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受各有什麼屬性,比如傲嬌受,腹黑攻

2021-03-04 03:04:09 字數 6321 閱讀 9641

1樓:紫曦襲夢

強攻 腹黑攻 忠犬攻 帝王攻 渣攻 鬼畜攻 無賴攻 面癱攻……

弱受 腹黑受 帝王受 渣受 女王受 面癱受 冷清受 …

2樓:糖分的愛

屬性隨意調換~但是!體力無能注定是受~!

3樓:雨落花少年他

攻/受皆可使用:年上,年下,女王,強,弱,彆扭,誘,明星等

所有你能想到的屬性均有

4樓:賈老闆

帝王攻 女王受 忠犬攻

攻和受的屬性 除了腹黑攻和呆萌受和傲嬌受還有什麼啊

5樓:愛之玄心

攻: 總攻   不論物件是誰,總是只攻不受的角色。

帝王攻(王様攻)   性格高高在上,像王者一般氣場高不易低頭的攻,強悍類攻。

鬼畜攻   **系,多會使用道具,虐待對方的精神和身體,並讓人害怕。 (與 受虐受 成對出現)

受虐攻   享受**的快感。(與 鬼畜受 成對出現)

腹黑攻   很有城府心計能把周圍人玩弄於股掌之間的攻君,又可稱隱性鬼畜攻。

玩具攻   把受君當成玩具的攻,也叫渣攻,很無情。

誘攻   **他人讓自己攻的攻君。(與誘受意思相近,只是這裡變成攻了而已)

女王攻   攻君的個性就像女王一樣高傲且充滿優勢,不得不讓人臣服於其魅力之下。(與女王受是意思相近,只是這裡變成攻了而已)

傲嬌攻   實際上個性很溫柔而且喜好朋友,但經常裝作冷酷而不跟人打交道的姿態。以強硬的口氣掩飾害羞或其他內心真實想法。簡單的說就是「外冷內熱」。

(與傲嬌受意思相近,只是這裡變成攻了而已)

忠犬攻   個性像犬一樣忠誠,對小受死心塌地,與其對應的是女王受。

健氣攻   較陽光、健康、活力型的攻君。

強氣攻   個性強悍的攻君。   天然攻   很單純的攻,絕無**傾向。

流氓攻   就如字面意思上說的,也可稱為痞子攻。   好人攻   如字面上意義,又有善人攻之說。

年下攻   同性戀愛中,由年紀較小的那方擔任攻君。(鹿寧,佐寧)

年上攻   在h時年紀較大的擔任攻君。

大叔攻   就如字面上的意思,年長且長著一張大叔臉的攻。

乙女(おとめ)攻   指外型弱美,貌似少女,性格溫婉的攻君。

偽受   偽裝成受的攻方,到了床上便變成攻,而原本的攻則變成受。

賤攻   對受君極差的攻君(常對應渣受)。

受總受   不論物件是誰,總是當受的角色。

天然受   很單純、沒有表裡性格,過度鈍感的受君。

玩具受   把攻當成玩具的受,很無情。

健氣受   較陽光、健康、活力型的受君。

強受   個性強悍、長相陽剛的受君,讓人攻了以後有征服感。

弱氣受   比較女性化、較有情緒、有點內向或柔弱型的受君。

誘受   **他人攻自己的受君。(與誘攻意思相近,只是這裡變成受了而已)

女王受   受的個性就像女王一樣高傲且充滿優勢,不得不讓人臣服於其魅力之下。h時掌握主動權。與其對應的是忠犬攻。

帝王受   與女王受不同,帝王受更喜歡指揮攻為他服務,一般不會主動**攻,或者有**傾向,只是單純的性格像帝王而已。

乙女受   高度疑似女性的受。

忠犬受   死心塌地的跟著攻君的受,任由攻君使喚。

鬼畜受   **系,多使用道具,虐待攻君的精神和身體的受。(與 受虐攻 成對出現)

受虐受   以被攻方虐待為快感的受君。(與 鬼畜攻 成對出現)

