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的,已婚女的命犯桃花劫是什麼意思啊

2021-03-04 02:50:50 字數 5494 閱讀 3257

1樓:野元葵

己婚的命犯桃花劫是指男人看上了,想和你談戀愛。這時的你,應該和他說清楚,你已經結婚了,不能和他在起,叫他死這條心,再去找別的女孩。

我是女的,已婚女的命犯桃花劫是什麼意思?

2樓:小邱公尺

桃花指女人,犯桃花指有女人緣,談桃花劫指會因女人爾倒霉,渡劫嗎!珍愛生命,遠離女人!還有就是給個評價!收起

3樓:滕邦宇文思凡

命中犯桃花,就是說她身邊經常有男人喜歡圍繞著她轉,並不是女人容易上手

4樓:手機使用者

就是你被人家看上了,他不在乎你的婚姻只想和你在一起會破壞你現在的家庭求採納

我是女的,已婚女的命犯桃花劫是什麼意思

5樓:歆迷離

乙個家庭的不幸就像是一顆種子,它隨著孩子的成長而成長,形影不離,最後陷入乙個死迴圈。我們不知道人的本性是不是真的會變,不知道乙個人身體裡潛伏的各類因子是會繁衍還是會消散,我們只知道,無論故事的走向如何,請給彼此留些餘地,不要讓那一槍打進自己的生活裡,不要留給孩子乙個充滿恐懼的未來。

已婚女的命犯桃花劫是什麼意思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命犯桃花劫,就是說你有桃花運,不過不太好。 桃花劫又叫桃花煞。「桃花朵朵開」代表人際和合、左右逢源,所以大家都很喜歡,也都搶著要;但是一說到「桃花劫」,那麼情況就完全不同了,避之唯恐不及。

桃花指女人,犯桃花指有女人緣,談桃花劫指會因女人爾倒霉,渡劫嗎!珍愛生命,遠離女人!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什麼年代了,

還看這些算命的話題。

如果他們能夠算得準,

為什麼還要做算命這個行當!

建議,現在你已經有了婚姻家庭,

如果要幸福下去,

就需要彼此多經營,多付出。

只有多付出努力,

婚姻才會長久。

算命師傅說我命犯桃花劫,還說我三十二歲能訂下來,我是女的,今年26歲,求高人指點

8樓:小林傳

各人的命運是不同的,有的人婚姻緣厚,有的婚姻緣薄,厚的人結婚較容易,薄的人結婚就難,沒有婚姻緣的人結不了婚。但也不是一定的。

個人的行為是會影響婚姻和緣分的,兩個人之所以能結婚在於福分是對等的,當然這個對等,不一定是完全對等絲毫不差,是在乙個範圍之內,有上下活動的空間,這就是為什麼有的人婚姻緣厚有的薄,厚的人這個允許的範圍相對較寬,薄的人允許的範圍相對較窄,在這個範圍內才能對得上緣分。任何一方做了有損自己福分的事都會影響到婚姻緣分,所以自己的行為很重要。婚姻生活本來就是一種福分,因為我們從中獲得了快樂,福分都是消耗品,就像壽命一樣,消耗完了就沒了,所以有的人會離婚,因為他們這方面的福分消耗完了。

正是這個原因,婚前任何傷害到婚姻福分的行為都會影響到姻緣,比如婚前性行為,在婚前性行為中感受到了快樂,就消耗了福分,婚前性行為越多,福分消耗的越多,同樣的,看低俗**光碟圖書,大街上偷看美女帥哥,穿著暴露**,粗言穢語,這些能讓人獲得快感的行為都會消耗婚姻方面的福分,當然各件事消耗的福分是不等的,另外看言情**愛情劇也會提前預支情感,消耗自己婚姻方面的福分,所以**看多了就不要怪另一半不浪漫,因為是自己把情感預支了,自己是空虛的。當自己的福分損的太多的話,超出了姻緣的那個對等範圍,本來有的緣分,也就不對等了,也就斷了。而在婚姻中的人就容易離婚。

