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寫句子大自然是什麼裡面有什麼

2021-03-04 02:06:04 字數 4816 閱讀 7395

1樓:清秋淺夢

1、大自然是神奇的,它賦予人類生命,走進大自然,可以聽到小鳥清脆的鳴叫聲,聽到青蛙「呱呱」的叫,聽到小河「嘩嘩」的流水聲,聽到樹葉被風吹的「沙沙」聲,那一切都是那麼美妙。

2、大自然是一本無字的書,它教人讀懂了生命的寶貴,也教人讀懂了生命的頑強。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這句詩是描寫小草生命力頑強的詩句。

3、大自然是一首歌,若不保護她,那麼她會懲罰人類。若去愛護她,那麼她就會用美妙的歌聲歌頌人類。

4、大自然是一切生命的搖籃。藍天白雲、青山綠水、茂林修竹、巨石深洞、幽谷鳥鳴、山容水態……一切是那樣的平凡,然而一切又是那樣的真實樸素,毫不精雕細琢總讓人心裡湧起一股的情感。

5、大自然是天才,他的抒情歌曲,像他歌中樹枝的樹液,是不假思索就會冒出來的。

仿寫句子大自然是什麼裡面有什麼有什麼

2樓:鈕愉心釗旻

1、大自然是神奇的,它賦予人類生命,走進大自然,可以聽到小鳥清脆的鳴叫聲,聽到青蛙「呱呱」的叫,聽到小河「嘩嘩」的流水聲,聽到樹葉被風吹的「沙沙」聲,那一切都是那麼美妙。

2、大自然是一本無字的書,它教人讀懂了生命的寶貴,也教人讀懂了生命的頑強。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這句詩是描寫小草生命力頑強的詩句。

3、大自然是一首歌,若不保護她,那麼她會懲罰人類。若去愛護她,那麼她就會用美妙的歌聲歌頌人類。

4、大自然是一切生命的搖籃。藍天白雲、青山綠水、茂林修竹、巨石深洞、幽谷鳥鳴、山容水態……一切是那樣的平凡,然而一切又是那樣的真實樸素,毫不精雕細琢總讓人心裡湧起一股的情感。

5、大自然是天才,他的抒情歌曲,像他歌中樹枝的樹液,是不假思索就會冒出來的。

大自然裡有許許多多的知識仿寫句子

3樓:匿名使用者

1、只有順從自然,才能駕馭自然。——培根

2、我不是不愛人類,而是更愛大自然。——拜倫

3、大自然從來不欺騙我們,欺騙我們的永遠是我們自己。——盧梭

4、只有服從大自然,才能戰勝大自然。——達爾文

5、自然是善良的慈母,同時也是冷酷的屠夫。——雨果

6、大自然的每乙個領域都是美妙絕倫的。——亞里斯多德

7、天行有常,不為堯存,不為桀亡。——荀子

8、非但不能強制自然,還要順從自然。——埃斯庫羅斯

9、只有按照自然所啟示的經驗來生活。——叔本華

10、這自然法規我認為是最高的法規,一切法規中最具有強制性的法規。——馬克·吐溫

11、當人類歡呼對自然的勝利之時,也就是自然對人類懲罰的開始。——黑格爾

12、大自然和智慧型在任何事物上都不存在分岐(玉外納)

13、研究自然是與名師交往,切不可輕視自然(阿加西斯)

14、到廣闊的天地中去,聆聽大自然的教誨(布賴恩特)

15、大自然不會欺騙我們,欺騙我們的往往是我們自己(盧梭)

藝術上也許有謬誤,而自然是沒錯的(德萊頓)

16、一切藝術、宗教都不過是自然的附屬物(亞里斯多德)

17、心靈與自然相結合才能產生智慧型,才能產生想象力(梭洛)

18、一切順乎自然的東西都是美好的(西塞羅)

19、背離自然也即背離幸福(塞·詹森)

20、順乎自然生(西塞羅)

