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魚塘裡的大魚不吃釣能釣到鯽魚之類的就可以了

2021-03-04 02:45:02 字數 2523 閱讀 2258

1樓:林魂樹痴

一般如果想專門釣小魚,可以將餌料弄小一些,比如可以掛一粒公尺飯或者公尺飯大小的餌料。並且釣位離岸邊近一些,以淺水為宜,這樣大魚由於謹慎而不敢靠近。當然還可以發出一些聲響,使大魚遠離。

為什麼池塘裡的大鯽魚不吃釣啊。只能釣到小鯽魚,要怎樣才能釣到大鯽魚呀?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大鯽魚在早春季節為了補充一冬的營養流失和繁殖會有一段時間的撲邊活動期。在溫度逐漸上公升之後,較深水域也有足夠的食物給大鯽魚充飢,而且大鯽魚的警覺性較高,近岸干擾又較大,自然就回到較深較遠的水域去活動了。在這種情況下想要專釣大鯽魚是很難的。

釣大鯽魚技巧:

第一就是要釣深釣陰,但是這個深也不能過深,比如釣點多數釣位用4.5公尺的手竿水深都在1.5公尺左右,某幾個釣位的水深在2公尺以上,那這幾個釣位就是最可能釣到大鯽魚的位置。、

第二是釣餌,用腥香或味道較濃的香甜餌釣到的鯽魚十有**個體偏小,想釣大鯽魚就應該用偏向本味的粗顆粒餌料。

第三是天氣情況,久雨驟晴的天氣,當天個體較大的鯽魚一定不在深水,而在比平時所釣的較淺釣位更淺的淺灘上,所以要選擇釣淺灘。

3樓:匿名使用者

往池塘灑茶夫,不用釣,它自己都會游到岸邊,你拿手也可以抓得到

每天只能釣到鯽魚,釣不到大魚怎麼破

4樓:啊往事知多少

釣點的選擇需要根據釣法來選擇,臺釣和傳統釣肯定是有區別的。以傳統釣為例,晚春回時節天氣變化很大,此答時正是鯽魚在草從雜物處甩籽時期。天氣好可以選擇背風向陽有草有雜物水深1公尺左右之處,陰天首選背風有草雜物水深1.

5公尺左右之處,當風須選有大片水草水深2公尺左右之處。如果選擇臺釣,還是應該釣水草旁邊,總之水草區域是春季的首選釣位。

向高手請教:在乙個大草魚和大青魚很多的池塘裡,怎樣才能只釣鯽魚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打小窩!打幾槍就換地方!用很小的釣餌!還有就是釣到大魚就放生!只要鯽魚!

6樓:匿名使用者

是自己家的糖吧。 哈哈。 釣上了大的讓他自己跑路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青魚草魚基本沒不吃的,釣草中可能會好點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的水有多少公尺深,才那個得出容積率

9樓:匿名使用者

釣底水,3.6m手桿,小鉤線!

水深三公尺左右要釣底還是釣浮,釣鯽魚

10樓:瑯琊釣叟

鯽魚是底棲型魚類,釣鯽魚不論水多深,都必須釣底。

被人用電電過魚的魚塘裡怎麼釣鯽魚

11樓:琅琊釣叟

被人用電電過bai的魚塘,因為水中被du

電流擊過,大小

zhi魚類dao會受到電流或電場的影響

內,特別是還有很容多雖沒被電死,也被電擊傷,它們將在一段時間之內不進食,即使有,也是個別的。所以,被電過的魚塘或其他水域,最好是24小時之後再去釣魚。

缺氧的魚塘鯽魚怎樣釣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夜釣、冬釣,也可以在窩料裡面和餌料裡面新增增氧劑(漁具店有售)