婚前同居性行為是很損姻緣的,很多人以為沒事,是社會風氣,其實是有害的。很多人婚前同居性行為,然後同樣的兩個人也能結婚,那是因為他們本來有這個緣分,福分對等,婚前同居性行為降低的福分也是對等的,所以還是會結婚,但是兩個人的福分都是損的,如果他們婚姻緣薄的話,婚姻是很不容易保持的。但是假如婚前性行為的物件不是自己命中註定的那個人,這個損失就大了,因為自己的福分損了,而命中註定的那個人沒損,就不容易對等了,這個緣分就容易斷的,婚前性行為是最傷姻緣的,當然一些個人行為,比如**也是很傷姻緣的。

當然還要看兩個人婚姻緣的厚薄,兩個人婚姻緣真的厚,兩個人有幾世的姻緣,那也經得起消耗,但是是損的,就有的兩個人幾世的姻緣,由於婚前太過放縱,連婚都結不了就把福分消耗光了。所以婚前性行為,**,看低俗**光碟,傳播色情方面的東西,這些行為都是損福氣損姻緣的。

當然自己的緣分受損了,斷了,也是可以補救的,就是想辦法去修補這些損失的福分,首先就要在私生活方面管住自己這是根本,一定要從內心去懺悔自己曾經的過錯,假如內心沒有懺悔之意,補救的效果也是不大的,網上有很多懺悔方面的文章可以參考一下。同時多去勸別人遠離邪淫,多去傳播這方面的文章,幫到別人遠離邪淫自己會相應的增加福分,幫得越多增得越多,多去舉報色情**,提公升自己的思想境界,增加自己的福分,自己的福分越多,可能和您結合的另一半福分就越高,當然私生活方面管住自己是根本,沒有這一點,其他的很難起作用。感覺自己緣分斷了或者要求姻緣,可以拜觀世音菩薩,觀世音菩薩是可以安排姻緣的,因為這個世界上和我們福分對等的人其實是很多的,只是很多沒有這個緣分去碰到,多拜多唸觀世音菩薩,菩薩會安排這樣的緣分,平時沒事了,就多唸觀世音菩薩,一定要多唸,念到心裡去,那樣菩薩才能感應到。

就像我們在外地的人念自己的母親一樣,唸得誠了多了母親也可以感覺到的,念菩薩也一樣的道理。只要您誠心去念去拜去求,結合著規範自己的行為,積德行善,就可以求到。恭敬誠心是最重要的,不在於錢多少,燒香多少,而恭敬誠心在**體現呢,當然拜菩薩的時候一定要恭敬要真信有這個力量。

還有就是體現在自己的行為上,真正棄惡向善了,這叫真的恭敬誠心。現在很多人不懂這個道理。只是一味的拜菩薩,燒香捐錢,卻不規範自己的行為,做不到真正的恭敬,所以就不怎麼靈了。

有的覺得靈了,也很多是自己命運中本來有的,而不是求到的。

當然在婚姻裡的人也一定要珍惜這些福分,不要太過放縱,沉迷,因為都是在消耗福分的,越放縱消耗的越多,福分少的就容易離婚,就像國外提倡性開放,而他們的婚姻是一塌糊塗的,而現在我們國家很多夫婦到了40幾歲就相互討厭了,也大體和改革開放以來,性觀念開放有關。而相敬如賓的婚姻是最容易長久的。

9樓:奇門八字風水六爻

有的人婚姻早,有的人婚姻晚,這很正常,就像小孩子有的提前長高,有的人晚些長高,同樣的樹苗,同樣的莊稼,雖然有的提前開花,有的晚晚些開花,你能保證提前結的果子就大圓,晚些的就是壞的,不是那回事哈。

現在晚婚的人很多,人的命運會受時空和地域的影響,社會都變成了一種趨勢,你乙個人在怎麼想去改變,也是不行的,現在晚婚的人太多了,大部分都是受了時代的影響,你要是生在解放前,命裡注定要你晚婚,可是時代在那裡,你想晚婚還不行,有可能22歲就叫晚婚了,相對於32歲來說真是小烏見大烏,呵呵,有些時候真不好解釋,你說對嗎?

