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33歲一事無成還欠幾十萬債改怎麼辦

2021-03-04 02:37:57 字數 3564 閱讀 245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灰心要勇往真而去拼博去奮鬥3十多歲是旺盛時期一定會好起耒的幾千萬幾億萬都是能成功的收入

2樓:勤奮的夜城

努力工作多掙些錢,把債還清。

今年33歲了沒錢沒老婆 一事無成還欠了十幾萬的債不知道怎麼辦 現在開始改正努力還來得及嘛?

3樓:匿名使用者

中世紀的時候,英國人平均年輕只有40歲(因為我只知道英國的情況,所以說英國)。你已經33歲了,放在中世紀已經算老了。但是放在今天。

近10年平均壽命增加了10歲。我都很難**你這一代的人可以活到什麼歲數。但是保守來估計,可以平均100歲。

你覺得你還有沒有機會?

你覺得33老了是因為按照以前的經驗,人到了40歲就是中年了。但是隨著科技的爆發性進步,這樣認為已經不準確了。比如足球運動員,50年前基本上26歲就走下坡路。

30歲就退役了。但是你看現在梅西,c羅都已經34歲了,nba詹姆斯,依舊是頂尖運動員。放在以前是不可能的。

未來將會有越來越多的人在40歲的時候重新上路(重新轉行開始新的職業生涯)

4樓:匿名使用者

來得及,只要你努力,付出啦,那就有收穫,人要不為艱難,瞅準機會,積極向上,你就會成功,又要你有錢了,思想上進了,老婆房子都會有的,大家也會刮目相看的,努力吧加油!

5樓:不眠之夜好無奈

只要你努力,時間還多的是

6樓:匿名使用者

說話沒底氣,什麼叫來得及嗎?只有努力,才有可能成功。只所以沒錢沒老婆,與不努力有很大關係,努力吧!來得及。

7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是你現在的情況如何,有沒有穩定的收入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節省開支 努力賺錢

9樓:匿名使用者

來得及,慢慢掙錢,找到乙份比較高的收入,慢慢還清,我也是欠了很多,現在已經還清一部分,有貴人相助,我欠了30多萬,3個月已經還清19萬了,等有錢了,什麼都會有的

我現在33歲一事無成,還欠了20萬,現在我該怎麼去面對,還有救嗎,我好想從新做人

10樓:花小風

慢慢來,只要想改就有機會的

11樓:1354802251q被禁噓

你不突破這關,你永遠都做不了大事,除非你運氣好

33歲一事無成,還欠銀行幾十萬我想爬起來但真的很難

12樓:十年忘不了

卻是很難,但天無絕人之路,唯有咬牙堅持。

13樓:天空裡遊走的魚

努力賺錢,爭取有一天早日還上,打工加班我也是,還在努力中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不算啥,我31啦,一事無成不說,身體垮了,男人的尊嚴沒了

我今年34歲,負債30幾萬,還不上怎麼辦,就算還完了,一輩子一事無成,總覺得活著沒意義,好想自殺

15樓:**是

你一年賺8萬!4年就能還錢了!你還想自殺?

那不是白搭了 幾十年!呵呵!你這個債是不是賭博高利貸什麼的?

如果是那樣的話!你是挺慘的!如果不是,你的未來一片光明!

現在哪個年輕人買個房子什麼的比你這個負債低啊 !

16樓:匿名使用者

30幾萬沒什麼大不了的,比你負債多的有的是,繼續努力賺錢就好了,你現在只是沒找到乙個好的賺錢專案,如果找到了你就有希望了,動力也就來了,我可以幫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三十萬你想自殺太不值得了,眼前困難一點勤奮一點能過去的,我們這裡破產的老闆欠外面幾百萬,被人揹後罵死,人家照樣過日子,為了三十萬不值得搭命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欠30萬,如果把命搭上你就虧大了

19樓:touch紫夢

如果你死意已決,還會來提問?連死亡都不畏懼,卻害怕面對失敗的人生?

