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白雲,怎樣填寫,的白雲,括號中應該填什麼詞語?

2021-03-04 02:49:23 字數 1970 閱讀 1003

1樓:髒話比謊話乾淨

柔軟的白雲,飄動的白雲,純潔的白雲,棉花糖一樣的白雲,輕盈的白雲,棉花般的白雲,羊毛般的白雲,成片的白雲,歡快的白雲,可愛的白雲

()的白雲,括號中應該填什麼詞語?

2樓:阿離

1、美麗的白雲

美麗:漂亮,好看;即在形式、比例、布局、風度、顏色或聲音上接近完美或理想境界,使各種感官極為愉悅。

2、悠閒的白雲

如果借景寓情,一般有白雲時,風和日麗,心情很好,太陽不冷不熱,風很小,故云飄得慢,此時可用悠然,悠閒都可以。但悠然一般做副詞,修飾動詞或動作。悠閒用做形容詞,修飾名詞。

白雲是名詞,所以,(悠閒)的白雲比較妥當。

3、淡淡的白雲

淡淡,是漢語詞語,讀音為dàndàn,比喻淺的或不明顯的。形容顏色淺淡,隱隱約約的樣子

4、柔軟的白雲

柔軟,指軟和;不堅硬。形聲。從木,矛聲。本義:樹木可曲可直。

5、輕柔的白雲

輕柔(qīng róu)意思是輕而柔和,詞語出處:晉 王嘉 《拾遺記·崑崙山》。

3樓:成年人

(美麗)的白雲 (飄逸)的白雲(淡淡)的白雲(柔柔)的白雲造句:天空中一朵朵美麗的白雲,時而像棉花,時而像積雪,變化莫測。

藍藍的天空,淡淡的白雲,好不美麗!

柔柔的白雲在天空中漂浮著。

4樓:我愛你寶貝們

乙個人在家看完會計書記就好了、這些是否可以用到天荒地老、這些是否可以用到天荒地老、這些是否可以用到天荒地老!在

5樓:邊然

飄動的白雲 淡淡的白雲 成片的白雲 美麗的白雲

6樓:尕尕尕尕尕丶笨

輕柔的白雲 柔軟的白雲 優雅的白雲 純淨的白雲

「……的白雲」應怎麼填?

7樓:魔鬼傑

繾綣的白雲、活潑的白雲、純潔的白雲、

調皮的白雲、飄逸的白雲、奇幻的白雲、

輕靈的白雲、輕柔的白雲、甜甜的白雲。

()的白雲,請問括號中應該填寫什麼詞語?

8樓:匿名使用者

(漂浮)的白雲。

(飄動)的白雲

(翻滾)的白雲

(片片)的白雲

(聚集)的白雲

(朵朵)的白雲

9樓:鳥傑魔方

飄絮的白雲

飄逸的白雲

10樓:匿名使用者

軟綿綿的白雲

白茫茫的白雲

陰沉沉的白雲

11樓:dream愛之鏈

填形容詞。

如:潔白的白雲

()的白雲,括號中應該填什麼詞語?

12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的白雲 (飄逸)的白雲(淡淡)的白雲(柔柔)的白雲造句:天空中一朵朵美麗的白雲,時而像棉花,時而像積雪,變化莫測。藍藍的天空,淡淡的白雲,好不美麗!

柔柔的白雲在天空中漂浮著。

請問( )的白雲括號裡填什麼詞

13樓:匿名使用者

1、(飄盪 )的白雲。

2、( 潔白)的白雲。

3、( 無瑕)的白雲。

一()雪花 一()白雲 空格裡怎麼填?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雪花 一()白雲 空格裡這樣填

一(片)雪花 一(朵)白雲

平安白雲讓填的請輸入情況,該怎麼填?

15樓:我要飛一下

平安白雲讓你填的數情況,你就應該按照實事求是,然後一步一步填寫。

的白雲,請問括號中應該填寫什麼詞語

漂浮 的白雲。飄動 的白雲 翻滾 的白雲 片片 的白雲 聚集 的白雲 朵朵 的白雲 飄絮的白雲 飄逸的白雲 軟綿綿的白雲 白茫茫的白雲 陰沉沉的白雲 填形容詞。如 潔白的白雲 的白雲,括號中應該填什麼詞語?美麗 的白雲 飄逸 的白雲 淡淡 的白雲 柔柔 的白雲造句 天空中一朵朵美麗的白雲,時而像棉花...

的白雲,括號中應該填什麼詞語,的白雲,請問括號中應該填寫什麼詞語

括號內可填詞語如下 輕盈的白雲 漂浮的白雲 潔白的白雲 美麗的白雲 潔白的白雲 好看的白雲 漂浮 的白雲。飄動 的白雲 翻滾 的白雲 片片 的白雲 聚集 的白雲 朵朵 的白雲 的白雲,括號中應該填什麼詞語?美麗 的白雲 飄逸 的白雲 淡淡 的白雲 柔柔 的白雲造句 1.天空中一朵朵美麗的白雲,時而像...

的白雲的山脈。填AABC的詞語,在括號裡填上AABC式的詞語。的白雲山脈

悠悠飄揚 的白雲 綿綿不斷 的山脈 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哦,謝謝。祝 學習進步!輕柔飄盪的白雲,連綿不斷的山脈 在括號裡填上aabc的詞 昆蟲,的河水,白雲,山脈 嗡嗡鳴叫的昆蟲,波光粼粼的河水,輕輕飄動的白雲,綿綿逶迤的山脈 波光粼粼的河水 綿綿不斷 的山脈 緩緩飄動 的白雲 默默無聞 的昆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