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超經典的深奧的而且不失優雅的個性情話

2021-03-04 02:55:23 字數 3370 閱讀 7862

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他);但愛乙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他)。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

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被愛所傷的人心中永遠都有一道不會癒合的傷口。在月朗星稀的夜晚,你思念著遠方的朋友,如果心中只是一種淡淡的喜悅和溫馨,那就是喜歡;如果其中還有乙份隱隱的疼痛,那便是愛

祝福你:友情人終成眷屬

如果我的答案能幫助你,請給個5星,謝謝

戀愛,情感,感情 50

2樓:莫慶銘

哥們,你家庭條件不錯,完全有能力找乙個優秀的,讓你自己覺得合適的人啊。

是不是你自己要求太高了吧?

你媽給你說的不一定是真話,誰希望自己的兒媳是個腦殘呢?她是在逼著你抓緊點找女朋友啊。你可以嚐嚐這去見見你媽介紹的人啊,畢竟多條路就多一種可能嘛。不喜歡就拉倒啊,沒什麼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在外面先相處,現在30幾結婚的男的多的是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去過你家後就分手了呢?是因為你家條件太好了女方覺得家庭差距大配不上你,還是說見了你父母之後你父母看不起她,給人家臉色看了才分手啊。都回家見父母了怎麼還能就分手了呢。

5樓:三分書生氣者

女生在男生跟前偶爾有點小脾氣很正常,可能她還不太懂你吧,愛情需要兩個人經營,或許她這也是對你的一種考驗吧 ,既然你愛她,你就要很努力的去感動她,讓她覺得你是她最重要的人,你不能輕易放棄她,如果她真的不愛你的話她肯定不會接你的**這些,你是男生,你應該更主動些,不要輕易對她發脾氣,兩個人在一起,更多的是互相理解,互相包容,彼此都無猜疑,信任對方。

但是也不能無畏的給她慣小脾氣,如果她一直對你那種不冷不熱的話,你可以問清楚,別到時候耽誤了你,又耽誤了她,我希望你們能心平氣和的談談,願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謝謝,希望採納。

情感:為什麼談戀愛感情越談越淡

6樓:風雲啊

也不能全怪你們,教育方面缺少戀愛引導,學生早熟,心理跟不上生理的節奏,好奇心強,喜歡有時只是暫時的,當你們相處時間長了,就會發現雙方缺點和短處,

7樓:淡沫夏晨

因為希望太大,失望越大

感情 愛情 戀愛 20

8樓:咩星丶小綿羊

最重要的是主動,一點主動就能改變最終的結果。若是因為主動而錯過乙個好的人,就得不償失了。多聊天,要敢於爭取機會,對對方要好。

但也不要表現自己的太過,也許會讓人覺得很假。人都喜歡和那些有道德有修養的人在一起,所以要提公升、表現自身的素養,會讓人好感度大公升,也不要做的太死板,就在生活中的大方面靈活一點,經常為對方考慮著想,把素養表現在對對方的好上,就不會讓對方認為你是個爛好人。加油,不要放棄希望。

9樓:匿名使用者

機會隨時隨地,感情情感自然流露,愛情來了心情大好,戀愛就看各自本是,施展魅力的時候到了,接下來努力,雖然不一定成功,但一定不會後悔,所有的經歷都是自己寶貴財富的積累,加油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一生大約會遇到約2920萬人,而兩個人相愛的概率是0.000049。

在感情裡,兩個人能夠走到一起,本來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更別提白頭偕老了。

愛情這門人生的必修課,每個人似乎都逃不了,避不過,特別是對於女性而言,視愛情的重要程度往往要高於男性。

通常情況下,女生在愛情中是剛開始冷淡後來就越來越愛,而男生剛好相反,一開始熱情,後來就越來越淡了。

所以女生總說,最好的愛情,大概是找到那個能對你始終如一的人。

有人說,戀愛談得好不好,情商更重要,而我卻覺得,戀愛好不好,跟想不想在一起的決心更加重要。

另一半的情商太高,有時候會感覺生疏和客套了些,而想不想在一起的決心就代表著無論如何爭吵翻臉,我從沒有想過要離開你。

有決心在一起的兩個人必定是吵不散的,而且會越吵越好,談戀愛也會越來越好,因為他們的身上都有一些優點。

黃磊跟孫莉一直是明星裡的模範夫妻,最近孫莉剛生了他們的第三個寶寶,記者問黃磊他對於感情的態度的時候他說:

