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十萬火急這個印章上的字是什麼字

2021-03-04 02:19:08 字數 1641 閱讀 2347

1樓:匿名使用者

【簡答】友蘭秘製

-----------------------【辨識】篆書;右起豎讀:

秘 友制 蘭

【作者】邵友蘭。清代名叫「友蘭」的紫砂名家有三,按年代排序:楊友蘭、王友蘭、邵友蘭。

今以宜興陽羨邵友蘭名聲最大。邵是清道光年間人,制壺名家,當代紫砂大師顧景舟的先輩。邵友蘭傳世作品底部皆有方章或橢圓形的「友蘭圖記」、「友蘭秘製」、「陽羨邵友蘭制」款。

跪求字型,十萬火急! 50

2樓:匿名使用者

字型名稱:漢儀六字黑簡、銳線星球李林哥特體簡

ps:常常被和諧,和諧誠可貴,無私價更高,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自創的藝術字型,是有個性的字型,並非通用的。是個人獨創的。你也可以自己獨創藝術字的!

4樓:大和艦娘

應該是最新的藝術字型。

十萬火急!!!誰知道怎麼可以看出是先蓋的章後列印的字,還是先列印

5樓:匿名使用者

當事人可以檢視到,如果字在紅印的下面的,就是先列印的,反之,就是後打字的。

當事人也可以帶上相應的資料,去諮詢資料的使用部門,不管誰先誰後,一般來說,都不影響使用。

跪求印章簡體字是什麼朝代在什麼時候!跪求!跪求準確回答!thank your! 5

6樓:張軍

字的內容就不用再說一遍了,說點別的,同一樓所說的一樣,應該是仿製品。按此四字的版篆刻布局來看權,「幹」字的「乙」部處理太跳,與整方印不諧調。按四字的筆法看,斷定是電腦字型,類似「方篆」體。

因此,這方「印」也就沒有任何的篆刻美可言了,所以說應該是現在的仿品。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四個篆體字:乾隆年制。

簡體四字:乾隆年制。

8樓:夏寒變

現代假貨,地攤的。現代翻譯為:乾隆年制

跪求印章上的文字,初步斷定頭尾兩字,跪求中間的字。 5

9樓:匿名使用者

印章很模糊,只能夠猜了。

近似」袁「字吧。

你可以結合落款來辨認。

10樓:小可愛q璐璐

這就是寶可夢未知圖騰

跪求大神們幫忙看看這些字是什麼?篆刻字!還有那個印章裡的紅字是什麼字!在下感激不盡

11樓:匿名使用者

圖1、甲午春日,夏文遠刻;

圖2、劉長卿詩。文遠作。

印章釋文:雋。

雋同雋。異體字。雋

跪求,家裡的老印章,別人送的,不知道啥字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南岳永巍

但很奇怪的是,印章上的文字都應該是反的,為啥你圖中的字都是正的?

13樓:文墨軒主人

上邊刻的是「南崗永巍」,望能幫到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印油蓋到白紙上拍照,我給你看看。

乞丐反體字怎麼寫十萬火急,乞丐的繁體字是什麼

乞丐 的繁體字還是 乞丐 這兩個字簡體和繁體的寫法是一樣的。乞丐的繁體字是什麼?拼音 q g i 釋義 乞丐 1 求乞 例句 這個可憐的小乞丐面黃肌瘦,骨瘦如柴。乞丐的繁體字和和簡體沒有區別 乞丐 beggar 就是以乞討為生的人統稱為乞丐,也叫 叫花子 或作 叫化子 過去乞討稱作 化 乞丐的方式基...

求這個包包的牌子十萬火急,大家來看看這個包包是什麼牌子!求幫助!

這個包包據目測是lv的中高檔包,大概在四十多萬人民幣左右。如果你能買起的話建議你自己花三十萬做乙個包,保證比這個好!ps過的 真假難分 大家來看看 這個包包是什麼牌子!求幫助!三宅一生的手袋,名字就叫bao bao。這幾年很熱門的包,正版的 也不貴。日本 三宅一生,幾何包 上一堆,搜尋雷射包包試一試...

跪求數學題十萬火急會有意外懸賞分的最好今晚告訴我答案準確點拜託了

設甲有蘋果x個,則乙有蘋果 48 x 個 2 x 48 x 2 48 x x 48 x 3 x 48 x 2 48 x 3x 3 48 x 2 48 x 3x 5 48 x 0 3x 240 5x 0 8x 240 x 30 所以,甲有30個蘋果,乙有48 30 18個蘋果。設甲有x個,乙有y個 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