21、只有順從自然,才能駕馭延自然(培根)

22、我們的座右銘,眾所周知是服從自然生活(辛尼加)

23、自然有它發發展規律(英國)

24、只有從自然中了解自然(培根)

25、自然從不背離它熱愛的人(華茲華斯)

26、(克勞迪安內斯)

27、我們往往只欣賞自然,很少考慮與自然共生存(王爾德)

28、自然與美德,受到社會、財產的產物學問和藝術的侵害(盧梭)

29、我們不是繼承了父輩的地球,而是借用了兒孫的地球(聯合國環境方案)

30、靠山吃山,吃要山養山

31、我們不能等待自然的恩賜,我們要向自然索取(公尺丘林)

32、造化鐘神秀,陰陽割昏曉(唐·杜甫)

33、造化可能偏有意,故教明月玲瓏地(宋·李清照)

34、造物無言卻有情,每於寒盡覺春生,千紅萬紫安排著,只待新雷每一聲(清·張維屏)

大自然的仿寫句子

4樓:匿名使用者

從片片飄落的紅葉中,我們讀出了樹葉對根的情意。從紛紛揚揚的白雪中,我們讀出了寒冬對大地的呵護。

您看行不?希望能幫到您,祝您成功!

5樓:懷平

從小草的萌芽中,我們讀出了生命的堅強。(出自:「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6樓:匿名使用者

從螞蟻的勤勞中,我們讀出了團結的力量

7樓:任俏鍾離湉

大自然能給我們許多啟示:

成熟的稻穗低著頭,那是在啟示我們要謙虛;

一群螞蟻抬走骨頭,那是在啟示我們要齊心協力;

滴水可以穿石,是在告訴我們做事應持之以恆;

大地能載萬物,是在告訴我們求學要廣讀博覽;

青松不懼風雪,是在告訴我們做人要堅毅剛強。

仿寫句子什麼是什麼送給什麼樹葉是大自然送給我們的禮物。用是,送給仿寫句子

8樓:坐在碉樓看風景

樹葉是大自然送給我們的禮物;

白雲是天宇送給我們的心意;

花朵是春天送給我們的財富;

快樂是親人與朋友送給我們的寶藏。

9樓:楊老將

用優異的成績是我送給父母最好的禮物 或報答。

仿寫句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自然能給我們來

許多啟示:成熟的稻自穗低著頭,那是啟示我們要謙虛;一群螞蟻抬走骨頭,那是啟示我們要(團結一心 );

幼小的羊兒跪求母乳,是在啟示我們要孝敬父母。

變黃的樹葉落入泥中,是在啟示我們要有奉獻精神。

成群結隊的大雁飛越天際,是在啟示我們要團結一致。

2、朋友是什麼?朋友是快樂日子裡的一把吉他,盡情的為你彈奏生活的愉悅;朋友是憂傷日子裡的一股春風,輕輕地為你拂去心中的愁雲。 朋友是成功道路上的一位良師,熱情地將你引向陽光的地帶;朋友是失敗苦悶中的一盞明燈,默默地為你帶來光明和希望。

11樓:歲月不寒

1 一群螞bai蟻抬走骨頭,那是在啟

du示我們要齊心協zhi力; 那是在啟示

dao我們要(重視集體的力量

版); (蓮花出淤泥而不染),那是權在啟示我們要(潔身自好)。

大海一片汪洋,那是在告訴我們心胸應該寬廣。那是在啟示我們合作的重要性.

2 朋友是什麼?朋友是快樂日子裡的一把吉他,盡情地為你彈奏生活的愉悅;朋友是(憂傷日子裡的一股春風),(輕輕地為你拂去心中的愁雲).

