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外,女孩子適合用Cleo做英文名嗎

2021-03-04 02:56:49 字數 4370 閱讀 7068

1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吧。

但以後老外的名字比現在的英文名,還要長的多呢!要我們記住他們的全名,可苦了,特別是記歷史阿~~

cleo也可以。如果能在那邊認識乙個朋友,問問再改也是行的。

***************

zelene 陽光 也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幹嗎要看老外喜不喜歡,你自己喜歡就好,要做自己

cleo作為女生英文名好不好?

3樓:菲若潼

你好,我是在加拿大生活的,你是幾歲呢?? 如果是和我一樣,十幾歲的話,cleo 這個名字是非常不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中性一點的女生就還不錯啦,如果是那種非常可愛或非常女生的女生就可能吥是很適合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aimme,ketty...

在國外,女孩子可以用hamlet當做英文名嗎或者amlet,男孩呢

6樓:樊持懲

amy(艾咪)●

來quick 奎克

tracy(翠西)●源campbell 坎貝爾hannah(漢納)●rupert 魯珀特pag(佩格)●cook 庫克

dana(黛娜)●williams 威廉士penny(潘妮)●percy 珀西

stacey(斯泰西)●eddy 艾迪

7樓:

女孩子,hamlet,英文名,國外\男孩

可以把lucifer當作英文名嗎?在國外會不會對宗教不禮貌呢?女生可以用麼?

8樓:天簫怡靜

你好,我在美國住了很多年,認識一男一女兩個lucifer,而且都是老外,確實是可以用來當名字的。

尤其女生,其實就是常見面露西(lucy)的另外乙個版本啊

還有不會的問我哦~

9樓:匿名使用者

lucifer其實是上帝的乙個兒

此外,你還可以看看一些西方的電影電視劇集就能有更好的理解,比如《地獄神探》(英文片名:constantine,基努李維斯主演),《supernatural》,裡面出現的lucifer都是讓人憎惡的角色。我也和樓上的想法一樣,可以作為**名、暱稱之類的,正式英文名還是另作考慮比較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姐,咱最好還是別用這個吧!

lucifer在近來一直流行的遊戲魔獸dota裡面中文名叫:世界末日!!!

11樓:後作家

呃,其實這個詞是源自拉丁文,是「惡魔」之首—墮落天使—也就是撒旦(它原來是天使之首—熾天使)—是天使的時候的名字,詞義現在就是惡魔,和domon基本同義,所以我不建議您使用此名做為英文名,做**名還不錯。我原來的**名就是這個。女生更加不要用,純手打,望採納。謝謝。

女生出國用什麼英文名好?daisy(黛西)好麼?

12樓:森吉梅朵

daisy:"雛菊"。森林來的"金髮女孩",甜美可愛。

daisy

n.戴西(女子名)

個性: 有樂觀的性格,常常能夠取悅周遭的人,亦經常得到他人的幫助。最適合的工作為藝術人、作家、設計師。但須與別人合作。

daisy英文名

13樓:百度使用者

daisy (老式英語)"雛菊".森林來的"金髮女孩",甜美可愛

這裡面有英文名稱大全,可以告訴你每個名字的代表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hayley

katie

maisie

abbie

ashley

chloe

這些是比較短而且在國外很受歡迎的名字

希望對你有幫助

ps:sony的話可以叫stephanie啊,這個名字也蠻好聽的啊

15樓:薄夕

daisy是雛菊的意思吧?我記得……好像沒什麼不好的,看你個人喜好了~

16樓:沒名啦瑪麗隔壁

daisy不錯哈·個人比較喜歡clair或者blair

17樓:匿名使用者

natasha 勇敢剛烈的女生 sofia 柔美饈赧的女生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叫 hiliary希拉莉或者charity

1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起個跟你自己中文名有諧音的英文名為好

自己編英文名在國外能用嗎?

20樓:萬哩挑壹

能用,但是會顯得很滑稽

可以直接音譯自己的姓名,這樣更適合中國人在版國外的情況。也讓更多權的人認識中國人。

英文名的英文意思是english name,目前各國比較流行英文名,因為世界各國交流多了,有了英文名更方便交流。英語姓名的一般結構為:教名 自取名 姓。

如 william jefferson clinton。但在很多場合中間名往往略去不寫,如 ge***e bush,而且許多人更喜歡用暱稱取代正式教名,如 bill clinton。上述教名和中間名又稱個人名。

21樓:愛_蕾

自己編英文名在國bai外會很可笑du!

