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跟不認識的女孩聊天剛開始該怎麼說怎樣開口

2021-03-04 02:24:55 字數 3059 閱讀 9909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就要看你自己的語言魅力了,至於怎麼說,看對方第一眼的感覺,感覺她是什麼性格,開始入題,僅供參考。

2樓:乙個人的角落

你要說「你好,然後找話題」

3樓:賊可愛

當然是你好啦但是最好不要老問你在幹什麼因為那樣會很煩

4樓:是男人就日

對她說:「你好,美女。

怎麼跟不認識的女孩聊天?剛開始該怎麼說?怎樣開口?

5樓:匿名使用者

跟女孩聊天最重要的就是乙個字「編」能怎麼編就怎麼編!記住一定要客氣中透露出幽默!比如剛開始你可以說您好 記住千萬不要問年齡三維之類的話題 因為女孩對這個很敏感 還有就要觀察 特別是那個女孩的**名字和個性簽名 日誌之類的 其實掉馬子要有耐心的要讓他增加對你的好奇 還有你一定要保持自己的神秘感自己的有些事情不要直接告訴她 就算她問你 你也繞著圈子跟她透露 最最重要的當然是她是什麼樣的女孩啦!

所以就要先摸清楚她的性格啦!祝你掉到很多的馬子!哈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第一次和她聊天不能問太多的問題,像查戶口一樣是不行的,禮貌交談,說話也是一種藝術,從談話中揣測別人的大概的性格,然後在聊天中埋下第二次交談的可能,談話內容是肯定不能太枯燥的,要讓別人對你好奇、有耐心,自己還不能太熱情,要適度,差不多了吧

第一次和不認識的女孩聊天說什麼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哈,這bai個du事情不是固定的。zhi在和女孩子交往的時dao候,特別是在和 不認識的女專孩子交往屬聊天的時候哈,如果女孩子是 的性格在你覺得屬於外向型嘞情況下,不妨和她說些愉快的、搞笑的,最好是帶有些幽默嘞,這樣的話,他們就會認為你嘞性格和她嘞差不多,也自然放下心理的壓力呀什麼的,也就沒什麼顧慮的,話題自然就開啟了。

如果你和不認識的女孩子聊天屬於內向型的哈 ,可以不急著問他什麼,但是要注意觀察她。看她是否需要什麼或者說是在些什麼,自己放鬆心情,很隨便點,自己主動些問她些生活啊 ,工作呀等問題較為合適。

8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 跟女孩子聊無可聊了 就跟ta講乙個星期發生的事情 會很有話題的

9樓:寧玲有敏

自信一點,老實說話就好,不用緊張,要出自自己真心想說的就行,

和不認識的女生,聊天,剛開始的時候說,你是,怎麼回答,然後又能繼續聊天

10樓:中指朝上以ri天

不要太墨跡,加喜歡的人上來要先自我介紹,不然會引人反感,如果有好感就直接說出來,然後談你怎麼遇見她的,聊興趣愛好什麼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開玩笑說 你不認識我啦? 後面你們就可以繼續愉快的進行話題8**了

12樓:禁錮的夢想

回答名字,然後反問?

13樓:小皮氣很氣

開頭就不知道怎麼會還怎麼聊得下去,直接簡單粗暴一點吧。

14樓:金牛

我是xx無聊的找你聊會天

怎麼跟女生聊天?開口第一句怎麼問?「我們今天剛認識」早上才聊過!

15樓:請叫我晅哥

你好,你有地圖嗎?因為我已經迷失在你的眼睛裡----文藝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這件衣服(裝飾)讓你看來很靈動,可以請教你一些穿衣搭配的技巧嗎? ps:國人都喜歡教別人。乘機搭上話,剩下的就靠你發揮了。

17樓:唯愛鄧菲兒

就說,嗨,美女。在幹嘛呢

怎麼跟女生聊天?開口第一句怎麼問?「我們認識」早上才聊過!

18樓:匿名使用者

來來來 我是女的 跟我聊聊試試就好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發現我有點控制不住的想和你聊天

20樓:好好愛自己

可以問、在幹嘛?吃飯沒?今天過得怎麼樣?

21樓:覓窩

今天一天有沒有發生什麼好玩的事情分享分享。

22樓:不能說菂秘密

哈嘍,然後聊興趣愛好

怎麼跟女生聊天,怎麼開頭說呢

23樓:快速戀愛學堂

跟女生聊天要講究方式方法和策略,特別是節奏,內容,情緒都要拿捏得當。

24樓:車主評車

1如果是第一次聊天,選擇乙個不一樣的開頭。 2如果比較熟悉的話,可以分享日常生活的趣事,還可以聊一聊對對方的感受。 3如果女生對你有好感的話,還可以直接套路一下對方。

25樓:飛速英語課堂

你先問她:你好美女,打擾一下,你表幾點了?她答:3點45。你就說:這麼巧,我的表也3點45!緣分吶!交個朋友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和女生開口說話最重要的是氣氛,在不同的場合,用不同的話,如果你回是個懂得幽默的人那你答可以用玩笑來開頭

不管你是和認識的人和不認識的人,最重要的是你不能緊張,放輕鬆打個比方:如果是認識的,你可以說:hey girl,what are you ing doing?

要說搞笑

如果是不認識的或者不熟的,最好別這樣。你可以說:在做什麼?(問得親切一點)

不過和女生說話,關鍵是能扯,!東拉西套,什麼都說。!她說乙個問題,你可以用幽默的話說出乙個故事,最後她要是能笑,那你就贏了。

27樓:許蘇別

簡單點,約嘛 女的都喜歡直接

28樓:匿名使用者

年紀輕輕就躺在我的好友列表裡是打算養老嗎

29樓:操璠閩迎夏

我這麼跟你說

吧你讓她爽

她讓你爽

我把必殺奧義都告訴你了

怎樣跟不認識的女孩子聊天,第一次和不認識的女孩子聊天該說什麼啊?

你準備當面聊還是上網聊?上網最方便,你別告訴她你是男生不就得了!當面的話就比較複雜。1.問路 2.問時間 總之要找比較平常的話題,然後在問人家姓名,在聊天。再比如先借一點東西,說謝謝 如果是在學校,單位,更好辦 多在她走的地方走,和她擦肩而過 時間長了,找一天問一些學校,單位的事 時間更長了,就熟了...

夢見和不認識的男的結婚,剛開始不情願他,後來又對我好

夢是我們潛意識bai 的表露du 你的夢表達了你對zhi 異性的渴望,在夢中dao實現了 專你的願望,但同時屬你又覺得有束縛,不能完全放開,是受道德觀,良心觀的譴責。有了這個夢以後,應該說你找男朋友的衝動已經比較大了,估計這幾個月你會很快墜入愛河了。你的問題是什麼,看你夢的樣子感覺你需要談戀愛了!夢...

不認識的女孩子聊天你說嗨嘍他說嗨你該怎麼回成好

你說i love you 你說你好啊,可以聊聊嗎 對方罵我,你阿 嗨啊!太過北面你只嗨嘍!我應該怎麼罵回他 不用回答,直接砍他我這一生最討厭罵人的人!會扯到家人。面唔係人得卑噶 系自己螺黎丟噶 薯仔 怎麼跟不認識的女孩子聊的很嗨!停不下來的那種!必須要跟你聊天的那種。15 聊點大家感興趣的話題啊,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