟻也跟著出去;蜜蜂晚上回來,螞蟻也跟著回來。蜜蜂和螞蟻就這樣持續了好幾天。

可是,人們還是喜愛蜜蜂,不喜愛螞蟻。

有一天,螞蟻爬到樹枝上和蜜蜂談了一次話:

「蜜蜂,你說我們螞蟻勤勞不?」

「勤勞,當然勤勞!」

「那為什麼人們只喜愛你們蜜蜂,不喜愛我們螞蟻呢?」

「因為我們勤勞為的是人類,你們勤勞為的是自己。」

經過這一次談話,螞蟻終於明白了人們為什麼喜愛蜜蜂,不喜愛螞蟻了。並且再也不嫉妒蜜蜂了。

3樓:匿名使用者

cam homme讓我們想到了

根據蜜蜂想到什麼樣的人,200字作文 5

4樓:匿名使用者

會想到那些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人

5樓:梅園紅杏

200字的作文才5財富,就是給100也不一定有人來答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到了李易峰。峰峰吧。

蜜蜂你能想到哪些人(150~200)

7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蜜蜂,我就想到了好多辛勤勞動的工作人們。比如,環衛工人,園林工人,鐵路工人,每天不懼風雨,日復一日的勞作,為了他人的安全和方便,不惜付出自己的汗水,真的像蜜蜂一樣,採的百花釀成蜜,為誰辛苦為誰甜?

我為辛勤勞動的人們點讚!

8樓:一顆小鹽粒

蜜蜂是辛勤勞動的昆蟲,能讓我想到勞動人民。

9樓:金山碧水

看到了蜜蜂,搶到了紅包功能,他不顧日夜艱辛。

10樓:匿名使用者

嗯口罩啊啊

各位親愛的們,我問一下,蜜蜂會讓我們想到哪些默默無聞做貢獻的人呢?求求你們了,200字

11樓:

寒風刺骨,冬天這個寒冷的季節,我本以為我是最早來學校的,可是我的想法錯了,寧靜的學校留下了一位清潔工阿姨的身影,正在打掃地面,阿姨左右手交換著揮舞著掃把,阿姨把我們的廢紙堆積在一起,掃進畚斗裡,然後再輕輕地放在了堆滿了垃圾的車箱裡,這是一陣刺骨的寒風吹來,我頓時冷著哆嗦,我走過去看了看,阿姨那張平凡的臉映入我的腦海,阿姨親切的對我說:「同學,這裡很冷,你還是去教室吧。」著短短的幾個字打動了我我拾起地上的垃圾輕輕的放入垃圾桶,頓時刺骨的風再次襲來,垃圾桶中的廢紙有飄滿了一地,不過阿姨還是沒放棄,她一遍又一遍的清掃著,一直到垃圾乾淨之後才離開,看著阿姨離開的背影,我忽然明白了很多。

看到蜜蜂會想到哪些人50字?

12樓:匿名使用者

蜜蜂對人無所求,蜜蜂卻把極好的東西給了我們,那就是蜂蜜。

蜜蜂是在釀蜜,又是在釀造生活;蜜蜂在給我們快樂、幸福。蜜蜂是渺小的,但它是高尚的。看到它們,我就想到了農民伯伯們,他們每一次春播秋收都是為了我們的幸福安康在默默奉獻。

13樓:苦雨齋小主

看到蜜蜂,我們就會想到勤勞,就會想到一些勤勞的人,比如說老師,農民,這些人可以很多很多人

看到了蜜蜂你會想到哪些人請寫一段話300字以上

14樓:青芽服飾

春天來了,一群蜜蜂活躍起來,在鮮花盛開的花叢中忙著採蜜。乙隻年幼的小蜜蜂,它整2天飛到東飛到西,無所事事。小蜜蜂不僅自己不勞動,而且它還瞧不起它那些辛勤勞作的同伴,它背地裡把它們叫做「傻瓜」。

有一天,它實在不想呆在這些「傻瓜」們中間了。於是,它決定外出去尋找和它性情相投的朋友。

小蜜蜂飛呀飛,最後它來到了乙個安靜的花園。「啊哈,我終於脫離那些傻瓜了,我再也不用聽它們那整天忙碌的嗡嗡聲了!」。

小蜜心裡高興地對自己說。高興過後,小蜜蜂覺得餓了,它想找些花粉吃。可是,它找了一大圈也沒找到一丁點花粉。

原來,花園裡的花一朵也沒開。

小蜜蜂驚奇地問那些花:「你們怎麼都不開呀?我餓了!」

一朵菊花懶洋洋地說:「我們為什麼要開呢?」

小蜜蜂氣憤地說:「你們真懶!」

這時,菊花旁邊的蘭花有氣無力地說:「不是我們懶惰,是我們好幾天沒喝水,我們沒有力氣開呀!原來天神派來給我們澆水的大象這幾天不來給我們澆水了。」

小蜜蜂聽了,趕緊扇動翅膀去找大象。最後它發現大象在離花園不遠處的一塊蔭涼地呼呼睡大覺呢!

小蜜蜂老遠就對大象叫道:「大象,你為什麼不去澆花?」

大象回答說:「我為什麼要澆花呢?我在這裡睡覺多舒服啊!」

小蜜蜂急了,說:「你不澆花,花就不能開,我們蜜蜂沒花粉吃。」

這時,大象說了一句讓小蜜蜂終身難忘的話:「我覺得整天勞動太傻了!我想找個不需要勞動的地方住。朋友,你走的地方多,你能告訴我哪個地方不用勞動嗎?」

聽了大象的話,小蜜蜂猛然醒悟過來:是啊,如果每個人也像我和大象這樣想的話,那世上不就沒有乙個勞動的人了嗎?那我們小蜜蜂不就沒有花粉吃了嗎?

