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有多喜歡中國女人,老外為什麼喜歡中國,結果有人說喜歡中國女人

2021-03-04 02:56:49 字數 2826 閱讀 620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中國女人想找老外談戀愛,如果老外能真心相待,我想這還能接受,可惡的是很多老外根本不想和她們談戀愛卻又想得到她們,所以敷衍哄騙下發生幾次關係後,就把她們甩了,這種老外就是純粹玩弄女性的人渣老外,他們可能幾天就換乙個女人。

為什麼中國年輕貌美的女孩會喜歡老外,和老外**呢?

2樓:套馬的女漢子

最主要的原因,中國沒有性教育。女生沒有建立乙個健康的愛情價值觀,因為沒有人教會她。有幾個父母會告訴自己的孩子什麼是愛,只會說學習。

所以中國女孩子,尤其是學生,她們什麼都不懂,不會分辨,很容易被騙。男生也容易喜歡上綠茶婊。

另外,中國男生也沒有戀愛的能力了,有多少男生是非常非常喜歡乙個女孩也不敢去表白,太多了。最後他的女神就和別人在一起了。

外國男生非常主動,很會撩。又沒有很多本土競爭者,女孩子也沒什麼鑑別能力,那會怎麼樣?其實不光是那些外國人,中國男生也一樣,往往渣男女人緣更好。

那些自認為自己是好男人的人,又覺得女人喜歡渣男。你們主動過幾次呢?如果有喜歡的女生,真的,要厚起臉皮,死皮賴臉的追,不要讓你的寶貝在渣男的傷害中成熟

哪個女生不是一開始非常單純,好騙,渣男知道把握先機,好男人只會坐等相親

3樓:齊

中國女人和我們中國男人,一不在乙個頻道了,我看了很多中國女人對為什麼喜歡外國人的理由,什麼性強,高大,修養,會戀愛,幽默,品味。其實就是她們覺得中國男人,配不上她們

4樓:陽光生活丷

怒其不爭,哀其不幸。老外就一定比國內的好,在中國的外國人有多少是在國內混不下去的,來中國淘金的,我們要有民族的自豪感,我們比這些老外更加的優秀

5樓:

在老外的印象中 中國女性既漂亮又主動 老外只要在咖啡廳門前坐一會 就有不少女性

跑來搭傘 這應該是因為覺得華人這人種低等 想要去高攀 愛慕虛榮作怪吧..其實女人或多或少都是愛慕虛榮的 喜歡有面子的 認為認識了幾個老外男友自己就高等了

6樓:犬夜叉大哥你好

我們應該反求諸己。持經達變。摔倒了不要緊 拍一拍身上的塵土 努力的站起來 不要放棄。

更不能怨天尤人 學一學易經 三國演義 道德經的思維怎麼解決自身和人生的問題可以聽曾仕強教授的講座入入門。 對於男人來說不要怨天尤人柬不能自暴自棄 豈不哀哉。更不能破罐子破摔心理。

做到反求諸己。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嗎?這可能是因為你的生活階層太過勢利的原因

老外為什麼喜歡中國,結果有人說喜歡中國女人

8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因為中國人對他們太好了。

就是這樣。

那些酒鬼,無賴,來中國都成了外賓了。

都什麼事呀。

請問,外國男人喜歡中國女人真正的原因是什麼?

9樓:我是他個人

中國女人很多還是把貞操看的很重的,並且很專一,不會胡來,

10樓:虎虎行僧

喜歡中和女人的勤奮,含蓄,顧家,還有對他有點新鮮感

11樓:幸福滔姐

樸素、對愛情忠貞不渝

老外為什麼喜歡中國女人

12樓:市夏出庚

因為老外都很賤13,所以我們中國人離他們遠點,必要的時候就出手揍他們狗c的玩意。樓上的笑你mb?你是中國爺們麼?驢jb草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是很小比例,估計是些喜歡新鮮的,喜歡中國文化,在中國留學或工作,或跟華人相處比較多。其實老外大多是喜歡那種豐乳肥臀的,**多情的。對他們來說,中國女人基本都是平胸,而且比較兇,家庭關係複雜。

14樓:西北第一狼人

免費;人傻,好哄**。

有時候還可以倒貼。

15樓:線梅計娟

因為老外普遍給人感覺都更熱情,更風趣,而且更會營造浪漫的氣氛。通常,老外要比國人更會說話,更擅長社交,就是會哄會搭訕女孩子。很多外國男人都會用香水,但是中國男人用香水的就很少了,在外表儀容上又佔有些優勢。

所以,老外一般更加容易博得女人的好感。

16樓:知道的我很知道

因為我們中國的女人漂亮純潔,還低調。

17樓:曉微盼春歸

中國女人,承傳著中國文化的美。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應該說是中國女人喜歡老外

19樓:辯手之謎

他們大多並不喜歡,有一部分是利益,有一部分是真愛

20樓:手機使用者

中國女人和他們國內人女人不同

21樓:威尹旅飛龍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沒人說中國女人不能喜歡老外,外國女人也有不少喜歡中國男人的,提公升自身價值才是硬道理

22樓:旗芬表絹子

瞎扯,大多還是喜歡中國的

23樓:出榮罕佳思

並不是全部的中國女人都喜歡找老外的

那些找了老外的也是因為相愛

不要想的這麼全面

24樓:孝三光爰爰

因為是人都會喜歡新鮮感,有些女生對於中國男生知根究底,覺得外國很神秘很有新鮮感

所以外國男生通常唬爛一下

都會吸引到他們所謂的中國女生的目光

備註:也不是每個中國女生都喜歡外國人的

你還是有希望的顆顆。

為什麼那麼多中國女人喜歡嫁老外呢

我想,絕大部分人的第一選擇還是國內的男同胞,畢竟跨國婚姻要克服很多障礙,比如語言,比如文化,比如怎樣融入另外乙個不同的社會,很多人還要放棄自己穩定的工作在異鄉一切從頭開始。但年紀輕的在國內的戀愛市場上是很容易找到比較理想的伴侶的,但是三十多歲,四十多歲,離了婚,又不漂亮,還帶著孩子的女性會發現自己幾...

老外為什麼喜歡中國,結果有人說喜歡中國女人

因為中國人對他們太好了。就是這樣。那些酒鬼,無賴,來中國都成了外賓了。都什麼事呀。外國人為什麼都說喜歡中國女孩?5 額。這也可以是一種禮貌習慣。如所說的。也可能是他們自己國家的女孩產生視覺疲勞了。這很正常。祝願樓主能學好英語 可能歐洲人有異域情節,就像咱們覺得金髮碧眼好看一樣,他們覺得黑髮黑眼好看!...

中國的女人為什麼都喜歡洋老外,為什麼中國女人崇洋媚外?喜歡外國人比親媽還喜歡?

的話外國女人更佔優勢。我覺得還是性格上的,中國女人性格上含蓄害羞的成分比較多。外國人從小接受開放式教育,周圍的女孩子都是開放型的,碰到含蓄的中國女孩自然會覺得更有味道。主要是生理需求,因為鞋越穿越大,鞋子得不到滿足,就會尋找更大的腳。這就是為什麼鞋子都喜歡白腳和黑腳的原因。日韓東南亞也是外國,哪些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