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車,榮放和歐藍德哪個值得買,對想買車的我來說,榮放和歐藍德哪個更好

2021-03-04 03:11:26 字數 1715 閱讀 2143

1樓:紅色獵人

榮放和歐藍德相比個人認為各有優勢,考慮品牌還有保值性方面榮放適合,考慮空間的話歐藍德相對適合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歐藍德不錯,感覺制動力比較均勻,開起來很沉穩。反應也比較迅捷,有緊急制動等配置,二三排座椅放倒後,後備箱尺寸達到913l。

糾結了,最近想買車,不知道榮放和歐藍德哪個好,值得購買啊?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看你想要什麼樣的吧,如果就價效比來說個人覺得還是三菱的歐藍德的好一些。歐藍德的在安全、配置方面都可以的,還有它的實用性也強,完全能滿足你的所需。

4樓:匿名使用者

注重**和配置上歐藍德,注重經濟性可靠性上rav4

對想買車的我來說,榮放和歐藍德哪個更好

5樓:紅色獵人

榮放和歐藍德車型相比,總體來說個人認為考慮可靠性還有保值性榮放有優勢,車型價效比的話歐藍德相對好一些。

6樓:榮榮和平

結合自己的情況選擇比較好,

都是可以啊

榮放和歐藍德相比買哪個更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歐藍德有七座,而榮放只有五座,想到以後老婆生了孩子再帶上彼此的爸媽,肯定要座位多一些。從這點上我就會選擇廣汽三菱歐藍德。

8樓:紅色獵人

榮放和歐藍德相比個人認為考慮做工還有品牌方面榮放好一些,考慮車子的空間方面歐藍德相對有優勢一些。

榮放和歐藍德買哪個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操控方面,歐藍德側傾小,轉向也偏輕,更趨向於輕鬆,易開的駕駛風格,而榮放rav4在操控上則一改舊款的指向性模糊問題,方向盤虛量變得更小,手感要更加沉穩,駕駛風格趨向於緊湊,靈活性更高。

買車買到糾結失眠,榮放和歐藍德到底哪個好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豐田榮放換臉之後我一直感覺有點尖嘴猴腮的,還是比較喜愛歐藍德的時尚大氣的前臉。而且歐藍德空間大,價效比也高,操控性更強,總結來說就是更實用吧。

選車選到糾結,請問各位榮放和廣汽三菱歐藍德哪個值得買?

11樓:匿名使用者

放前兩年的話兩者還能比較,現在榮放,或者說rav4根本不是對手了,雖然從級別

版和**上說兩權

者的確是對標車。但三菱歐藍德自從國產後**便宜一大截,品質卻沒有下降。而這一代的榮放全系不搭載載的配置包括胎壓監測、自動駐車、後排出風口、後備箱感應開啟、方向盤加熱、後排座椅加熱等功能。

實屬**低配。

12樓:全新

歐藍德質量肯定沒榮放好,但也不會差,**差不多肯定選榮放,本田crv也不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相對來說榮放更值得購買,希望對你有幫助。

榮放和歐藍德的車哪個好啊,哪款比較值得入手呀?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看你自己更注意哪方面啦。就從價效比來說的話, 廣汽三菱歐藍德的。歐藍德的中控與儀錶盤採用一體化設計,更方便駕駛者操作,而且中控屏設計十分簡潔,上手簡單,比較人性化!

想買車,看了緊湊型車排名,買哪個好呢?

個人的話還是向你推薦明銳,因為明銳各方面都比較均衡。明銳的油耗比較低,而且操控性好,使用起來非常舒適,上高速特別好開。其次,明銳空間比較大,頭頂很高,可以輕鬆坐直,前後排腿也比較好放,空間充足。再說,明銳外觀我比較喜歡,不浮誇,簡單大方,非常適合上班使用。希望能幫到你。我想買車 哪個汽車 好?汽車 ...

想買車,買二手的好,還是買新的好?

新的廣本的最低價可能不到18萬。06年的廣本2.4的大概是13萬至14萬。買車買二手的好,為什麼?新車購置稅就去了10 新車哪怕你沒有入戶,立刻就最少要跌10 入戶以後賣,最少要損失20 一年以後賣,最少損失30 所以買車還是買二手車合算。我同意樓上的觀點,新手的話,我建議你買二手車,因為難免剮蹭。...

我現在想買車,買汽車又怕養不起沒有穩定的工作在學東西沒有工資。買電單車也要一萬3左右有點捨不得,現

二手電瓶車,電單車,助力車能解決你的煩惱。1000元 電動自行車,買車還要考駕照,還要養車,主要它喝油 慢慢來,一步到位當然好,但回歸到現實來,這樣真的適合自己嗎?如果擁有後反而成為一種負擔,勸你還是先等等,待你工作穩定後,應有的物質總會來。你先創業,然後在買車買房呀!在求職就業找工作的時候,用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