勞動不僅是為了別人,同時也是為了自己啊!我們應樹立以辛勤勞動為榮,以好逸惡勞為恥的思想觀念。

想到這,小蜜蜂不禁想念起它那些辛勤勞作的同伴們,此時,它再也不覺得它們傻了。相反,它從心底裡敬佩它們!它決心馬上飛回家去和它們一起愉快地勞動!

15樓:路西法

春天裡,蜜蜂們正忙著採蜜呢!一天,蜜蜂偵察兵飛出了蜂巢,去尋找蜜源了。它飛呀飛,就在不遠處的地方看到了一片大花園,心裡可高興了,趕緊去嘗了嘗,感到甜甜的。

它急忙飛回了蜂巢,頭向上跳起了圓圈舞。小蜜蜂們馬上明白了,都面向太陽,朝著不遠處的飛去,很快找到了蜜源,開始快樂地採花蜜了。

第二天,蜜蜂偵察兵又去找蜜源了,它飛呀飛呀,飛了很久很久,終於找到了一大片油菜地,金燦燦的油菜花真香呀。小蜜蜂趕緊飛回了蜂巢,頭向下跳起了「8」舞,把這個高興的訊息告訴了朋友們。朋友們馬上明白了:

原來蜜源揹著太陽,離蜂巢很遠很遠,小蜜蜂們立刻出發了,找到了蜜源,津津有味地採起了花蜜。

勤勞的蜜蜂們每天都這樣忙忙碌碌地、快樂地生活著。

蜜蜂讓我們想到了什麼人100字

16樓:匿名使用者

每當看到蜜蜂辛勤地採蜜的時候,我就會想起我的老師。我的老師就像蜜蜂一樣,每天辛勤地為我們服務,指導我們的學習,為了我們的成長勤勞地工作。花兒為什麼開得如此鮮豔?

因為有蜜蜂的幫助。如同我們的茁壯成長是因為有老師的辛勤付出一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蜜蜂,我第乙個想到的就是我的老師。老師每天都在為我們服務,幫助我們的學習,在我們有困難的時候不顧一切地衝上前來幫助我們,每當我們生病的時候,或骨折的時候,老師不是第乙個衝上來,就是第二個衝下來幫助我們的人,如果沒有老師,那麼祖國的未來就沒了希望。如果沒有了蜜蜂,那麼花兒就不再綻放。

所以,通過蜜蜂我第乙個想到的就是我的老師。

18樓:12345688888愛

蜜蜂讓我想到了媽媽。媽媽每天都為我們忙碌。蜜蜂默默無聞,無私奉獻不求回報的精神。

19樓:桃花煙光

蜜蜂讓我們想到了任勞任怨,勤勤懇懇,有非常好的團隊合作意識的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無一下吧唧一口腔醫院線通州東楊莊土敦故居庸關長城八達嶺書畫院?你們的事嗎你們的名字了嗎老婆婆

竹子,梅花,蜜蜂,路燈,中你會想到哪些人?選擇其中乙個,試著寫一段話。不少於200字

21樓:匿名使用者

竹子正直,梅花艱辛,花生樸實,蜜蜂勤勞,雪純潔。

22樓:匿名使用者

竹子正直,梅花艱辛,花生樸實無華,蜜蜂勤勞,路燈純結。

23樓:匿名使用者

竹子可以治病,可以改善環境。

24樓:哎呦喂

我們的是不少於50字

25樓:匿名使用者

hocgdygictz

26樓:池淼是你爹

甘苦兔兔兔兔自己突突突姥姥

看到蜜蜂我會想起哪些人,看到蜜蜂會想到哪些人

看到蜜蜂我會想起我的老師。我的老師就象蜜蜂一樣,每天辛勤地為我們服務,指導我們學習,為我們的成長勤勞地工作。看到蜜蜂我們就想到採蜂人。正是有他們的辛勤工作,爬山涉水。才有我們現在吃的峰蜜。看到蜜蜂,你就會自然想起那些養蜂的人。因為蜜蜂很勤勞。每天早早的出入蜂房,傍晚很晚才收工。我會想起老師。他們為了...

看見竹子會想到哪些人,看到竹子你會想到什麼人

竹林七賢,阮籍,嵇康,向秀,山濤,劉伶,王戎,阮咸。看到竹子你會想到什麼人 你好!竹子清峻不阿 高風亮節的品格形象,就是指正直 堅韌的品質,一看到竹子,就會想到歷史上的陶淵明 鄭燮 于謙 文天祥,還有無數革命先輩 他們是竹子的精神 寧折不屈 祝你生活愉快!看見竹子可以想到一些什麼人 咬定青山不放鬆,...

男朋友說每次看到我就老是會想到人雖然他不認識他

說明你男朋友對你一見如故,感覺似曾相識,覺得你很好,很親切,說明他很喜歡你,很喜歡和你交朋友在一起的意思。可能會想到你前男友,自己給自己設立假想敵,心裡不舒服咯!想到誰?你前男友還是誰 男朋友知道我心裡一直住著乙個人,雖然明明我知道不可能,但他老是覺得心裡沒底生怕失去我怎麼辦?疑心也 那就是你沒有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