腹黑受   外表溫柔善良、體貼攻君,其實內裡壞心眼,存心積慮要成為攻君的受君。

娘受 (平胸受)   指行為女性化的受君。

傲嬌受   實際上個性很溫柔而且喜好朋友,但經常裝作冷酷而不跟人打交道的姿態。以強硬的口氣掩飾害羞或其他內心真實想法。簡單的說就是「外冷內熱」。

小白受   這個是幾乎所有人都雷的小受型別了。意思就如字面意思一樣,很無知,什麼都不懂,比天然受更呆。   (此外,還有伯爵受、***受、痞子受等以不同職業而來的受)

渣受   如文,很渣的受   流氓受   很流氓的受,但他的攻不一定比他更流氓,也有可能是好人攻。

好人受   性格很好的受,但一般他的攻有**傾向。

大叔受   年齡較大的男人,很受年下攻的歡迎。現今有許多**都有寫

6樓:天下無雙

冰山攻,妖孽攻,人妻受,女王受,忠犬攻,冷淡受,年上攻,年下攻,鬼畜攻,小白受,天然受...有很多,把屬性加在攻或受前面就行了

7樓:jn戀想

很多的 比如鬼畜攻 忠犬攻 人妻攻 女王受 人妻受等等

8樓:匿名使用者

**鬼畜美人漢子暗黑扭曲暴力嬌弱 人那麼多性格

除了腹黑攻、小白受、女王攻、傲嬌受,還有什麼型別的攻受?

9樓:匿名使用者

強攻強受

這類包括兩種,一種是兩個人強的很

平均那種,包括年齡,身高,社會地位都平均,比如曉春《衝撞》,還有一類是受年紀輕或者外表弱,但性格或者能力上很強,比如閃靈《終身**》,風弄《菸灰》.

反正說到強攻強受類的,一般放古代就是江湖文,放現代就帶黑幫或者警匪的文,如果小受就是一文弱書生或者普通人,性格再強也說不上是強受。

強攻弱受

這類的受一般比較溫柔善良,都是比較可憐需要保護的型別,現代的比如風弄《被享用的男人》,古代比如軒轅懸《楚楚》,古代許多小倌文都屬於弱受的,如果碰到乙個比較強的攻,就典型是這類了。

弱攻弱受或者弱攻強受的文理論上有,但實際太不明顯,可以直接忽略。

鬼畜攻出於愛也好,恨也好,總之就是把小受不當人,床**下拼命折磨那種,小受心裡恨他恨得要死,見他就哆嗦,這種攻比較不招人待見,比如《十大酷刑》裡那個皇帝,就是典型鬼畜攻,不過這種攻如果在小受沒死之前後悔了,來彌補了,還是有希望挽回小受的心的,多少也能挽回點讀者的心。

誘受 主動**人那種,就是所謂比較yd的,比如鏡水《普通人生》裡那個勾引對面老實大叔的高中生,《妖精當道》裡以情人多聞名天下的凌飛。

美攻強受

這類攻長得美美的,表面看像女人,實際上很強悍。受性格上也強,長相上肯定沒小攻好看,但也都不醜,多數偏陽剛,比如瑞者《白衣劍卿》,小謝《砌下落梅如雪亂》,這類文一開始是最容易把攻受看反的。

美攻肌肉受

嚴格說這類和美攻強受很難徹底區分開,這種受長相上有些五大三粗,性格上一般都比較固執,甚至有點粗俗,比如易人北《好人難為》,瑞者《江雪》都很典型,這種受因為不美型,許多讀者接受起來費勁。

腹黑攻(受)

表面純良無害,實際很有心計,為了達到目的也都比較能忍,萬一誰不小心得罪了他,就等著倒霉吧。典型的腹黑攻比如《鳳非離》,比如《月迷津渡》裡的亦仁,腹黑攻受碰一起的文通常屬於相互算計那種,比如風弄《蝙蝠》,清靜《猶記多情》.

女王受就是性格很高傲,有點嬌氣,多少還有點潔癖,在倆人交往中佔主導地位那類,比如《三妻四妾》海麟兒,《禍害成患妖成災》元凱.

