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神能幫我看看,這上面的文字全部翻譯一下!謝謝

2021-03-04 02:56:49 字數 1403 閱讀 4010

1樓:

**確實不大清楚,試譯一下。

讀序:從右往左,橫讀

第一行:好公囗志安福

第二行:富貴中囗金地

第三行:百囗囗福天賜平安

囗:不識的字

2樓:小企鵝

看不清楚呀,你重新拍一張唄

哪位大神幫我翻譯一下這**上的文字,從alcohol facts以下幫忙翻譯,謝謝!

3樓:alice英語

酒精真相

份量 5液體盎司(148毫公升)每瓶含量 4 3/4

酒精含量 12%

每份酒精 0.6液體盎司

**警告:(1)根據美國衛生局局長的建議,婦女在懷孕期間不宜飲用酒精飲料,因為有引起(嬰兒)出生缺陷的風險。(2)飲用酒精飲料會削弱你開車與操縱機器的能力,以及引起健康問題。

drink four brewing ***pany,拉克羅斯,mi&孟菲斯,田納西州

在特殊的協議下

賓夕法尼亞州拉籌伯

哪位大神能幫我看看是什麼字嗎?緊急,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膠片。

應該是急診x光拍片或者ct。

有哪個大神可以幫我翻譯一下上面選單上的文字。 30

5樓:匿名使用者

燕青潛入越江城李雄敗死白牛鎮第103回孫安病死九灣河

大神幫忙把這上面的文字翻譯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路票敕封顯祐伯 城隍

為給路票魂回原籍事今有求

右給亡孤獨魂

準此 城隍

限到日在本籍廟宇繳銷

歲次 年 農曆月日

哪位大神能幫我翻譯一下這上面的俄語,幫我看一下報道日期就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從8月21日起,截止到2023年9月5日

8樓:霜穆哥哥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9月5日

希望能幫到你,如果還有不明白的地方,歡迎追問,望採納。

9樓:罪與罰的面具

2016.09.05

上面的字是什麼意思,全部幫我全部翻譯一下,謝謝

10樓:洪範周

不識日文,估計是一種「一拍即噴」的絲綿製作的「撲粉」袋,用於快速化妝。

11樓:雙子

就是化妝棉,240片,100%存棉,放心使用

哪位大神看看這是幾個什麼字,哪位大神幫我看看這兩個是什麼字?

說實在的,我也不認識,但是感覺是有求必應四個字 這是美術化的鳥篆,從右往左讀 有求必應 讀法 小雞快跑的意思,後邊還有乙個蛋 不認識,知識淺簿,有待提高。這比象形文本還象形文本呢 廟什麼鳥,看不懂 哪位大神幫我看看這兩個是什麼字?此是李天王鎮宅靈符,上書號晷鎮,南鬲,作為天下平安的意義 篪略鎮常歷你...

哪位大神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石頭,哪位大神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謝謝

目測是石英岩玉,是由粒狀石英集合體組成的緻密塊體,石英含量在90 以上。除主要成分為石英外,還常含有鉻雲母 絹雲母 鋰雲母 赤鐵礦 藍閃石等礦物。質純時,石英岩為白色,硬度為7,密度2.65左右,折射率約1.54,玻璃光澤。因其質地緻密細膩,顏色美觀,硬變較高,光澤佳,拋光效能好,並有一定的透明度,...

哪位大神幫我看看這是什麼錯誤,各位大神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問題?

關於這個問題個人嫌凳提供幾種思路,自己歲者巧依次排查一下 action裡面對應的屬性沒有加get set 方法 實體沒有在spring裡面注入的話在,action裡面的model 一定要手動new 出來並且在model裡面新增空的構造方法 action裡面的model 例項物件名字和我們表單中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