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斯尼樂園網上訂票入園前要取票嗎

2021-03-04 02:19:08 字數 5162 閱讀 274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網上

訂購,以下是預定和直接購票方法:網上購票透過網上購票服務,購買門票更加方便快捷。您可於網上購票後一天起,到以下其中乙個地點領取門票:

1、香港迪士尼樂園正門入口的神奇迅達印票機。服務時間為每日樂園開放前1小時至樂園關閉。請參閱樂園開放時間。

2、香港迪士尼樂園正門入口售票處或賓客服務中心。服務時間為每日樂園開放前1小時至樂園關閉。請參閱樂園開放時間。

3、地鐵香港站東涌線大堂的香港迪士尼樂園售票處。服務時間為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至晚上7時星期

六、日及公眾假期上午9時至下午5時。網上購票服務將不收取服務費。直接購票:

1、於地鐵香港站香港迪士尼樂園售票處直接購票便捷的香港迪士尼樂園售票處設於地鐵香港站東涌線大堂。售票處服務時間為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至晚上7時星期

六、日及公眾假期上午9時至下午5時。

上海迪士尼樂園取票進去的時候是只要購票人的身份證證明還是所有同一

2樓:旗一開得勝

一、如果沒有

取到票的,只要訂票人乙個人的身份證就可以在門口取到票。

二如果已經取到票了,就每人手裡拿一張,不需要對身份證,只要將票塞進機器,掃瞄一下,閘門就會開了。

三、身份證還是帶上,以防不測。

8::30分進大門,找乙個跑得快的人,拿上全家人的迪士尼門票,快速往右手邊奔跑三分鐘,去拿《飛躍地平線》的快速通道票,拿到後的是10點到11點的票。再退後去《加勒比海盜》排隊,是9:

00開始,第一批就能進入**,出來後,再去附近玩乙個地方,接著就能看《飛躍地平線》。

接著去看《冰雪奇緣》出來,去排隊拿《七個小矮人》的快速通道票,(距離上張快速票要隔二個小時),拿到後,可以去排《小飛俠奇遇記》,玩了後,去玩《七個小矮人》,隔二個小時還可以去拿第三張快速通道票,(全天只能拿到三張),到五點以後,很多兒童大人疲勞累的都會離開迪士尼回家,這個時候很多地方排隊很快,《晶彩奇航》一定要等天黑了,再去排隊,燈光下看效果最好。再到21:00去**煙火表演。

最新**上傳的上海迪士尼樂園系列十八集全紀錄,先睹為快。

3樓:好像

只要購票人的身份證

1、取票的時候只需要購票人的身份證,可以把所有的票都取到。

2、好票後每人手持一張,放進閘機後就可以通過,記住拿好票,不需要身份證的。

3、儘管不要身份證,但還是帶著比較好。

取票方式:

憑購買時的郵箱賬號或預訂手機接收到的條形碼至上海迪士尼樂園驗票口直接驗證入園。入園後領取一張紙質票,憑紙質票可同一天內再次入園。

憑身份證預訂的遊客需本人憑身份證到上海迪士尼樂園門口刷身份證進園;憑護照預訂進園的遊客需持護照到上海迪士尼樂園門口人工通道驗證身份進園。

快速通行證需要使用者門票來獲得,在樂園指定地點指定的機器上將門票放上掃瞄,即可獲得快速通行證。一張門票最多可獲得3張快速通行證,並且2張通行證之間需相隔2小時。

4樓:匿名使用者

取票的時候只需要購票人的身份證,可以把所有的票都取到。

取好票後每人手持一張,放進閘機後就可以通過,記住拿好票,不需要身份證的。

儘管不要身份證,但還是帶著比較好。

5樓:

迪士尼小鎮可以,樂園不行。分兩道門,第一道是安檢,這裡不需要出示門票,第二道門進去才是迪士尼樂園,這裡是需要門票的。

6樓:靠譜的星爺

上海迪士尼樂園的所有門票均為指定日票,即遊客只能在購票時所選定的日期當天入園。針對某個具體入園日,每個身份證件最多可購買5張門票。

【拓展】

為保證順利入園,請務必攜帶:

1)購票憑證;

2)購票時登記的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入園時,購票時登記的身份證件持有人本人必須在場,且需與同一訂單上的所有同行遊客一同入園。

7樓:腺星光刳

只在此山中,雲深不知處.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知道,同伴叫我幫買,不知道行不行

在攜程上訂完迪士尼的票之後怎麼取票入園?