大叔受受是大叔,性格上有老好人型的,也有很彪悍的,這種文如果攻年紀小受很多,就叫年下攻。比如藍淋《遲愛》,受是大叔,攻小受18歲。

小白受都是年紀小或者社會經驗少,有些天真那種,通常因為好心惹麻煩,也很容易被拐,可以參考藍淋《非賣品》,風維的文也通常如此。

平胸受聖母受有個詞叫平胸小白聖母。平胸受就是除了胸是平的,其他一切都完全是女孩。聖母受就簡直是一神,不管你怎麼對他,哪怕殺了他全家,他都會可憐你,不恨你。

這種小白也不單是天真,簡直是白痴,開口就是十萬個為什麼,賣了他還會幫你數錢,具體可以參考冬蟲的文,也可以參考一些雙性人的文,反正我覺得這種平胸小白聖母受的文真得很雷人。

風流攻(受)

就是原本很花心,男女情人無數,萬花叢中過,終於載在了對方手上那種,比如少紫《我意逍遙》就是一典型風流受。

冰山攻(受),也可以叫冷淡攻(受)

性格很冷,平常基本沒表情,好像一座移動冰山,也可以叫面癱,外人生死全不掛心,但對自己的愛人很在意,比如還是前面提到的《砌下落梅如雪亂》,小受謝曉峰就有點冰山。

忠犬攻(受)

無限對你好,很在意你,怎麼趕都趕不走那種,有點剩飯全吃累活全乾工資全交的感覺,一般忠犬攻跟著女王受,好比《禍害成患妖成災》裡跟著元凱的那個裴海(好象叫這個名,反正什麼海),忠犬受跟著鬼畜攻,好比《東君問柳》裡的謝問柳。

不過忠犬受搞不好就成沒臉沒皮的賤受了,誰讓鬼畜攻都是渣呢(渣是人渣的意思)。

溫柔攻(受)

這類文沒什麼可說的,參考《晨曦》《小兔子》

平凡攻(受)

就是從長相到能耐都一般的,如果雙方都如此,那這類文會比較貼近普通人的生活,但一般文都是一方如此,那方很優秀,這樣才有看頭,平凡受的比如《圖書管理員》,平凡攻的比如《奢侈品男人》。

其實以上型別都沒什麼太統一的標準,經常看人求文的時候說,要能力很強並且痴情的小攻,或者要很有才華但是不懂感情的小受,這些就都不是特定型別裡的,還有人求一些特定情節,比如父子的,有過背叛的,更不是型別能概括的。

年下攻:

攻的年紀小於受,就叫年下攻。

年上攻:

與上述相反,攻的年紀大於受,就叫年上攻。

女王受:

受的個性就像女王一樣高傲且充滿優勢,不得不讓人臣服於其魅力之下,使得攻老是被吃得死死的。

下剋上:

下屬為攻,上司為受,也就是地位較低的是攻,地位較高的是受,金絲雀皇帝一書即是下剋上的典型。

立場倒換(**):

意指攻受立場倒換,本該是插入的攻方到後來逆轉而變成了被插入的受。

總受:在文中不管跟誰配,這個角色永遠都是被插入的受方。

總攻:與上述相反,無論是和誰h,這個角色永遠都是插入的攻方。

萬年受:

就是一直是受,永遠沒有翻身的那一天!!

逆王道:

就是不太和常理的非王道配對。

強氣攻:

個性非常強勢的攻。

強氣受:

與上述相反,個性很強悍的受

健氣受:

個性十分活潑、健康、開朗型別的受

天然受:受的個性少了根筋,過度頓感的意思。

誘受:主動**攻來和自己h的受。

娘受:娘娘腔小受

10樓:匿名使用者

鬼畜攻**系,多會使用道具,虐待對方的精神和身體,並讓人害怕。

腹黑攻很有城府心計能把周圍人玩弄於股掌之間的攻君,又可稱隱性鬼畜攻。

玩具攻把受君當成玩具的攻,很無情。

王樣攻會使喚受幫他做事的攻君,同有女王攻或帝王攻之稱。

無邪氣攻

經驗很少的爽朗攻君。

強氣攻個性強悍的攻君。

好人攻如字面上意義,又有善人攻之說。也有說正直攻的。

年下攻同性戀愛中,由年紀較小的那方擔任攻君。

年上攻在h時年紀較大的擔任攻君。

美人攻長相美型,漂亮的攻君。

乙女(おとめ)攻

指外型弱美,貌似少女,性格溫婉的攻君。

偽受 偽裝成受的攻方,到了床上便變成攻,而原本的攻則變成受。

帝王攻性格高高在上,像王者一般氣場高不易低頭的攻,強悍類攻。

傲嬌攻實際上個性很溫柔而且喜好朋友,但經常裝作冷酷而不跟人打交道的姿態。以強硬的口氣掩飾害羞或其他內心真實想法。簡單的說就是「外冷內熱」。(與傲嬌受意思相近,只是這裡變成攻了而已)

