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裡只有利益的女人是什麼樣的女人

2021-03-04 03:07:06 字數 3159 閱讀 3639

1樓:1花開2花落

那是她們生活的一種方式,沒有錢或許什麼都做不了吧! 麻煩採納,謝謝!

2樓:原版資源

不是每個男人都這樣的。現在社會太現實了 很多人都是利益為重 不分性別的

討厭那種眼裡只有利益的人 是乙個什麼樣的女孩?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有功利心的人,喜歡公平合理的競爭。不喜歡勢利眼的人,和做事總想走後門的人。

4樓:語邇哎

聰明不露鋒芒,權衡利弊,狡猾,理智。關係到了 自然會捨棄利益。關係不到,為何不要利益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乙個特別懂事的小孩

6樓:乙隻毒梅

可能她視金錢為糞土吧,我推辭這種女孩子應該是敢愛敢恨型,重感情,講義氣,守信用。

7樓:娛樂my莫得

比較性情和本性的,萬事遵從自己的本心,有自己的堅持和立場,不會為其他外界因素改變,性格獨立倔強,很要強

什麼型別的女人可以做到不帶一點感情眼裡只有利益的去和人戀愛?

8樓:簡_不愛

1.以前是殺手的...哈哈

2.以前受過什麼挫折的

3.家庭原因啊 家裡貧窮或者包辦婚姻什麼的(雖然後者可能性很小 - -)

4.太無聊了,沒事做就只好玩男人了...

9樓:北藍七笑

自私型啊、、、只想著自己的、、、毫不在意他人的

10樓:逍遙欣兒

也可能是受了情傷,對感情沒有想法的人~

11樓:這些年一塌糊塗

按照哥哥多年的經驗。這種一定是經過很多男人的女人

12樓:張花肉堯

體驗過真正的生活 閱歷豐富的女人 另外還有虛榮的女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是經歷過幾個男人的女人

14樓:家庭關係之甲

被同樣的人摧殘過的。

自私的女人眼裡只有利益,沒有感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一定,可能只是沒有把感情看的比利益重罷了。

16樓:15076719575冤

要看哪方面,有的只有她娘家人,沒有其他人,只有她自己,沒有別人,總之只有她自己。

17樓:山不倒地

有感情,只是自己永遠在第一位

18樓:愛遠方的家

極度自私的女人對待愛情、只是抱著玩玩的心態、她們只是看重利益、金錢,不懂真正的感

回情。特別霸道、不懂答付出、沒有一點憐憫之心、說話、辦事只考慮自已、不考慮別人,她們只捨得給自已買東西、不願意為他人花錢、、、生活中這樣冷血、自私、缺溫度之人、俺特討厭、特不喜歡、特煩、、痛恨、、怎麼說呢?最起碼對於你身邊愛你的、對你好的人、需要真心去面對吧、、換位思考,將心比心、這樣才是人生乙個應有的態度、乙個溫暖之人。

以利益為重的女人是什麼樣的女人?

19樓:孫菲菲

你得小心了,這絕不是好女人,她可能為了自己的利益而出賣你

20樓:人未老心先摔

為利益可以拋棄自己底線之上的一切

好女人和勢利眼的女人區別是什麼意思?

21樓:52格格舞

好女人溫柔大方,持家有道,勢利眼的人,眼裡只有錢,沒有人情味。現在勢利眼比較多。

22樓:若於溪

好的女人不會因為你有錢而靠近你。勢力眼的女人因為你有錢而靠近你。你沒錢,看不起你。

23樓:影子吧丶

好女人很淡然,做事很隨和懂禮貌,善解人意通情達理特別有親和力

勢利眼,喜歡巴結有錢有權的人,喜歡挑三揀四,喜歡搬弄是非,而且特別高傲,一般人都不放在眼裡,總覺得別人什麼都不是,所以很討人厭

24樓:真與人為善

判斷人的品行,唯一的標準就是看他是否有道德。心地善良,道德紮實,就是好人。沒有道德底線,做事情不擇手段的人,建議離的遠一點的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好女人窮人和富人全交,勢利眼人只交有用人瞧不起人

26樓:星雲戰士

好女人值得是懂事 乖巧 有能力有擔當 勢利眼的女人 一心被錢財蒙蔽 比較貪心不足的那種 怎麼也無法滿足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市里的勢利眼的女孩,唯利是圖,不是臉的女孩善良。

28樓:呦嘻你大爺

好女人把勢利眼藏在心裡,勢利眼直接表現在臉上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分男女,人都有這個毛病

30樓:匿名使用者

好女人和壞女人的區別

31樓:射手

好女人跟壞女人的區別

32樓:清客串

勢利眼說白了就是小人

盤算著自己利益的女人是什麼樣的女人?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其實每個女人或多或少都會盤算自己的利益的,偶爾都是「心機女」

盤算利益的女人是什麼樣的女人?

34樓:豪豪

是自己家境的造成還是社會不知道了但是遠離就好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的女人,hao ne

盤算自己利益的女人是什麼樣的女人?

36樓:54小小財

自私的女人,一般只以自己為中心點就有點過於太自我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人正常的心理,誰都會有

38樓:主教督基

絕對是不能要的女人,還能是什麼樣的女人?

用詞語形容眼裡只有利益的朋友,用詞語形容乙個眼裡只有利益的朋友

1 唯利是圖 解釋 唯 只有 圖 圖謀,追求。只要有利可圖,什麼事都幹。出自 左傳 成公十三年 餘雖與晉出入,餘唯利是視。示例 原來這 居鄉,無惡不作。清 頤瑣 黃繡球 第五回 語法 動賓式 作謂語 賓語 定語 含貶義2 見錢眼開。解釋 看到錢財,眼睛就睜大了。形容人貪財。出自 明 蘭陵笑笑生 金瓶...

男人眼裡的溫柔女人是什麼樣的,男人眼中溫柔的女生是什麼樣的

溫柔的女孩她外表看上去柔弱,內在是很堅強了,她善解人意,不會無理取鬧,她會把一切不開心的都放在心裡,不會用發洩來表達,知道什麼話該講什麼話不該講,她像一杯水一樣,你如果不拼命的去搖晃她,她是不會抖動了,永遠安靜的在杯子裡,柔情似水就是溫柔女孩吧!男人眼中溫柔的女生是什麼樣的 理解男生,不會亂發脾氣,...

男人眼裡什麼樣的女人最美,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只要懂得稱讚老公的才幹,他 就會更賣力工作。撒嬌地抱他一下,他就不會生氣動粗。吻一下他的嘴巴,他就不口出惡言。家裡不是立法院,不用長篇大論講道理,更不需要爭得面紅耳赤,只要?懂得撒嬌和體貼,就能享受家庭幸福。聰明女人,何樂而不為呢?聰明的女人最美!你所喜歡的她,你怎麼看都會覺得是最美的!20歲男人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