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coo,like哪個不是同類詞

2021-03-04 02:59:46 字數 1667 閱讀 872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類:like

like喜歡,是個動詞

cute可愛的,cool涼爽的,這兩個都是形容詞請採納支援你

2樓:如火如茶的春天

like為不同,前兩個都是形容詞,like是動詞或者副詞。

cute,fat,like哪乙個不是一類的?

3樓:匿名使用者

like 不同,它是動詞 其它都是形容詞 為你解答,如有幫助請採納, 如對本題有疑問可追問,good luck!

4樓:匿名使用者

cute和fat是同類嗎

cute like big super這4個單詞那個不是同一類

5樓:匿名使用者

like 不同,它是動詞

其它都是形容詞

為你解答,如有幫助請採納,

如對本題有疑問可追問,good luck!

that,phay,like哪個是不同類的?

6樓:匿名使用者

that,play,like不同類的是that,是代詞,其他的是動詞原形或者名詞。

7樓:20年的那個春天

that與其它兩個單詞不同類。

原因分析:that是指示代詞,常代指「距離說話人稍遠些的事物」。而play和like都是實義動詞,意思分別是「玩,打(球)」和「喜歡」。

drink like juice taste 哪個不是同類詞?

8樓:農村老師看教育

drink 喝,dao飲料

like 喜歡,內像,比如

juice 果汁

taste 味道,嘗起來

drink ,like, juice, taste 中,drink ,like 和 taste 為動詞,juiceo 是名詞,所以容juice不同類。

9樓:匿名使用者

juice 不是同類

drink /like/taste 既可作動詞又可作名詞,只有juice 是名詞。

like lovely cool哪個單詞不是同類?

10樓:百得

不是同類的是like,只有它不是形容詞。

11樓:雪松獨立

like 是動詞,不同類。

can.have.like哪個不是同類詞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時間為你提供正確答案:

can不同類,它是情態動詞

另兩個是實意動詞

^__^真心祝你學習進步,如果你對這個答案有什麼疑問,請追問,另外如果你覺得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請千萬別忘記採納喲!

super. like .nice .yummy.這四個裡面哪個不是同類詞??

13樓:匿名使用者

like 不同,它是動詞

其它是形容詞

為你解答,如有幫助請採納,

如對本題有疑問可追問,good luck!

manwomanboyuncle哪個不是同類單詞

man woman boy uncle uncle不是同類 其他三個詞是與性別有關的,而這個是表示身份的 uncle不是同類單詞 lady,man,uncle三個單詞哪個不同類 uncle 您好,答題不易 如有幫助請採納,謝謝 uncle,因為lady是女士,man是男人,而uncle是叔叔,顯然u...

螞蟻是不是昆蟲蒼蠅呢,蜘蛛,蒼蠅,螞蟻,哪個不是昆蟲?

有的同學在學習了昆蟲的特徵之後,心裡存在著疑惑 既然昆蟲的特徵中需要有兩對翅膀,那麼螞蟻沒有翅膀,它是不是應該不屬於昆蟲呢?針對你們的疑問,請先看看先面的資料 螞蟻是一種常見的昆蟲,群居在一起,它的種類很多,每種螞蟻都分雌蟻 雄蟻和工蟻,兵蟻是一種變型的工蟻。雌蟻和雄蟻都有翅,工蟻和兵蟻沒有翅。螞蟻...

bigpigduck哪個不是同一類

你好,很高興在這裡回答你的問題 big不同,它是形容詞 其它是名詞 你好,為你答題,我的榮幸.big不同,其它兩個是動物 big,fat,pig哪個屬於不同類單詞 big是大的 fat是胖的 pig是豬。big和fat是形容詞.pig是名詞。所以應該選pig.pig啊,pig是意指胖,另外兩個是直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