20樓:風起雲揚時代

沒必要這樣,看開點,想法解決問題才是出路,你不在了家裡人怎麼辦?只顧自己解脫對得起關心自己的人嗎?

21樓:鬧鬧別塞臉

你的一輩子就只有30多萬麼?不要被眼前的困難所擊倒兄弟。你還有家人朋友是你一生最大財富。不要讓他們傷心 加油兄弟 我支援你

22樓:shine黑俠

買個多的保險,然後找個意外死亡多好

23樓:lin鳳

對連死都不怕 還有什麼想不開的那 看開點 一切都會好起來了 只要努力 一定會好起來的

24樓:12qwertyui傳奇

不要自殺,努力賺錢,還債。

25樓:ellie叄年

生活很美好,總會有方法的~

乙個三十歲的男人一事無成還欠下幾十萬債務,妻子又被自己逼走過著日夜受煎熬的日子,我該怎樣走出來!

26樓:始神盤古

沒個成功的人,都會有一段黑暗的經理,人生的最低點,但這只是黎明前的黑暗

27樓:我是張昌進

只要你不貪在高明的**都騙不了你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只能腳踏實地好好努力去做吧,爭取早點把債還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生下來,都會有自己的,生存價值,失敗了,從新來過

30樓:abcde個人的

從頭開始,忘掉過去,堅強奮鬥起來,用行動證明自己

31樓:匿名使用者

是我我都走不出來,還是先做好眼前的事情

32樓:匿名使用者

從頭做起!或者要想富有險路!自己選擇!

三十歲啦!一事無成,還欠一屁股債,怎麼辦

33樓:月光一族於

你應該知道欠債必須償還,你應該定下心來,努力學習一門手藝,作為立身之本,然後主機板償還那些債務,做乙個誠實友善之人。

34樓:匿名使用者

有同感啊,那就想辦法多去賺錢!只要還有一口氣

35樓:八卦小孩紙

多少債,盡力還嘛多努力

3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目標,就沒有前進的動力!

我今年33歲一事無成還欠幾十萬債改怎麼辦?

37樓:越遙越遠

努力,不要放棄,一件事不到最後永遠不知道結果,人生也是一樣,一次經歷,一次磨難都是財富,

38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掙錢,找到乙份比較高的收入,慢慢還清,我也是欠了很多,現在已經還清一部分,有貴人相助,我欠了30多萬,3個月已經還清19萬了

我現在33歲一事無成,還欠了20萬,現在我該怎麼去面對,還有救嗎,我好想從新做人

慢慢來,只要想改就有機會的 你不突破這關,你永遠都做不了大事,除非你運氣好 我今年33歲一事無成還欠幾十萬債改怎麼辦?不要灰心要勇往真而去拼博去奮鬥3十多歲是旺盛時期一定會好起耒的幾千萬幾億萬都是能成功的收入 努力工作多掙些錢,把債還清。今年33歲了沒錢沒老婆 一事無成還欠了十幾萬的債不知道怎麼辦 ...

今年33歲了沒錢沒老婆一事無成還欠了十幾萬的債不知道怎麼辦現在開始改正努力還來得及嘛

中世紀的時候,英國人平均年輕只有40歲 因為我只知道英國的情況,所以說英國 你已經33歲了,放在中世紀已經算老了。但是放在今天。近10年平均壽命增加了10歲。我都很難 你這一代的人可以活到什麼歲數。但是保守來估計,可以平均100歲。你覺得你還有沒有機會?你覺得33老了是因為按照以前的經驗,人到了40...

30歲一事無成怎麼辦寫給30歲還一事無成的男人

我也三十歲,也是一事無成,我認為這沒什麼,關鍵要有不服輸的心和勤快的身體,有可能你我都是起步線底,只要努力就有希望 踏實做事都還來得及。乙個男人如果到了30歲還一事無成,一無所有.該怎麼辦?這樣的男人真的到處都是,並不是什麼很特殊的事情。總不能去死吧?不過男人在28之左右應該有所作為到時真的了。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