9樓:檸檬和水

憑二代身份證(身份證最後一位x需要大寫;外籍客戶憑護照,港澳台居民提供有效旅行證件號碼,可在護照這一欄輸入有效的旅行證件號碼。)在入園閘機處取得紙質票,樂園將為門票使用人拍照,作為門票使用人的身份認證。

若門票使用人在遊玩期間多次入園,必須出示門票,景區工作人員會驗證是否為使用人本人。紙質票遺失會造成再次入園障礙,二日票取票後紙質票作為唯一入園憑證,取票後的紙質票請妥善保管。

樂園的所有門票均為指定日票,遊客只能在購票時所選定的日期當天入園(限改期一次)。為確保順利入園,建議提前做好規劃,提前購票。

10樓:王月霞

如果是在攜程訂的票,可以選擇提前快遞到家,或者遊玩當日在現場取票。

如果選擇現場取,攜程會提前發給你***,需要在網上列印下來,在迪士尼門口的印票機一掃就列印出來了。

***/dest/t1412255.html 憑二代身份證(外籍客戶憑護照)在閘機處取得紙質票,憑紙質票可在入園當日多次進出。紙質票遺失會造成當日進出障礙,紙質票請保管好。

為保證順利入園,請務必攜帶購票時登記的有效身份證件原件。(中國居民提供居民身份證,外國公民提供有效護照。)入園時,購票時登記的身份證件持有人本人必須在場,且需與同一訂單上的所有同行遊客一同入園。

(舉個例子:爸爸用他的身份證為一家三口買了票,入園當天,爸爸一定要在場,出示身份證驗票後,帶領其他兩位家庭成員同時入園。) 您可以購買門票作為禮物贈送。

購票時需要提供被贈者的有效身份證件資訊。 【提醒】入園時,被贈票者需要攜帶購票時登記的身份證件原件。

11樓:下雪的憧憬

直接去取票口就可以拿的。

上海迪士

尼樂園,是中國內地首座迪士尼主題樂園,位於上海市浦東新區川沙新鎮,於2023年6月16日正式開園。它是中國第二個、中國內地第乙個、亞洲第三個、世界第六個迪士尼主題公園。

上海迪士尼樂園擁有七大主題園區:公尺奇大街、奇想花園、探險島、寶藏灣、明日世界、夢幻世界、玩具總動員 ;兩座主題酒店:上海迪士尼樂園酒店、玩具總動員酒店;一座地鐵站:

迪士尼站;並有多個全球首發遊樂專案。

2023年3月8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在其官方**公布首批園內實景圖。園內的創極速光輪 將成為全球迪士尼主題樂園中首創的景點。

上海迪士尼網上買票,是可以刷身份證進去的嗎 ,那怎麼換紙質的門票,快速通行證只能用門票換嗎

12樓:劉天寶

可以憑購買時登記的身份證直接到檢票口去換入園門票(同單購票的人請同時入園)。快速通行證只能用門票到各區的遊客服務中心的快速通行證發放亭去刷,不能用身份證。

入口刷身份證的時候,會獲得紙質門票

憑身份證預訂的遊客需本人憑身份證到上海迪士尼樂園門口刷身份證進園;憑護照預訂進園的遊客需持護照到上海迪士尼樂園門口人工通道驗證身份進園。

快速通行證需要使用者門票來獲得,在樂園指定地點指定的機器上將門票放上掃瞄,即可獲得快速通行證。一張門票最多可獲得3張快速通行證,並且2張通行證之間需相隔2小時。

取票方式:憑購買時的郵箱賬號或預訂手機接收到的條形碼至上海迪士尼樂園驗票口直接驗證入園。入園後領取一張紙質票,憑紙質票可同一天內再次入園。

迪士尼快速通行證適用專案有

創極速光輪——明日世界主題園區

巴斯光年星際營救——明日世界主題園區

七個小矮人礦山車——夢幻世界主題園區

小熊維尼歷險記——夢幻世界主題園區

小飛俠天空奇遇——夢幻世界主題園區

雷鳴山漂流——探險島主題園區

翱翔•飛越地平線——探險島主題園區

領取地點:

您可以到 「夢幻世界」遊客服務中心、「探險島」遊客服務中、「明日世界」遊客服務中心景點的遊客服務中心領取迪士尼快速通行證,不必交付額外費用。

使用方法:

第一步:請至適用主題園區的遊客服務中心的迪士尼快速通行證分發亭掃瞄主題樂園門票。

第二步:選擇想要遊覽的景點。您將收到標明指定返回時間的迪士尼快速通行證。您可以先體驗其他景點,不必排隊等待。

第三步:在指定返回時間回到景點入口,向演職人員出示迪士尼快速通行證,將排隊時間縮至最短。

13樓:

取票方式:憑購買時的郵箱賬號或預訂手機接收到的條形碼至上海迪士尼樂園驗票口直接驗證入園。入園後領取一張紙質票,憑紙質票可同一天內再次入園。

憑身份證預訂的遊客需本人憑身份證到上海迪士尼樂園門口刷身份證進園;憑護照預訂進園的遊客需持護照到上海迪士尼樂園門口人工通道驗證身份進園。

快速通行證需要使用者門票來獲得,在樂園指定地點指定的機器上將門票放上掃瞄,即可獲得快速通行證。一張門票最多可獲得3張快速通行證,並且2張通行證之間需相隔2小時。

14樓:小巫婆嗯哈哈哈

網上買的票不可以用身份證進去。在迪士尼門口有乙個地方是專門兌換門票的。可以去看一看。

上海迪士尼網上訂票用去售票口取票嗎

15樓:正午的葡萄

是什麼網路什麼渠道訂購的,是否有收到確認碼,有確認碼的都是電子票,不需要去視窗取票,直接到檢票口刷訂票人的身份證就給出票(會給你實體票)

在上海迪士尼 官方**購票。去的時候憑手機資訊怎樣入園?有紙質票

16樓:

取票方式:憑bai購買時的郵箱du賬號或

預訂手機接收到zhi

的條形碼至上海dao迪士尼樂園驗票版

口直接驗證權入園。入園後領取一張紙質票,憑紙質票可同一天內再次入園。

憑身份證預訂的遊客需本人憑身份證到上海迪士尼樂園門口刷身份證進園;憑護照預訂進園的遊客需持護照到上海迪士尼樂園門口人工通道驗證身份進園。

17樓:正午的葡萄

憑身份證,出示訂票的身份證,驗證通過後會給你紙質門票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入園檢票處刷身份證領取紙質票。

我在迪士尼樂園官方**買票,可以前一天拿到票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迪士尼不需要紙質門票。

網上購票的,直接刷身份證入園。

香港迪斯尼樂園占地多少平公尺,香港的迪斯尼樂園面積有多大

香港迪士尼樂園座落於大嶼山,占地126萬平方公尺。中國香港迪斯尼樂園最小,占地126公頃,僅為佛羅里達州迪斯尼的百分之一。香港迪士尼樂園擴建工程已在2009年12月13日正式動工,面積將擴增23 新增100餘項遊樂專案,並將首次點綴 中國元素 http news.163.09 1213 20 5qe...

香港迪斯尼樂園注意事項

1 10點開園,但實際上我們9點45到的,就已經可以進了,所以建議你9點半就到,這樣還能多玩會 2 進門前拿一張門口的樂園指南,上面有很詳細的介紹,還有中英日語的 3 進門千萬別在美國小鎮停留,那裡實際上沒有好玩的,直接去裡面,一直往裡走,從維尼的蜜罐遊開始,然後去明日世界,再然後去泰山那邊,最後回...

求證網上訂票放票時間是多少,網上訂票每次放票時間段

例如12306 的放票時間為每天的8 00 18 00,在這個時間段內的每個整點和半點均有新票放出。12306 放票時間點同火車站放票時間保持一致,在放票時間點12306 通常會一次性將票放完,並在8 00 18 00時間段的每個整點和半點12306 會更新餘票數量,將旅客退票改簽的車票重新放回票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