算命的目的不是讓人感到害怕,是讓你提前知道結果,有什麼問題有時間處理,算命不是讓人迷信,是讓生活過得更美好,這叫趨吉避凶。還有就是算命師傅的水平怎麼樣,直接會影響**結果的,對32歲結婚這個資料,你很信嗎?

10樓:只為有你闖天涯

算命師傅的話不要太相信,什麼命犯桃花,全看你長得漂亮,聲音甜美罷了,再加上你已經26歲,更是那些好色男人的眼中之物,趨之若鶩。漂泊打拼了這麼多年,你也想找個肩膀靠靠,此時的你更容易被別人打動,至於說32歲前能定下來,我也能想到。相信你也知道,女子三十半世人,過了三十再不定的話,那可真是過了這個村沒有那個店了。

對於命犯桃花,希望你不要太往心裡去,一切隨緣,你會覺得你自己才是最精彩的。

桃花劫是什麼意思

11樓:熱詞課代表

爛桃花是桃花運的一種,就是那些只開花不結果的桃花,原本指的是不正當的男女感情、婚外情或腳踏幾隻船的人!現在一般用來指,不盡如人意的桃花運!

12樓:雅涵公主

桃花劫:中國文化中用來形容乙個人出現愛情糾葛、異性緣變佳的情形。

如何應專對桃花劫:

已婚之人,擁屬有權力、財富,出現婚外桃花運,想斷的斷不了,繼而威脅到自己的事業,健康甚至性命的!比如下馬的**雷政富,就是典型被桃花劫所傷,不過向這樣的**,**腐敗,也是咎由自取。現實中,已婚男人遭遇桃花劫而影響自己的人比比皆是。

妙齡女子,不小心墜入別人設計好的愛情陷阱,想跑跑不了,比如被騙、被人劫持、被**,都是桃花劫的範疇,這些妙齡女子,一旦遭遇桃花劫,對其傷害的後果非常嚴重,很多女孩因此搭上了自己的性命和畢生的幸福。

已婚家庭的伴侶,被爛桃花纏身,影響到自己的婚姻和家庭,這種情況最多,很多家庭本是幸福美滿的,因為老公外遇桃花,人、心都不能歸家,讓這個家庭的女人痛不欲生,深受其害,事實上,這種情況也是被桃花劫傷害的人群。

桃花劫一詞,出自傳統子平八字命理中的桃花星、又稱咸池星。在另一種命理學紫微斗數中,則有紅鸞、天喜、天姚、咸池等四顆代表姻緣與愛情的星曜。

13樓:匿名使用者

桃花劫,就bai是民間傳說中du的爛桃花的意思。

民間把遇到zhi(雙dao方互相)喜歡的人,稱內為桃花運容。叫桃花運的人,會很有異性緣,身邊的異性不斷。

桃花運有正桃花運和爛桃花運。諸如促成了婚姻、兩個人因為相遇獲得了幸福,這樣的事情稱為正桃花運。因為兩個人的相愛,發生了糾葛、衝突、經濟損失、家庭破裂等,這種桃花運被成文爛桃花運。

「桃花運」出自源於《詩經》,在《國風·桃夭篇》中原文是這樣說的:「桃之夭夭,灼灼其華,之子於歸,宜其室家。桃之夭夭,有蕡其實,之子於歸,宜其家室。

桃之夭夭,其葉蓁蓁,之子於歸,宜其室人」。看來很久以前的古人就用開得極其燦爛嬌豔的桃花來形容女人了。

這首詩描寫的是女子出嫁時的情景。用桃樹的果實纍纍、枝葉茂盛比喻將來的後世子孫人丁興旺,這樣的女子婆家自然滿意。所以古人在讚美、祝賀婚姻時常說「既和周公之禮,又符桃夭之詩」,就是出典這裡。

