蕉麻油棕橡膠椰子的最大產地是哪個國家

2021-03-04 02:09:01 字數 1916 閱讀 9250

1樓:匿名使用者

馬來西亞是天然橡膠和油棕的最大生產國;菲律賓的蕉麻和椰子產量居世界第一位

2樓:月的悲哀曲

蕉麻原產菲律賓,菲律賓最多。

油棕是馬來西亞。

橡膠是東南亞國家的重要經濟農作物,泰國、印度尼西亞、馬來西亞都是產量大國。

椰子在東南亞或中國海南省、廣東部分沿海城市都種植。印度尼西亞產量最多。

世界上橡膠、油棕、椰子和蕉麻的最大產地是( ) a.非洲中部 b.東南亞 c.中東 d.巴

3樓:藝吧頂貼組小媫

b試題bai分析:

東南亞絕大部分位於

du熱帶,溼zhi熱的氣候條

件,使其成為世界dao上回重要的熱帶作物答生產基地之一,菲律賓是世界上出產椰子、出口椰油最多的國家、泰國天然橡膠和棕櫚油的產量、出口量均居世界首位,印度尼西亞是世界上最大的蕉麻生產國,故東南亞是世界上天然橡膠、油棕、椰子和蕉麻的最大產地,本題選b。

東南亞是世界上橡膠、油棕、椰子和蕉麻的最大產地。( )是世界最大的橡膠生產國,

4樓:秋天的流沙

(泰國)是世界最大的橡膠生產國,(馬來西亞)是世界最大的棕油生產國,(印度尼西亞)是世界最大的椰子生產國,(菲律賓)是世界上最大的蕉麻和椰子出口國

世界上最大的橡膠、油棕、椰子、蕉麻產地是(  )a.中東b.澳大利亞c.南亞d.東南

5樓:死鬼

東南亞絕大部分位於熱帶,濕熱的氣候條件,使其成為世界上重要的熱帶作物生產基地之一,是世界上天然橡膠、油棕、椰子和蕉麻的最大產地.

故選:d.

5、世界上橡膠、油棕、椰子和蕉麻的最大產地是:

6樓:雪楚恆

世界上橡膠、油棕、椰子和蕉麻的最大產地是:

b.東南亞

東南亞是世界橡膠、油棕、椰子、和蕉麻的最大產地是對是錯?

7樓:傲c柷

是對的!因為馬來西亞是世界上最大的橡膠產地。菲律賓是世界上蕉麻(馬尼拉麻)產量最多的國家!

印度尼西亞是世界上椰子產量最大的國家!這三國都是東南亞重要國家!所以樓主的命題是正確的!

謝謝採納!

世界上橡膠、油棕、椰子的最大的產地是?

8樓:匿名使用者

東南copy亞充足的水、熱資源和肥沃的土壤,十分有利於熱帶作物的生長,已成為世界天然橡膠、油棕、椰子、蕉麻、金雞納、胡椒等熱帶經濟作物的最大產地。馬來西亞是天然橡膠和油棕的最大生產國;菲律賓的蕉麻和椰子產量居世界第一位;印度尼西亞是世界上胡椒和金雞納的最大產地,橡膠產量也僅次於馬來西亞居第二位

世界上天然橡膠、椰子、蕉麻等熱帶經濟作物的最大產地是(  )a.東亞b.東南亞c.南亞d.西

9樓:匿名使用者

東南亞絕大部分位於熱帶,濕熱的氣候條件,使其成為世界上重要的熱帶作物生產基地之一,是世界上天然橡膠、油棕、椰子和蕉麻的最大產地,選項acd不符合題意.

故選:b.

閱讀下列材料,回答問題.材料一:東南亞主要的農產品和礦產出口最多的國家.物產天然橡膠油棕椰子、蕉麻

10樓:韓曉柒

(1)濕熱的氣候條件,使東南亞成為世界上重要的熱帶作物生產基地之一,是世界上橡膠、油棕、椰子和蕉麻的最大產地.

(2)南亞次大陸上有印度、巴基斯坦、孟加拉國、尼泊爾、不丹5個國家,印度洋中有斯里蘭卡和馬爾地夫兩個島國.

故答案為:(1)天然橡膠、油棕、椰子和蕉麻;(2)印度、巴基斯坦、孟加拉國、尼泊爾和克什公尺爾地區;斯里蘭卡和馬爾地夫.

世界上天然橡膠棕櫚油椰子和蕉麻的最大產地是

d試題分析 東南亞大部分位於10 s 25 s之間,地處熱帶,主要是熱帶雨林氣候和熱帶季風氣候,熱帶雨林氣候終年高溫多雨,熱帶季風氣候終年高溫,分旱季和雨季,終年高溫多雨,夏季降水豐沛,有利於水稻和熱帶經濟作物的生長,東南亞是世界上天然橡膠 棕櫚油 椰子和蕉麻的最大產地,d正確 歐洲西北主要是溫帶海...

世界最大的橡膠生產國世界最大的蕉麻生產國世界最大的椰子生

最大天然橡膠生產國 泰國石油最大生產國 沙特最大蕉麻生產國菲律賓 世界最大的橡膠生產國 泰國 世界最大的蕉麻生產國 菲律賓 世界最大的椰子生產國 印度尼西亞 世界最大的橡膠生產國 世界最大的蕉麻生產國 世界最大的椰子生產國 世界最大的橡膠生產國 泰國 世界最大的蕉麻生產國 菲律賓 世界最大的椰子生產...

世界上最大的蕉麻生產國和椰子出口國是哪個國家

東南亞是世界上天然橡膠 油棕 椰子 蕉麻等熱帶經濟作物產品的最大產地。菲律賓是世界最大的蕉麻生產國和椰子出口國 世界上最大的蕉麻生產國和椰子出口國是哪個國家?菲律賓是世界上最大的蕉麻生產國。印度尼西亞是世界上最大的椰子出口國.菲律賓是世界最大的蕉麻生產國和椰子出口國 東南亞是世界上天然橡膠 油棕 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