朋友是什麼?朋友是清風,會為你拭去臉上的汗水;朋友是那細雨,會為你洗去那滿身的風塵;朋友是那大樹,會為你灑下一片綠萌。

12樓:

幼小的羊兒跪求母乳,是在啟示我們要孝敬父母。

變黃的樹葉落入泥中,是在啟示我們要有奉獻精神。

成群結隊的大雁飛越天際,是在啟示我們要團結一致。

仿寫句子: 大自然就是一張樂譜 • _______________

13樓:菜根

大千世界就是一幅畫卷

14樓:淼淼水水水水水

大社會就是一本百科全書

仿寫句子: 大自然的現象真是千奇百怪,風就是其中的一種……

15樓:總提問

我們對風並不陌生,它無時無刻不在我們身邊走動。風像一位神奇的隱士,看不見也摸不著。一會兒,它像個乖巧的孩子:

一會兒,又像個調皮的頑童;一會兒,像個慈祥的母親,輕拂著你的臉龐;一會兒,又像惡煞凶神,瘋狂地抽打著你的身軀;(一會兒像個樂師,吹著婉轉的曲子_;一會兒(又像美麗的仙女翩翩起舞)。

風、是大自然**家仿寫句子?

16樓:有錢哥哥

1、雲,是大自bai然的畫家。

2、山,是du大自zhi然的dao畫家。版3、樹木,是大自然的畫師。權

4、雨,是綠色世界的園丁。

5、風,是大自然的**家,唱出了大家的歌聲。

6、動物,是大自然的歌手。

7、人類,是春天的耕耘者。

8、人類,是世界的設計者。

9、鳥兒,是大自然的歌手。

10、動物,是大自然的歌手。

11、小草,是大自然的畫師。

12、金燦燦的水稻,是大自然的畫師。

13、聰明的人類,是大自然的守護者。

14、春風,是大自然的舞蹈家 。

17樓:匿名使用者

風,是大自然的**家。雷,也是大自然的**家。水,也是大自然的**家。動物,是大自然的歌手。

18樓:懷中有可抱

雲是大自然的畫家,

山是大自然的畫家,

樹木是大自然的畫師。

19樓:等待我滴小確幸

風是大自然**家。參照這個句子可以寫。雨是綠色世界的園丁。

20樓:匿名使用者

水,是大自然的**家

21樓:紫滕

仿寫句子

雲是大自然的畫家

山是大自然的畫家

22樓:**ile行走塵埃

風是大自然的**家,唱出了大家的歌聲。

雷是大自然的什麼,大自然是什麼?

雷,是大自然的 家,他會在天空演奏他的架子鼓。他翻動雲,雲便像鼓手一樣打出各種不同的節奏。開始時,架子鼓先是輕打出小小的聲音,像柔和的輕 不一會兒,便發出 轟隆隆 的聲音。轟隆隆 雷公公拿出珍藏很久的鼓,重重地敲了幾下,鼓聲震耳欲聾,把教室裡的小朋友都嚇了一跳。一道道閃電如巨龍飛騰,為大自然這個舞台...

大自然裡有許許多多的知識仿寫句子

1 只有順從自然,才能駕馭自然。培根 2 我不是不愛人類,而是更愛大自然。拜倫 3 大自然從來不欺騙我們,欺騙我們的永遠是我們自己。盧梭 4 只有服從大自然,才能戰勝大自然。達爾文 5 自然是善良的慈母,同時也是冷酷的屠夫。雨果 6 大自然的每乙個領域都是美妙絕倫的。亞里斯多德 7 天行有常,不為堯...

幸福是什麼仿寫句子,仿寫句子幸福是什麼

1 幸福是什麼?是一株新生的小草 是一句親切是問候 是一首抒情的詩 是一首動感的歌曲,還是一陣迎面撲來的清香。2 幸福是什麼?是父母端上桌的熱騰騰的飯菜 是戀人手中的玫瑰 是重獲新生的喜悅 是雨後的陽光 是一件花麗的衣裳 是看電視劇集情不自禁爆笑的瞬間 3 幸福是早上剛睜開眼,一縷縷的陽光照到屋裡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