這大概是「桃花運」一詞比較官方的來歷。

14樓:雪夜裡的星星

桃花分兩種,一種叫做桃花運

,一種叫做桃花劫。兩個桃花運碰在一起,就

專一定會變成桃花劫屬。

桃花運,能夠遇見異性,比如動婚了(不管實動還是虛動)但它不會帶給你惡運.

桃花劫,雖然也同樣是遇見異性,但最終的結局是會帶給你惡運,精神或是肉體上傷害

劫是應運而生。

劫就是運,運就是劫。

只是看的角度不同。

命中註定將遇到女色稱為桃花運,你可以躲開。

注定無法躲開的女色又給你帶來不良後果的就是桃花劫了。

15樓:你可能是豬嗎

所謂桃花,在命理學上指男女相關之事,有好的,也有壞的。

好的桃內花,叫容做走桃花運,壞的桃花,就是犯桃花劫,比如經常在路無端受到男人的挑逗,或受到男人圖謀不軌,或者根本不喜歡對方,對方卻要經常糾纏。

1. 桃花劫也叫桃花煞,是常見的八字算命用語,一般多指女性。如果八字中有桃花,且這個桃花與日幹的關係女命是七煞或男命是劫財,就稱為桃花煞,犯桃花煞,就稱為桃花劫。

2. 一般女子遇到常會因為桃色事件帶來其它災禍,甚至於性命之憂。一般多認為女命將來可能發生不守婦道、紅杏出牆的事情。

而男命命理逢桃花,桃花如果是與日幹關係為偏財,多主異性緣佳,男命可能多會尋花問柳、移情別戀等。

3. 一般認為在十二地支中的子午卯酉便是桃花,人生的「八字」也是由十天幹與十二地支的組合而得來的,所以每個人都會有碰到「子午卯酉」的時候。如果這子午卯酉出現在八字內的,便叫桃花入命。

男命在大運上遇到子午卯酉為財的,女命遇到子午卯酉為官殺的,也可稱為桃花運。

我是女的,叫人算命,別人說我去年夫星犯桃花,丈夫嗎

尼瑪你個笨蟲,本大溼告訴你,聽好啊 夫星犯桃花不就是你丈夫犯桃花嗎,你娃腫麼如此笨拙妮 夫星犯桃花不是你丈夫是誰啊,是你公公啊 想算命報出生的 年 月 日 時 註明陰曆還是陽曆 和 性別 以及 出生的地區 說明要算的事情等。我是個女的,算命說我犯桃花劫,是什麼意思呢?什麼是桃花劫呢?桃花劫又叫桃花煞...

看相的說我兩眼犯桃花什麼意思?我是女的

桃花劫又叫桃花煞。民間說法為 犯桃花 的壞情形,是中國文化中用來形容一個人出現愛情糾葛 異性緣變佳的情形。犯桃花可分為犯到好的桃花和壞的桃花 好的桃花代表得到良好的異 情互動 壞的桃花就稱桃花劫 桃花煞,指因感情出現糾紛或災劫。化解方法據說有星命 風水 道術等途徑。犯桃花 形容一個人命運裡出現愛情糾...

命裡帶桃花是指什麼生肖,命帶桃花的動物指什麼生肖

兔 五時到七時,這時太陽尚未公升起,月亮還掛在天上,此時玉兔搗藥正忙。很高興為你解答。希望你能滿意!命帶桃花的動物指什麼生肖 你好,答案是bai狗,一般不少東方du人和西zhi 方人都需要家中有一 十二生肖什麼動物命帶桃花 蛇 蛇出洞醒來的時候恰好是桃花開的季節,命帶桃花打一十二生肖動物 你好,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