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改名字,但是不知道要改成什麼好,麻煩大家幫忙參考下

2021-03-04 02:49:23 字數 2409 閱讀 3394

1樓:酒醉郵箱

果斷張雨瞳。

醒目,意義深刻。

2樓:

張雨琪比較好聽,這個更適合你吧。

我要改名字,但是不知道改什麼才好。

3樓:美少年白

木:槿 樊 樘 (tang)

火:燏(yu)

燏樘 好好聽

剛好31劃

4樓:匿名使用者

燦 can 楥 huan

大家好!我現在想改一下我的名字!但是不知道叫什麼才好!請大家幫忙!謝謝了!!!

5樓:手機使用者

姓名:白忻軒

筆畫分別是:5(水) 8(水) 10(土)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6(土) 13(火) 18(金) 23(火) 11(木)

此姓名總評分數為:86 分 (吉)

6樓:匿名使用者

白天白柏

白玉白才

白塞白種人

想改名字,但是不知道改名字會不會很麻煩?

7樓:呆萌少年凡

很麻煩,我曾去改過,又要找關係,又要送禮

8樓:lhs微笑著

有點吧。要拿上自己的戶口本去派出所。

9樓:匿名使用者

拿戶口本到機關單位更改

我想改個名字,但是不知道改什麼名字好

10樓:櫻……夏未至

這個改名字的話,你可以參考一下男《楚辭》女《詩經》,雖然可能我回答的比較籠統,但是你可以參考一下。

我夢幻想改名字但是不知道改什麼好!請大家幫忙

11樓:丿灬未來艹

劍落→人抬走

孤獨メ 劍聖

メ偶→叫"拽"

拽メ 王

拽字怎麼寫

最多一劍

12樓:冰魚

霸氣型抄

:帥得驚動了黨

浪漫襲型:愛因你而浪漫

頹廢型:青樓求醉 等等多了去了

夢幻裡面的名字加那些爛符號很倒品位的,看看那些區里的名人,好聽的名字裡有幾個加符號的。

覺得我的建議能幫你就選我的答案,謝謝合作!

13樓:jp巡遊天神

狂奔de蝸牛

這個不錯,旁邊最好+點符號,然後可以的話中間e弄個聲調,不過我不會

14樓:⒈麻木不仁

.....不打小朋友 符號自己加

15樓:匿名使用者

叫有種出江南,絕對名人~!我都是這個名,一區得乙個你還不趕快…

16樓:匿名使用者

暗黑劍俠...

暗夜劍俠..

17樓:匿名使用者

superメ奶嘴 メv5裡的

愛≠心碎?

我要改名,但不知道有什麼理由

18樓:匿名使用者

改名字應該是公民的自由吧。

公民享有姓名權,可隨時變更姓名。特別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版戶口登記條權例》第十八條規定:「公民變更姓名,依照下列規定辦理:

(一) 未滿十八周歲的人需要變更姓名的時候,由本人或者父母、收養人向戶口登記機關申請變更登記;(二) 十八周歲以上的人需要變更姓名的時候,由本人向戶口登記機關申請變更登記。」如果公安機關不同意,可對公安局提起行政訴訟。

根據《民法通則》第九十九條規定:『公民享有姓名權,有權決定、使用和依照規定改變自己的姓名,禁止他人干涉、盜用、假冒。』公安機關拒絕為申請人變更姓名的做法,在目前缺乏充足的法律依據。」

19樓:靈空展翼

理由:這個名字給你帶來了很多的煩惱,可能會影響到以後的發展?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自己名字和家人名字發音容易混淆唄,影響了正常工作生活。你年齡大嗎?年齡大了改名字還挺麻煩的,因為你有一系列檔案材料

改名字幫忙參考一下…… 50

21樓:匿名使用者

張鈺默(女) 或者張智默(男)

22樓:做幸福的女人

個人覺得張一默或者子默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白痴啊 人家都說了是女生了

張芊默怎麼樣?

24樓:

張忿默 張樂默 原的名字不錯啊 超喜歡

想改名字,不知道叫什麼好我想改名字不知道叫什麼好

王川婷 王海穎 王少玲 王姿澤 王趙玲 王尚火 王添欣 王弋明 王五瑜 王紫蝶 王韞萱 王依宇 王紫暉 王心怡 王文輝 王瀟潔 王穎娟 王念銘 王英珍 王婷昕 王小然 王歡德 王梳妍 王靄燕 王桐華 王青梅 王晨英 王瑛蘭 王嘉瞳 王慧然 王俐淼 王莉玲 王春軒 王鳴昶 王品活 王恆盈 王睿琳 王芮...

我要改名字。可是不知道怎麼改啊。要好聽,又要大吉大利的,拜託

是想要不土的名字,是這個意思吧?名字是父母給的,不要忤逆父母的心意好不好,有個自己的名字,應該感謝,和別人一樣了,但是你是獨特的。我90年生,這個是我給你的意見。折中意見是,取個英文,德文,的名字吧。不懂再問我,本人略懂英文,日文。李墨 l m 詞語解釋 南唐 李廷珪 父子所製之墨。李廷珪 本姓 奚...

我想改名字好改嗎,我想改名字。需要什麼手續

好改,帶上身份證,戶口本,去你們當地的民政局。會有專業的人員去帶你辦這個業務。具體流程去了你就知道了。謝謝。回答親,改名字好改的哦,如果是成年人自己本人需要改姓名的,帶好戶口本和身份證直接去戶口登記機關申請就可以了。如果是給孩子改名字的,則需要父母都同意,然後向戶口登記機關申請變更登記即可。申請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