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來對這個動漫人物的對聯,來乙個關於動漫的對聯

2021-03-04 02:22:00 字數 1796 閱讀 2743

1樓:2很二啊

李母去世。姑娘孤身一人,誕下麟兒,送交顧家,自己仍拒嫁顧洪。待大仇得報,姑娘前來告知真相,囑顧氏母子好好撫養孩子,自己辭別而去,從此遠走他鄉,浪跡天涯。

來乙個關於動漫的對聯

2樓:天國之塔

夏目時節 花開知花名

春日之時 初音奏初戀

上聯分別是2023年新番 夏日目友人帳 花開伊呂波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看到的花的名字

下聯是涼宮 寒蟬 初音 世界第一初戀

雖然不是自己寫的……

附上乙個鏈結

3樓:ann9兮

此生無悔入夏目

來世還做帳中人

關於乙個動漫人物的對聯

4樓:小雯雯呀

哈哈,根據樓上的,還有「藏馬 蒙牛」!(笑死……)嗯,乙個我以前語文課教對聯時候自己寫的:

血雨痛斬十字傷,暗夜幽飄白梅香 橫批:劍雪心緋(《浪客劍心》,對應劍心和巴)

希望樓主喜歡~~^_^

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呢?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同乙個動漫的,圖一是《全職獵人》中的奇犽,圖二是《魔卡少女櫻》中的木之本櫻

求那種**人物或動漫人物手中拿著對聯的** 反正只要關於春節習俗的 不要真人

6樓:手機使用者

國畫行嗎?我是小學生,但畫國畫不錯,已經考過十級了!(國畫的最高端就是十級!)如果可以,我幫你畫!!!

7樓:好

好像有乙個是涼宮春日拿著對聯的

求動漫角色有關的藏頭詩 對聯也行 一首詩 只帶乙個角色的

8樓:

十香:十里送紅蓮,

香而徑自發。

金木:金玉良緣天地賜,

木落花下比翼飛。

月詠幾斗:

月清映人影,

詠夜自嘆息。

幾許思念散,

鬥膽量人心。

夏娜:摘荷才早夏,

照水嬌婀娜。

初音:初心未改,

音韻何存。

我妻由乃:

無她就無我,

如今成吾妻

古來良緣由,

青梅竹馬乃。

有沒有關於動漫的對聯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根據樓上的,還有「藏馬 蒙牛」!(笑死……)嗯,推薦乙個我以前語文課教對聯時候自己寫的:

血雨痛斬十字傷,暗夜幽飄白梅香 橫批:劍雪心緋(《浪客劍心》,對應劍心和巴)

希望樓主喜歡~~^_^

10樓:viridescence綠

攻德無量,萬受無疆,橫批:出入平安

天下為攻 世界大同

鴛鴛相報何時了,鴦在一邊看熱鬧,來者何人?同人鳳鳳於飛**去,凰飛天外無蹤跡。去為誰美,耽美對不起,我是腐女……見四下無人,跑了……

11樓:阿徹

「涉谷有利 原宿不利」《從今開始魔王》

求動漫角色有關的藏頭詩 對聯也行 一首詩 只帶乙個角色的 舉例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出題不清楚!!藏頭詩?藏什麼字??你提供的詩想告訴別人什麼??藏頭詩首先要註明藏什麼字呀!!!

愛上了動漫人物,我該怎麼辦,愛上了乙個動漫人物,我該怎麼辦?

可以理解,日本的吧 猜測 一般我看完悲結局的動漫,肯定會悶乙個星期,回味每個人物的經典台詞,看有關的訊息,狂買喜愛人物的海報,下個星期繼續尋尋覓覓找類似動漫,像那次魯魯修看完後,就喜歡與契約有關的動漫,現在就喜歡看黑執事了 我也愛上了電視裡的虛擬形象啊 看到他愛的女生跟別的男生親吻,我都哭了 但是 ...

求頭戴鯊魚帽子的動漫人物求乙個頭戴鯊魚帽子的動漫人物

家教 斯庫瓦羅 有一張官圖 那時知音漫客,暴走鄰家的燭天 松岡凜 來自free 求這個帶尖帽子的動漫人物名字和出自 這應該是某個遊戲 或cg動畫上的 目前我已知的動漫沒見過 這應該只是乙個遊戲立繪,不是什麼動漫裡的。某個畫師自己畫的作品 真的不是動漫裡的 乙個 人物,臉圓圓的,帶著乙個大眼鏡,還帶著...

求對聯。用一到九的數字來對,求乙個對聯。用一到九的數字來對。

1 童子看橡 一二三四五六七 十 先生講命 甲乙丙丁戊己庚辛壬癸 2 一大喬,二小喬,三寸金蓮四寸腰,五匣六盒七彩紛,八分九分十信嬌。十九月,八分圓,七個進士六個還,五更四鼓三聲向,二喬大喬一人佔 上聯 二三四五 下聯 六七 橫批 缺衣 一 少食 十 摘抄別人的。這是古代誰寫的,我忘了名字了 上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