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說我在他心中佔三分之一的位置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2:06:04 字數 3582 閱讀 8430

1樓:三年青春給了誰

就是把自己的心分成若干份,三分之一屬於你的,還有幾分之幾屬於孩子,幾分之幾屬於父母等。三分之一一般都是這比例,說明挺在乎你的。希望能幫到你。

2樓:祖國山河年年紅

人家還有自己父母,還有孩子,三分之一,分量也很高的哦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爸爸媽媽和孩子吧

男朋友說我在他心中佔一般多點位置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是個實在人,乙個人心裡可能就乙個人嘛嗎?那種心裡只有你的話是騙鬼的,就算沒有其他有點好感的異性,父母兄弟總要有的吧

5樓:久愛網

你男朋友的回答很有意思,不知道這句話他是認真說的還是玩笑說的。單就這句話而言,意思是你在他心目中的位置只比普通的朋友多一點。

我問我男朋友,我在他心裡佔百分之幾位置,他說是三分之一,真的愛我

6樓:水瓶

三分之一你 三分之一他自己 三分之一他親人 有三分之一給你已經可以啦 不過不是很愛你 除非他把自己的三分之一給你

7樓:孫翔臻

愛乙個人不需要語言表達,得看實際行動

8樓:遊吟詩人

夠了,人四個心房,你佔了乙個多

9樓:手機使用者

你問的這問題,換著別人也不好回答,你這樣問和媽和老婆同時掉水的意識有什麼區別?

10樓:盧原松陽德

1-35/60=5/12

老公說我在他心裡佔很重要的位置,但他不再像以前喜歡我,以前特別喜歡,現在只佔零點一,什麼意思

11樓:蘇厚子

這是逗你而已。

你何必在意這個?

如同燒水,燒到99度,差一度就是沒燒開,那你說你的一度重要不重要??

12樓:傻瓜本是孤獨

生活不是戀愛,不會隨時有意外和驚喜

13樓:浪子丶蘇

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被偏愛的總是有恃無恐。

在男朋友心中佔三分之二是什麼意思

14樓:冬敏成長

佔三分之二就夠了,不要試圖全占滿,那樣你男朋友太累了 !這樣剛剛好 !留下空間給他自己,其實他在你心中佔據一半,對他來說也就夠了,剩下的一半用來去懂他,這樣你們就會長久了 !

15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三分之一,自己三分之二!行呵,分量夠重。但男人的嘴是塗蜂必的

16樓:我是誰

三分之二已不錯,那剩下的三分之一留給他和他的家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3分之2 意思你的分量 比大父母 比他自己分量還重 知足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對方bai

的乙個說法,有的時候對方du可能zhi會從現實的角度來說,dao如果對方要是說你站在他心版中的全部,那麼這也是權不現實的,因為對於我們任何人來說,都不可能把自己所有的一切都交給對方,無論是自己的父母還是現實中的一些責任等等,所以說有的時候對方可能認為如果要是說全部的話,你可能會有所懷疑,認為他是乙個油嘴滑舌之人。

所以說對於這個來說只是對方的乙個表達方式,在這個時候對方只是證明你對他有多重要,所以說才會用這樣的乙個說法,據說當然了,對於乙個人的評價來說,我們有的時候不能去聽對方是怎麼說的,在這種情況下只有你跟對方的乙個接觸,從對方的言行舉止和行為習慣中可以看得出來對方的人品是如何的,所以說只能通過自己的觀察和分析確定對方是乙個什麼樣的產品,只有這樣才能夠決定自己是否有交往下去的必要,這也是對自己的乙個基本保護。

老公說我在他心裡佔很重要的位置,不再像以前那麼喜歡我,什麼意思

19樓:q魚娘

老公這乙個意思並不是不愛你,他是很愛你,當作是最親的親人這樣去愛你,這個是愛情之中的昇華。

20樓:

很正常,偶爾要製作點小浪漫,然後放假一起去玩,別總是在家裡。

他這樣是不是表示我在他心中佔乙個比較重要的位置?還是什麼意思?