不要再想把中文zhi名翻dao

譯成英文好嗎?專

兩種語文是不

可能完全翻屬譯的。

penny zhang (品妮)如何?

pink 在外囯會很奇怪。就像中文來說:"你好,你叫什麼名字?」「我叫粉紅色,你呢?」 你覺得奇怪不奇怪。

22樓:雞翅膀好吃

會的。只是要注意你用的字母。老外能發那個音才行。

penelope zhang 如何?

23樓:

去外國你隨便可以給自己起乙個名字的,我在那邊就叫hancock,是全民超人漢考克名字 嘿嘿

2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其實名字就是一符號,自己取就可以了不要緊。國外也一樣,但是要讓別人容易懂

在國外的同學們幫忙解答下,女生在國外如果用男生英文名合適嗎?

25樓:

這個,沒問題的。

你看很多女孩都取男生的名字。

首先,看過英文電影《大學新生》嗎?女主角就是叫sydney雪梨,是男生名字吧,一樣好啊。你再看《女孩夢三十》啊,還是英文電影,裡面有乙個校花,不就叫tom-tom嗎?

湯姆湯姆,還是倆男生名字合起來的呢。電影裡都這麼取了,你還怕什麼呢?(是現代電影)。

還有,我有個女同學也取男生英文名的。很凸顯個性勒。

所以不必擔心啊,女孩取男孩名字很普遍,或許還是新潮呢!o(∩_∩)o~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複製不會累啊 回答問題要誠心 我爸爸是英語老師 所以我對這方面小有研究

小學公升初中 不怎麼要緊 英語補習班 沒什麼用 真的 都是坑蒙拐騙的東西

我也在高中 我中考英語148

小學公升初中 你幫忙做好一點就可以

那就是教他讀音標 就這個 最基本的 之後讓他自己拼 提前背背單詞 英語 一定要讀 讀大聲 越大聲越好

上了初中 開始的時候可以上課認真聽 記好筆記 課文一定要背 必須的

等初一過後 有了一定基礎了 可以看看簡單的英語雜誌 不一定要全看懂

買本英語詞典讓他查查就行

還有 一定要多做題

ok 就這些了

為什麼在國外用sharon做英文名的人特別少?

27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特殊的,只不過沒有聽說過叫sharon的聖徒呀聖女呀公主呀女王呀之類的人,所以就相對少一些

28樓:goodbye顏

sharon ['ʃærən]

n. 莎倫(女子名)

1. 平原

2. 雪倫 蓋爾 很美的公主

3. 沙倫

4. 雪倫

沒什麼,其實個人感覺挺好聽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2023年的和平協議稱為「國家的自殺」

30樓:匿名使用者

that』s not true, according to 1990 u.s. census, 20 out of 4276 women were named sharon.

Kari是什麼意思做女孩子的英文名可以嗎

kari 如水般流動女性土耳其 或如水般流動得意思 卡利 男名 琪慧 凱力 女名 可以做英文名,但沒有中文意思,只有根據他的讀音來寫中文 kari 人名 卡里,卡麗 女名 地名 布吉納法索 奈及利亞 卡里 請問xaviera是什麼意思 是哪個國家的語言 可以做女孩的英文名嗎 最好能有音標發音 謝謝 ...

T打頭的英文名字,女孩子的有哪些

tina不錯,聽起來蠻溫柔的 tammy tamara的簡寫。人們認為tammy是可愛的年輕女孩,甜美,好玩,奢侈。tess 為tessa,teresa的簡寫。tess這個名字給人兩種印象 一是肥胖簡樸的農村祖母,二是嬌小,害羞,美麗的長髮女孩。teresa 希臘 收穫者。teresa被形容為美麗,...

有什麼好聽的英文名字?女孩子的,好聽的英文女生名字

樓主自己慢慢挑吧 jacqueline杰奎琳 jamie詹公尺 james的女 suky suki yako 好聽的英文女生名字 你好呀!現在讓我來提供以下幾個比較適合你的英文名供你參考 01 carlota 洛塔 該 carlota 洛塔 英文單詞在美國流行度有92 的人喜愛運用,並且認為該英文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