「我非常反對這對夫妻成為親人,我的親人是親人,我的母親是我的親人,我的父親是我的親人,我的侄女是我親人,但我的妻子是我的情人是我的愛人,我的情侶,她是不同的!」

把自己的另一半視作情人,而不是親人,這樣的感情就會越來越好,因為親人是那個無條件去包容你的人,而情人則是你無條件去包容她的人。

11樓:熱心網友

在愛情面前,我們都是平等的,人都有戀愛結婚的自由!只是,我們要找到那個願意和我們結婚的人,沒有人會心甘情願的和乙個無所事事的人生活。所以,我們要努力過好自己的每一天。

1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的真愛會慢慢的來的,如果你好好珍惜,相信愛情和戀愛一定會來到你的身邊。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積極面對生活,一定會的

14樓:百度使用者

什麼樣的情況?你也不說出來。

15樓:park諾曦

愛就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

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是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一起難過。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乙個人就要他永遠幸福,做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她,哪怕一丁點的傷。

愛乙個人最為重要的是尊重他(她)自己獨立的時間和空間,讓他(她)全身心的把精力投入到為自己的理想事業的奮鬥中去,並督促他(她)充分利用好,完全屬於自己支配的時間,在彼此相處短暫的空間裡相互幫助,相互支援,同甘共苦,為彼此的理想事業添磚加瓦,為共同擁有乙個美好的未來而奮鬥!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

情感,戀愛

16樓:匿名使用者

傷過、痛過、累過、哭過。

知道為別人著想,學會負責。

感情定位於很多種,對父母的感情、朋友的感情。感情是一種眷戀,一種溫馨。

知道付出,為她(他)不求回報。希望她(他)好。愛情是沒美好,當然受傷是難免的。

其實感情跟愛情有很多共同點。

因為它們讓我們感到幸福。

17樓:紫惜憶

他們那時候想表達,他們很在乎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即使知道了又能改變什麼

怎樣穿才能不失優雅的吸引女神的目光

其實我覺得穿的比較簡單的話就能夠吸引到女神的目光,因為男生如果穿太過於複雜或者是顏色比較鮮豔的衣服,就會覺得非常的突兀,這時候如果穿簡單的衣服,女神也會覺得你這個人是非常的清爽的。現在非常流行鹽系穿搭,說的就是簡約風格的衣服,上身只穿一個簡單的白t恤,下身穿一個褲工裝褲就非常的好看,而且男生穿工裝褲...

有好喝而且不貴的白酒嗎,有好喝而且不貴的白酒推薦嗎?

不知道樓主說的多少算貴呢?我喝酒很長時間了,個人觀點低於100元以下的酒都很一般。如果說圖價效比,個人推薦乙個新品牌 觀照,酒是真心不錯。一瓶6兩6的包裝,喝起來也沒有什麼負擔,純糧食酒喝了也不上頭,和2 3個朋友一起吃飯喝酒,一次喝完也剛剛好,微醺的感覺。有好喝而且不貴的白酒推薦嗎?不知道樓主說的...

怎麼給小狗取名,白色的小公狗。要個萌而且不幼稚的名字

白博堯 白世豪 白柏枝 白晉文 白文崇 白浩圖 白健瑋 白昌仁 白文翔 白俊琦 白濤影 白展信 白翰江 白言新 白鴻錦 白昌彥 白瑋柯 白菲揚 白澤哲 白泰瀚 白玄鶴 白風佑 白文潤 白聖德 白新誠 白弘健 白敬依 白昌坤 白韻雲 白曉奇 koko 英文名發音 扣扣 一聲 就叫 蛋撻 吧 多誘人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