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玉是和田玉嗎,和田玉是什麼玉?

2021-03-04 02:39:25 字數 2319 閱讀 4568

1樓:九盛小匠

看圖是和田玉籽料,雖放在水裡,看皮色還不錯,應該是天然皮,黃沁色自然,如果看走眼了,那說明現在技術太高超了。但看顏色玉質又覺得不是新疆料,應該是俄料籽料。供參考。

和田玉是什麼玉?

2樓:最後的黑武士

和田玉是軟玉的一種,軟玉本身沒有地域概念,並非特指新疆和田地區出產

專的玉,而是泛指硬度在6.0至6.5之間屬玉石的名稱。

和田玉主要分為籽料、山流水和山料。玉龍喀什河裡出產的玉稱「籽玉」、「籽料」,質量上乘,但產量極低。山上開採的稱「山料」,介乎與兩者之間的叫做山流水。

和田玉和陝西藍田玉、河南南陽玉、遼寧岫巖玉並稱為中國四大名玉。

3樓:匿名使用者

和田bai玉是軟玉的一種,軟玉本du身沒有地域zhi概念,並非特指新疆dao和田地區

版出產的玉,而是泛指硬

權度在6.0至6.5之間玉石的名稱。

和田玉主要分為籽料、山流水和山料。玉龍喀什河裡出產的玉稱「籽玉」、「籽料」,質量上乘,但產量極低。山上開採的稱「山料」,介乎與兩者之間的叫做山流水。

和田玉和陝西藍田玉、河南南陽玉、遼寧岫巖玉並稱為中國四大名玉。[1]

和田玉主要分布在新疆的莎車——塔什庫爾干、和田——于田、民豐——且末一帶綿延1500公里內的崑崙山北坡,共有九個產地。因為這裡產出的玉石品質上的相同,人們習慣上統稱其為「和田玉」或「崑崙玉」。[1]

4樓:匿名使用者

和田玉就是和田玉

-:(**網的【京東藏寶齋】

什麼玉是和田玉嗎

5樓:幸運的楓陽

是,典型的新疆和田玉特徵溫潤

6樓:**籽玉小店

和田青白料,肉一般,幾百塊

7樓:藏的價值

東西不錯,可考慮賣?

這兩個是什麼玉?是和田玉嗎?什麼價位? 10

8樓:又見清都山水郎

廣義和田,比較低端的料子,兩塊加起來不超五百。

一直以來人們對專

和田玉的認識都存在一種

屬誤區,說起和田玉都認為是新疆和田出產的玉石,也只有新疆才有和田玉。和田玉有廣義和狹義上的區別,目前來說,狹義和田玉,是指僅僅產生新疆和田地區的玉料。廣義的和田玉除了包括新疆和田玉之外,還有俄羅斯玉、青海玉、加拿大玉、南韓玉等等。

這就是廣義和狹義的和田玉最主要的區別。

事實上和田玉在最廣義的範圍上,泛指以含水的鈣鎂矽酸鹽為主,就是以透閃石成分為主的多晶質集合體。

9樓:話說貔貅

看著還不錯,應該是和田玉的料子,仿古造型,具體價位不好評估。

10樓:遺忘曾經

這個和田玉挺白挺潤的,好好收藏吧

這是什麼玉 ,和田玉嗎?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效果看,是和田玉類。但是應該屬於廣義和田玉範疇。浮雕觀音掛件,雕工一般。看料的顏色質感,料不一定出自新疆,不是俄料,很可能是青海料或韓料。

12樓:義義

和田玉中的白玉還是羊脂白玉呢,不好辨別,只有實物才能看清楚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和田玉,是阿富汗玉。

于田玉是和田玉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和田玉,你說那地區的玉質量很好,好的子料,大都出在那裡,那裡的青花籽料最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于田是在古書中的說法就是現在的和田。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說的是於闐的話就是新疆現在的和田!

這是和田玉中的什麼玉嗎? 20

17樓:十年冷櫈

你好菜從**上可以看出大概率是和田白玉。現在還不能確定價值,只有開刀之後才能確定價值。

18樓:淡月

這樣看不出來什麼的?你拿給商場賣玉佩的地方,先讓他們看一看,他們大多數都會懂得。

如果他們認為不錯,你再找專家鑑定一下才行。

這是和田玉什麼玉? 50

19樓:段蘭胖姐

如果你確認是和田白玉,從**看,品質確實不錯,但這類物品並沒有統一價位,請你不要聽信某些炒作性宣傳。值多少萬,還是以市場實際**為準才對。

和田玉是老玉嗎,什麼是和田玉老玉

看雕刻痕就知道是現代仿古玉了,明顯的電動雕刻裝置雕刻。看圖非和田玉,現代工藝品。和田玉有老玉,商周就開始使用了。什麼是和田玉老玉 首先你要了解和田玉是乙個泛稱。現在的質量檢測技術只要是礦物質類似於新疆和田地區產的和田玉的玉石都可以出和田玉鑑定證書的。你所說的老玉應該是東北的老黃玉。南韓白玉 俄羅斯白...

青玉是什麼玉,和田玉青玉是什麼 屬於和田玉嗎 這有價值嗎

青色的玉復是指一種碧玉,青玉是軟玉中製數量最大的組成部分,其物質成分跟白玉相同或相近,成因與白玉一樣,都屬於接觸變質成因形成,只因含微量元素鐵而呈現出差異。青玉的佩戴與保養時應避免與硬物碰撞 經常佩戴並時時摩挲。對於青玉的顏色,古人有所謂蝦子青 鼻涕青 楊柳青 竹葉 青等說法。古人尚青,所謂青出於藍...

是和田玉嗎,是真的和田玉嗎?

看不太清楚,但如果是在正規地方買的,一般不會假,這個 可能幾百或上千,因為看上去不是很好的和田玉,屬一般般,當然也有可能只是類似和田玉的材質,比如阿富汗玉 您好復,根據您的 初步來看制 您bai的東西應該是真的和田玉,但du是僅僅通zhi過 是不能進行準確dao判斷的,您還需要做進一步鑑定。您可以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