21樓:手機使用者

我但沒覺得,他這樣的舉動並沒有任何一絲絲的暗示在裡面

乙個男人說乙個女的在他心中的位置是三分之一是多是少

22樓:請等乙個晚上

說說而已誰知道,反正說這樣的話有點裝

23樓:伊池秋雨

他媽媽三分之

一、你三分之一,你們的女兒三分之一

24樓:匿名使用者

多吧 乙個自己 乙個她 乙個父母 還有孩子呢?

為什麼老公說我在他心裡佔7分另外乙個女人佔3分,難得他心裡真的就能住下兩個人嗎?

25樓:_向上的蝸牛

每個人都有過去,只要他心裡有你,而且在以後的日子裡,他對你可感情不變的話,不就行了。難道你就能忘得了你的前任。這個男人能把心裡話告訴你,證明他對你,是非常的認真的。

也是非常誠實的。

26樓:感謝愛我的人

每個人除了另一半,還有其他的人,包括異性朋友,你老公也是這樣。這另

回外乙個女人佔3分,可見

答這個女人對你老公的重要。你老公的心,沒有全部被你占領,其實女人的心,也不可能讓另一半全部占領,也有閨蜜朋友會占領一部分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唉,還有男人會對老婆如此坦白的說話,情商真的是負值了。男人從生物屬性上本就是回多偶制動物,人類社會的一答夫一妻制是為了保護男性而生的,不然我相信成功人士三妻四妾,社會上產生太多光棍會導致社會的不穩定。畢竟現在就算一夫一妻制了,成功男人還是可以在外頭發展很多小三小四。

其實這也挺符合物種的優勝劣汰的,雌性更想選擇優秀的雄性,優秀的雄性也可以多多留下後代,無疑人類社會是以金錢來衡量雄性的優秀程度的。

心裡別說住兩個人,如果可以的話,年輕漂亮溫柔潑辣的都想要!

28樓:

你只是他娶回來

bai當老du

婆的乙個女人

zhi,生孩子過日子dao的。可以說他根本不內愛你。有些男人就是這容樣的,很不幸,你碰到了。

愛你的男人,不會讓你在婆媳關係方面受困的。看你的帖子,你肯定下不了決心和他離婚的。你可以選擇做乙個和他情感態度人生態度相似的女人,那麼我想你們能相安無事的維持婚姻,時間長了也許就建立了親情。

如果你無法調整自己,那麼只能鬧的精疲力竭最後婚姻破裂。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管他住幾個人,你在他心中是重要的就是了,自己學會寬容點,別太在意了,那樣對你倆感情會更好!

30樓:青春浪漫無暇

騙人的,男人都想擁有更多女人

31樓:有些困

你要樂觀點那三分肯定是他的母親

三分之一乘四分之三表示什麼什麼,三分之一乘以四分之三表示什麼

1 3 3 4 1 4 三分之一乘四分之三表示四分之一 三分之一乘以四分之三表示什麼 三分之一乘以四分之三表示3分之1的4分之3是多少,或者表示4分之3的3分之1是多少。3分之1 4分之3 4分之1 即,3分之1的4分之3是4分之1,或者4分之3的3分之1是4分之1分數乘法是用分數的分子相乘的積做分...

負2的三分之一次方,三分之一的負二分之一次方是多少用分數表達

2 1 3 3 2 1.2599210498948731647672106072782 2 1 3 1 2 1 8 答 2 的1 3次方 2 三分之一的負二分之一次方是多少 用分數表達 三分之一的負一次方是三 三的二分之一次方是根號三 所以答案就是根號3,即 3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如有問題,可以追問...

化簡233三分之一8二分之一12五分之一

代x 3,源y 1入ax 5y 15,則bai 3a 5 15 a 10 3 代x 1,y 4入4x by 2,則 4 4b 2 b 3 2 原du方程組為 zhi 10 3 daox 5y 15 即 10x 15y 45 2x 3y 91 4x 3 2 y 2 8x 3y 42 2 16x 5 x...