13樓:幻鳥

一般如果魚塘缺氧,那麼魚就會浮出水面呼吸氧氣,就好比人生病一樣,身體不舒服,自己也就沒有食慾,這時候的魚也就不太容易上鉤,所有最好辦法就是用扎鉤掉。

14樓:匿名使用者

夏日8的水7草已o長4得十h分6繁茂,將水3面嚴嚴實實蓋住.夜裡,它們不m能進行光合使用,要向水4中1吸取氧氣3,造成魚缺氧。水6草中4的魚蝦及l水6生動物都游到光水1面進食,清晨還在光水1面遊戈5,故夏日6早釣魚,多釣光水6麵和水2草外緣。太e陽不u斷公升4高,表水7、淺水3漸漸發燙,水4草進行光合作用了l,水1下w不e僅6陰涼,且氧氣7豐a富,鯉魚、鯽魚、以5至怕光的鯰魚、鱖魚等,都回到水6草下q。

這時,在水4草中5打洞座釣,效果是不m錯的.但甲魚、鯿魚,似乎不w怕熱,越熱食量越大k,活動量也m越大q.它們還在光水1面迎風8搶食從7陸地上f吹來的昆蟲和草、菜葉.在夏日7的中2午8前後,釣者如果不g怕熱的話,用浮釣、懸釣法,在鉤上b裝菜」、青草、蘆葦嫩芯、螞蟻等,順風6拋釣,草魚、蝙魚上z鉤率驚人u,當然,吃鉤後掙扎j力q大j得也w驚人i.也e有的草魚和鯿魚進入o草叢,但多在稀疏的水2花生、水6葫蘆、水1浮蓮中6或邊緣,不v大i肯進入m濃密黑晴的水3草底下b面.青魚也u不s大p肯進入q水6草,它們多在光水8面較深的地方5吞食螺、蟲等貝0殼動物。釣青魚要用螺絲肉、蠅肉,拋入a較遠的深水4。

rヴa┒m∵q紺ンxl│にzrヴm∵yマ

釣魚時釣到鯽魚這個窩裡還能釣到大草魚和鯉魚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等一等,應該沒問題,關鍵是水域有大魚。一般來講大魚來了,小魚就讓位,釣到鯽魚,表示大魚不在窩裡,等一下鯽魚一斷口,大魚就來了。

在魚塘裡釣魚魚不吃鉤總釣不好,在池塘裡釣魚為什麼小魚總是不上鉤?

用苜蓿草掛鉤釣,就釣浮,一釣乙個準的 魚吃苜蓿,已經飽了,所以不吃別人給的東西。換個時間,最好在餵魚前釣。或者晚些 等魚餓了 在池塘裡釣魚為什麼小魚總是不上鉤?小魚的嘴太小,誘餌太大,它跟本就吃到嘴裡,所以你釣不起來的。如果突然小魚專不吃鉤了,那你就要注意有屬大魚來了。要集中注意力了。其實釣小魚,也...

為什麼有的魚塘釣魚釣不上來呢,怎麼讓釣魚的人在魚塘裡釣不到魚,有什麼辦法嗎?

釣魚釣不上來是什麼意思?是因為釣到魚了拿不上來還是有魚釣不著呢,魚塘釣魚,重在餌料,黑坑黑坑,無藥不行 在魚塘釣魚,釣不上的原因都在這裡了,你中招了嗎 我沒中 招。第乙個是魚鉤,第二個是魚餌,第三個是耐心等待,一天釣7條魚,好少呀!坐到屁股疼。樓主你好!叫上好朋友來幫你一起拉線,魚就上來了。謝謝採納...

大魚海棠中最感人的一段話,大魚海棠裡那些讓人感動的句子

怕你飛遠去,怕你離我而去,更怕你永遠停留在這裡,每一滴眼淚都向你流淌去,倒流回最初的相遇。大魚海棠裡那些讓人感動的句子 人總會遇見乙個人,犯乙個錯,然後欠下些什麼,你還不清的。靈婆 你不妨大膽一些,愛乙個人,攀一座山 很多事情我都沒有答案,但我相信,上天給我們生命,一定是讓我們創造奇蹟的。椿 我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