忠犬攻個性像犬一樣忠誠,對小受死心塌地,與其對應的是女王受。

健氣攻較陽光、健康、活力型的攻君。

流氓攻就如字面意思上說的,也可稱為痞子攻。

水花攻水性楊花,不專一的小攻,也可以說是見異思遷。

女王受:受的性格像女王一樣高傲,可以把攻吃得死死的。 下剋上:地位較低的是攻,地位較高的是受。

立場倒換:攻受相互轉換身份。

總受:不管跟誰配對,都是充當受。

總攻:不管跟誰配對,都是充當攻。

強氣攻:個性很強悍、行為很主動的攻。

弱氣攻:性格同上相反、行為很被動的攻。很少見、一般由誘受引起。

強氣受:個性很強悍、行為很主動的受。

弱氣受:同上相反的受。一般出現在溫馨的h或者lr場面中。

鬼畜攻:**系,多會使用道具,虐待對方的精神和身體,並讓人害怕。

鬼畜受: **系,多會使用道具,以被攻方虐待為快感的受君。

元氣受:個性比較活潑、健康、開朗型別的受。

天然受:性格單純、個性比較少根筋的受。

誘受:主動**攻和自己h的受。

腹黑受:表面上無害,實際上心腸不好/喜歡惡作劇/惡趣味等等(腹黑也有很多種)

彆扭受 / 傲嬌受:外冷內熱,即以高傲或強硬的態度來掩飾自己內心的真實想法的受。目前主流使用傲嬌受一詞、彆扭受漸漸被取代。

娘受:性格、語言、性格比較像女孩子的受。

平胸受:同娘受。指除了平胸外,與女孩子幾乎沒有差別的受。

聖母受:對人對事很慈悲,如同聖母一般的小受。

弱受:也稱弱氣受,個性比較文弱的受,也有說身體不好的受!

小白受:傻傻的,頭腦比較簡單,個性單純可愛的受。

路人受:指無論在**都毫無懸念的擔任受的角色。雖然有點害羞可也並不否認的受。

腹黑攻,腹黑攻和女王受的小說,腹黑攻腹黑受強強耽美文

別找巨星當媳婦 攻略悲慘的大學生活 折服他欲圖謀不軌 強者無敵 束縛衝撞 熱夏怎見浮生不若夢 頭號敵人 昨天夜色紐約 追尋殘酷羅曼史 惡徒 animal 巔峰對決 都市祭靈師 太多了都是很好看的強強文啊 淮上的極道追殺 七里的錦瑟 似水驕陽的文都是火辣辣的妖孽腹黑攻和妖孽女王受哦如 傾世 天下唯雙 ...

帝王攻,天然受,傲嬌受是什麼意思

總攻 不論物件是誰,總是只攻不受的角色。帝王攻 王様攻 性格高高在上,像王者一般氣場高不易低頭的攻,強悍類攻。鬼畜攻 系,多會使用道具,虐待對方的精神和身體,並讓人害怕。與 受虐受 成對出現 受虐攻 享受 的快感。與 鬼畜受 成對出現 腹黑攻 很有城府心計能把周圍人玩弄於股掌之間的攻君,又可稱隱性鬼...

求腹黑攻x傲嬌受的bl文,不要清水,無虐,最好完結了

人魚少爺 鑑花煙月 這不是傲嬌受 我不是人妖 冰山男的獵物 微微的微笑,風太大我聽不清 求傲嬌受和腹黑攻的bl文 壓倒醬紫大神 by 滿地梨花雪。曖昧 by昕語 腹黑溫柔攻 清冷傲嬌受。惹黑客其實也沒啥 誰寫的我不知道.這個是虛擬網遊文,嗯,有些長,還是年下,不過蠻好看的。目標系列 公尺洛。經典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