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珊瑚玉嗎直多少錢啊,這種珊瑚玉多少錢

2021-03-04 02:43:32 字數 2397 閱讀 8566

1樓:在水伊人

這是珊瑚玉手串

經濟價值不是很高

實價百元內 市場價小幾百元

標價虛高,打折****居多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你

2樓:

鳳尾紋的,50-100差不多了

3樓:招牌菜

這個是珊瑚玉,呈鳳尾紋狀的,挺好這個貨。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玉器古玩不玉用錢來說,玩這個是用心和感覺。東西是好東西

5樓:非著名鋼的絲

不是 這有點像韓料 價值不高 幾百塊錢

6樓:五丈澗主人

珊瑚化石,不錯,但價值不是很高的,最多也就2、3百

哪位大神說一下,這個是珊瑚玉麼?我不懂這個,買來送人的,能值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看鍊子像,拍的不清,有些看不明白,珊瑚玉彩的和花紋美的會貴一些

8樓:匿名使用者

拍得 我都不想看,拍清楚些

想知道這個是不是玉化了的珊瑚玉,值多少錢?謝謝?

9樓:

風凌抄石中的石英岩,是透明了一些,沙漠漆估計有一些,玉化是微乎其微的!你能告訴我什麼是玉化嗎?不會說是分子膠代、置換、替代吧?

矽化、沙漠漆等都是簡單的分子替代、充填,玉化是石質的變化,在地質條件下結構發生變化.淋代作用不是玉化!

這種珊瑚玉多少錢

10樓:弘石珊瑚化石玉

您這個佛珠是印尼珊瑚玉做的、**拍的不是很清楚、花紋顏色比較差、珠子大小不統

一、市場價10元一顆左右!

請問這是珊瑚玉化石嗎?**是多少呀

11樓:在水伊人

這是珊瑚玉手串

經濟價值不是很高

實價百元內 市場價小幾百元

標價虛高,打折****居多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印尼產,珊瑚玉。目測尺寸10mm的估價100元內可以在**直播收到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貓眼石,也很值錢,價值堪比**

這個珊瑚玉是真的還是假的,價值多少錢? 70

14樓:匿名使用者

珊瑚玉幾乎沒有假的,品相**上看不出來的,不過這樣的桶珠市場**在15-30元之間!

回答不易,如有幫助,請您採納!

15樓:青長黑短

從**看是真的,品質一般,市場價值大概在三十元左右。

16樓:很高興回答問題

去找專家鑑定一下 ,真的和假的價錢相差蠻大

求問這塊珊瑚玉怎麼樣?價位多少?

17樓:

這款是天然珊瑚玉化石吊墜,色澤自然,花紋漂亮,**正常在100-200元左右。有瑕疵的類似如圖這種**就便宜許多,你這個目測沒有什麼大瑕疵,**貴一點。

18樓:綠蓑江上

您的這塊寶貝紋路完整,顏色一般,不通透,**2——3百元左右。

珊瑚玉的**跟本身的質地和顏色有密不可分的關係:

一般來說,顏色越稀有**越高,市場上常見的是粉色系以及紫色系,當然黃色系的也比較多,但是少有的紅色、蜜糖黃或者是黑色、綠色屬於**較高的存在,有些珊瑚中存在多種顏色,這些顏色如果撞色效果極佳的話,**也會比較高。

紋路越完整越獨**格越高:花紋完整、清晰、紋路美觀,整體的協調性好,**越高,如果紋路雜亂,顏色偏暗淡,而且完整度較低的話,**大多不高。

一般而言,珊瑚玉的狀態都是半通透(也可以說是半玉化)的,偶有通透的,也同樣存在一部分石性較重的。通透度越高,**和價值越高,通透度越低,透光度越差,**越低。

還有就是瑕疵,天然生成的物質都會存在瑕疵,珊瑚玉也不例外,綹裂明顯、雜質較多的,大多不被接受,而瑕疵極少,甚至沒有裂紋的才最受歡迎。

一般珊瑚玉的價位大致在600~1000元左右;對於珊瑚玉的掛墜而言,**一般在500以上,1000元以上的也很常見

19樓:匿名使用者

顏色還行,水頭不夠。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網上或者**之類的軟體上搜尋跟你差不多的寶貝,可以看到你想要的價位,你可以在網上或者**之類的軟體上搜尋跟你差不多的寶貝,可以看到你想要的價位,你可以在網上或者**之類的軟體上搜尋跟你差不多的寶貝,可以看到你想要的價位,你可以在網上或者**之類的軟體上搜尋跟你差不多的寶貝,可以看到你想要的價位,

這種珊瑚拼接的雕刻手鐲值多少錢,這種珊瑚拼接的雕刻手鐲值多少錢?

這不是珊瑚拼接的雕刻手鐲,如此顏色 如果是真珊瑚,屬於頂級的台灣紅珊瑚 也不可能來做手鐲!珊瑚屬於自然界,三大有機寶石,怕水,怕油,怕酸蝕。如果是真珊瑚,戴在手腕上,出汗,皮脂,會形成腐蝕,天天戴,過個夏天,就會出現變色,開裂,乃至粉末狀解體的毀滅性後果。所以,這是人造珊瑚,非天然珊瑚,是樹脂材料,...

老紅珊瑚值多少錢,老紅珊瑚多少錢一克

老紅珊瑚非常貴,一千元左右,這個紅珊瑚大概幾佰元錢 老紅珊瑚多少錢一克 老紅珊瑚每克1.5 2.5萬元。紅珊瑚由珊瑚蟲堆積而成,類似珍珠,卻比珍珠生長周期長得多,生長在200公尺至2000公尺的大海深處,且不可再生。由於產量有限,紅珊瑚的 這幾年一直都在漲,紅珊瑚只生長在我國台灣海峽 日本海峽 波羅...

我這個珊瑚玉手鐲多少錢,這個珊瑚玉手鐲多少錢

我覺得很有創意 我的心價是500領導的心價是3333 其他地方也是這樣現珊瑚嗎?如果現就有點價值。這個珊瑚玉手鐲多少錢 可以去 搜尋珊瑚手鐲,看看 裡面 只供參考 這個珊瑚玉手鐲能值多少錢?這類東西的 不好準確估價,本來就沒有 標準,各地 差別很大。可以到某寶上找找參考 珊瑚玉手鐲加工費是多少 無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