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西安西倉鳥市現在還在營業嗎,西安西倉鳥市現在還有嗎?

2021-03-04 02:58:18 字數 1775 閱讀 4059

1樓:匿名使用者

西倉鳥市一直還都有的,平時都有開放有很多門面,到週末時候早上會有更多擺攤的,選擇也更多。除了西倉有鳥市,從互助路立交的那個轉盤往西走大概一站路,週三和週六早上也有賣鳥的

西安西倉鳥市現在還有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了

那算是乙個很經典的地方 建議你早上去

西安西倉鳥市一年四季都在嗎?

3樓:敦捷魯迅

是的,但是冬天比較冷清,每週四周日逢集。

4樓:蟻遠修俏

西倉花鳥市場在廟後街中段路北,灑金橋東面往南走的西倉。

比較好找的線路:從蓮湖路的灑金橋路口往南到路東的第二個丁字路口,那條路是西倉北巷。順著西倉北巷往東可以到西倉西巷和西倉東巷。

西倉花鳥市場(花鳥魚蟲

零售為主)(周四和週日這兩天開放,屬於集市)。

西安西倉花鳥市場什麼時候開門,什麼時候關門

5樓:普通d一兵

周四和週日這兩天開放(屬於集市),是全天開放。一般早6點就有攤點了,下午3點以後大部分攤點都收了。

6樓:大番薯的末日

好像早上9點多,晚上8點多

西安西倉什麼位置有鳥市

7樓:普通d一兵

1.西倉南巷。每個星期四和星期日有集市。

2.經二路寵物市場。經二路(公園南路北口)每個星期五和星期日有寵物市場。貓狗在經二路上,花市在集市裡,鳥市在村子裡。

公交:教育專線、8路、37路、102路、227路、300路、313路、526路、708路、714路、717路,公園南路北口下。

8樓:匿名使用者

鳥市現在**部門在取消,害怕禽流感等疾病的傳播

西安 西倉鳥市現在還在嗎?我想去賣些鳥.聽說好像拆了,知道的說下,謝謝.

9樓:普通d一兵

還在。賣鳥可以

bai到經二du路市場,經二路

(公園南路北口zhi

)每dao個星期五和星期日有市場。專

貓狗在經二路上,屬鳥市在村子裡。

公交:教育專線、8路、37路、102路、227路、300路、313路、526路、708路、714路、717路,公園南路北口下。

西安市西倉鳥市怎麼走?

10樓:普通d一兵

西倉花鳥市場在廟後街中段路北,灑金橋東面往南走的西倉。

比較好找的線路:從蓮湖路的灑金橋路口往南到路東的第二個丁字路口,那條路是西倉北巷。順著西倉北巷往東可以到西倉西巷和西倉東巷。

西倉花鳥市場(花鳥魚蟲 零售為主)(周四和週日這兩天開放,屬於集市)。

11樓:弓閔佘盼

坐103到灑金橋下車,十字路口向南(古都大酒店在路南邊)走二十公尺左右,(左拐)再給東走就到了。

西安西倉北巷的花鳥市場都有賣什麼的?幾點開?

12樓:普通d一兵

西倉鳥市,星期四和星期日(7點半左右到中午2點左右)有集。有賣倉鼠的。

13樓:但安閩琴音

額!你為什麼不直接問我呢?那有倉鼠!假的多的很!我建議你可以上**搜一下寵物童話這家店!這是西北總**,算是西安沒假貨還比較便宜的了

西安市西倉鳥市怎麼走,西安西倉什麼位置有鳥市

坐103到灑金橋下車,十字路口向南 古都大酒店在路南邊 走二十公尺左右,左拐 再給東走就到了。西倉花鳥市場在廟後街中段路北,灑金橋東面往南走的西倉。比較好找的線路 從蓮湖路的灑金橋路口往南到路東的第二個丁字路口,那條路是西倉北巷。順著西倉北巷往東可以到西倉西巷和西倉東巷。西倉花鳥市場 花鳥魚蟲 零售...

西安市西倉的逛檔子由來,西安市西倉的來源歷史

在很大程度上,西倉鳥市幾乎就是西倉集市的代名詞。那裡也成為西安愛鳥之人必逛之處。不少人習慣把到西倉逛鳥市稱為 逛檔子 但是大多數人卻說不清 逛檔子 這個特色叫法的由來。有人說,是因為西倉集市中小攤相連,逛起來就像乙個又乙個隔檔,所以得名 有人說是因為很早以前攤主多是挑著擔子帶貨過來,擔子 念著念著便...

西安西倉花鳥市場到電子五路怎麼走

公交線路 107路 205路,全程約10.3公里1 從西倉花鳥市場步行約710公尺,到達 灑金橋站 2 乘坐107路,經過3站,到達西門 外 站 也可乘坐10路 3 乘坐205路,經過13站,到達紫薇城市花園站4 步行約210公尺,到達電子五路 公交線路 286路,全程約8.8公里 1 從西倉花鳥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