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高科減震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南京高科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2:59:46 字數 4684 閱讀 4918

1樓:百度企業信用

南京高科減震技術****是2014-12-01在江蘇省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南京市高新開發區高科五路5號29棟410-52室。

南京高科減震技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1913024839175,企業法人周海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京高科減震技術****的經營範圍是:減震產品的開發設計、製作、安裝;鋼結構設計、製作、安裝;建設工程開發、設計、施工;建築材料研發和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064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南京高科股份****怎麼樣?

2樓:天眼查

簡介:南京高科股份****主要從事高新技術產業投資、開發;市政基礎設

3樓:愛企查

南京高科股份bai有限公

司是du1992-07-08在江蘇省南zhi京市註冊成立的股dao份****(上市),注回冊位址位於南京經濟技術答開發區恆通大道2號。

南京高科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192134917922l,企業法人徐益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京高科股份****的經營範圍是:高新技術產業投資、開發;市政基礎設施建設、投資及管理(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總承包二級);土地成片開發;建築安裝工程;商品房開發、銷售;物業管理;自有房屋租賃;工程設計;諮詢服務。汙水處理、環保專案建設、投資及管理。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6216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9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南京高科股份****對外投資17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南京高科建設發展****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南京高科建設發展****是1994-05-09在江蘇省南京市棲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恆通大道2號。

南京高科建設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192751277270x,企業法人呂晨,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京高科建設發展****的經營範圍是:市政建築工程設計;裝飾工程設計、施工;建設專案的監理;城市道路、港口、橋梁、場坪、房屋建築安裝工程;給排水施工;市政基礎設施建設、修繕、投資及管理;工程專案管理;工程技術諮詢;編制標底曬圖;模型製作;建築材料、機電產品銷售。裝飾材料、花卉租賃、銷售;園林綠化工程施工;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各類廣告;展覽工程設計、施工;自營和**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限定企業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25205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36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南京高科建設發展****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南京高科水務****怎麼樣?

5樓:百度企業信用

南京高科水務****是2008-02-26在江蘇省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恆通大道2號。

南京高科水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192671312056u,企業法人呂晨,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京高科水務****的經營範圍是:汙水處理及回水利用;區內工業供水經營及服務;環保工程及裝置檢修;環保專案技術諮詢及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436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6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南京高科置業****怎麼樣?

6樓:百度企業信用

南京高科置業****是2002-05-20在江蘇省南京市棲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南京市棲霞區堯化街道王子樓村108號。

南京高科置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113738853333m,企業法人徐益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京高科置業****的經營範圍是:住宅小區綜合開發建設;商品房銷售、租賃、物業管理;工程管理(工程監理除外);室內裝飾設計、施工;新型住宅構配件、建築材料、裝潢材料加工、銷售;照明燈具、金屬材料、百貨銷售;投資興辦實業;教育產業投資;自營和**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24636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56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南京高科置業****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南京高科消防機電工程****怎麼樣?

7樓:愛企查

南京高科消防機電工程****是1993-11-15在江蘇省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版(自然人投資或權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南京高新區高科五路5號29幢110室-16室。

南京高科消防機電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1911349709424,企業法人王玉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京高科消防機電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消防、機電、照明、智慧型化電子安裝工程的施工、設計及維護保養、技術服務;防火、裝飾、防雷安裝工程的施工、設計、及維護保養、技術服務;研製、開發、生產、銷售消防器材、機電產品。(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1135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45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南京高科消防機電工程****對外投資5家公司,具有84處分支機構。

8樓:天眼查

簡介:南京高科消防機電工程有

南京高科園林工程****怎麼樣?

9樓:天眼查

簡介: 南京新港高科技股份有限公

司以公用事業分公司2023年12月31日經審計專的淨資產出資設立

10樓:愛企查

南京高科園林工程****是2008-01-31在江蘇省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內人投資或

容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恆通大道24-2號。

南京高科園林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192671308460l,企業法人呂晨,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京高科園林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園林綠化景觀工程設計、施工、養護;古典建築工程、環保工程、市政工程、水電工程的設計及施工;苗木、花卉、草坪、盆景種植、租賃;綠化專用肥料銷售;綠化技術諮詢及服務;自有房屋租賃;物業管理;房屋建築及裝置的維修與保養;機電安裝與維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81344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77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南京高科園林工程****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南京高科新創投資****怎麼樣?

11樓:愛企查

南京高科新創投資有抄

限公司是2008-04-24在江蘇省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恆通大道2號。

南京高科新創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19267134391xg,企業法人徐益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京高科新創投資****的經營範圍是:實業投資、創業投資、**投資;投資管理及諮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83706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09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南京高科新創投資****對外投資15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12樓:天眼查

簡介:來南京新港高科技股份有源限公司(600064)全資設立.

法定代表人:徐益民

南京高科物業管理****怎麼樣?

13樓:愛企查

南京高科抄物業管理****是bai2009-03-19在江蘇省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du責任公司(非自然人zhi投資dao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恆通大道24-2號。

南京高科物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1926825481525,企業法人呂晨,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京高科物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物業管理;房屋建築及裝置的維修與保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礪石高科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礪石高科資訊科技 是2013 03 26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四季青路7號院1號樓 1至3層102東側三層3a80。北京礪石高科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06490835xd,企業法人段春國,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北京礪石高科資...

南京天弓行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南京天弓行資訊科技 是2013 01 17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南京市玄武區珠江路688號1 01幢381室。南京天弓行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102057989614d,企業法人周建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南京天弓行資訊科技 的經營範圍...

南京東安軟體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南京東bai安軟體技術 是2001 08 03在江蘇省du南京市玄 zhi武區註冊成 dao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版位於南京市玄權武區鎖金4村6號203室。南京東安軟體技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102730550485r,企業法人蔣安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南京東安軟體技術 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